怎麼點亮滔滔和音信?誰知道滔滔和語音怎麼開啊

2022-12-31 19:20:13 字數 2406 閱讀 9788

1樓:應孝後妝

要先用過一次音信。價錢為手機簡訊一塊或qb一元。傳送成功後找一位點亮的朋友贈送自己即亮。

滔滔找人邀請。邀請人的條件如下。

符合要求:10條以上嘮叨,5個叨友,5位關注的叨客每日有一個邀請名額。

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立刻點亮圖示。

2樓:庚雁芙魯鶯

【如果你想開通滔滔可以,】

【1.找一個你的好友,已經開通滔滔的朋友邀請你一下。】【2.邀請後,你點右上角的設定,然後手機關聯。】【3.恭喜你,你已經fff成功開通滔滔業務。】hhh

誰知道滔滔和語音怎麼開啊

3樓:來長青卓子

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

找你開通了滔滔的朋友邀請你才行的。然後再自己關聯一下手機就點亮了。切記!要一週內多發貼子。要不然會自動滅的了!

要是自動滅了又的取消關聯,再重新關聯一下就亮了qq會員vip4以上的就直接去點亮就好了。

誰幫我把qq上的滔滔圖示點亮,重謝,還有送我個qq音信圖示,謝了!!!(我的qq是:414054138)

4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圖示:

1、 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為: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加1,一天之內發1條嘮叨和發10條嘮叨,活躍天都算為1天 對於滔滔的老使用者來說,如果發現活躍天統計數字不對,則需要新發表一條嘮叨來獲取正確的活躍天數。

我怎樣點亮qq音信圖示?

答:完成以下兩個步驟即可自動點亮:

(1)使用1次或多次qq音信業務。

(2)找到1位已經點亮qq音信圖示的使用者,讓他贈送一顆音信圖示。

獲得贈送圖示後,即可自動點亮qq音信圖示了。

qq會員特權:qq會員只要使用過qq音信業務,用qq號碼登入「音信圖示」頁面後,無需其他使用者贈送圖示,即可自行點亮音信圖示。

怎麼點亮全部的qq圖示?

5樓:建歆針志業

qq**掛5天搜搜50分qq拼音4級。

6樓:雪瀾饒谷翠

有些是要錢的。有些不不用啊。

7樓:夷翱波瓃

要麼花錢要麼自己費時間精力。

8樓:兩隻老虎之霸天虎

一個一個的點qq圖示,按操作來點,有的要錢,有的不要錢,遊戲的就全部登陸進去玩玩,就有了。

9樓:寶沵讓莪杺疼

去我的qq空間,q號是408662995,裡面的日誌有教你點亮全部qq圖示的方法!

10樓:網友

370487858日誌。

教你點亮09年最新qq所有圖示。

是知道qq下面怎麼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qq最新版本多了2個新圖示,滔滔和音信圖示。點亮方法如下: 1.

【滔滔】如何點亮? 登入滔滔,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立刻點亮圖示,如果關聯不成功,或取消關聯,即可熄滅圖示。 注:

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周內不發表嘮叨(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不一定是手機簡訊),則自動熄滅圖示,再次點亮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次 滔滔官方**:

com 2. 【qq音信】如何點亮? 您可以通過以下3個步驟點亮圖示:

第1步。 使用1次qq音信業務。 現在就去使用》 第2步。

找到1位已經點亮音信圖示的使用者,讓他給您贈送1顆圖示。 第3步。 獲贈圖示後,您的音信圖示將自動點亮。

當圖示點亮後系統會贈送5顆音信種子給你,用於贈送給其他qq音信使用者,幫他點亮圖示。 http://yinxin.

怎麼點亮qq音速 qq家園 qq書籤 q歌q魅 騰訊圖書 滔滔 qq炫舞 和穿越火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需要等級限制 有的需要開通 。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或者你需要點亮的東西,然後就練級或者答題就好了,會有提示點亮的~

高分! 求人給個qq圖示,愛牆,音信,滔滔,校友…邀請我給我圖示的一個100分

14樓:劇苑博

亮它幹什麼,沒意思,我以前全亮了,現在都被我滅了,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音信。

但是,你的活躍值太低啦。

加到10以上罷。

16樓:快樂之

校友我在申請班級。

滔滔在準備。

誰知道這幅油畫的名字和作者,有誰知道這幅油畫的名字,出自哪個作者?

作者 nikolai kornilovich bodarevsky名字 ukrainian girl tending geese 補充 關於作者,我查詢到三個名字,1.nikolai kornilovich bodarevsky 2.nikolai kornilievich bodarevsky 3...

有誰知道這個落款的意思和出處,有誰知道這個落款的意思和出處?

清朝內廷有專職的畫師,甚至包括一些西方來的傳教士。這個畫坊應該是民間的。能不能說說這個裴氏畫坊的所在區域?某某氏書坊,就看清3個字!對於書畫俺不懂 這個落款是什麼意思?落款是在書畫上的,所以這不叫落款叫底章,一般在陶瓷器皿底部,你 上的底章是漢印,佈局方正平直,文字的點畫簡略 明快 熱烈,右上為樂字...

誰知道和跳舞蘭相似的花有哪些,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迎春花也像這個顏色,開的也是枝頭滿滿的。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此花名叫文心bai蘭也稱瘤瓣蘭du 跳舞蘭 舞女zhi蘭 金蝶蘭,是dao蘭科樹蘭亞科植物內 原 產自美洲墨西容哥 哥倫比亞 祕魯 美國 蓋亞那這些國家。它是一個總稱類別,原生品種超過750種,並且還有商用的眾多雜交種,常見的有豹斑文心蘭 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