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二十多上高中和大學嗎?二十歲還可以上高中嗎

2022-12-31 19:35:16 字數 5271 閱讀 6619

1樓:紫薰宮宮主

有很多啊。有些因為上學晚,留級過,或者因為身體,家庭等原因休學過,都有可能二十歲左右了才上高中。二十多歲上大學更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

2樓:沐晨菲

20多歲才上高中的話,是沒有見過的,感覺年齡都挺大了,20多歲的人都已經大學畢業了。不過20多歲,上大學的,還是有的,不過比較少。

3樓:寒潭清影說教育

20多歲,上大學算正常的,但是上高中就顯得晚了一些,但是高中也沒有限制年齡,符合條件就可以。

4樓:聰聰有話講

肯定是有這樣的一個高中和大學都有一些特殊的招生,尤其是大學,所以說是絕對有這樣的可能的。

5樓:滿意

20多上高中和大學那嗎?當然有20多歲上高中也有。30歲上大學的都有這一點,請你放心,我們現在是終身教育,希望你好好學習,一定能考個非常出色大學。

6樓:白天不懂

二十上大學很普遍的啊,我二十二歲就大學專科畢業了。

7樓:李成斌

有20多上高中和大學的嗎?當然有了,有的家庭在過去的時候是很困難的,所以他們的上學時間比較,比較晚,他們上學的年齡普遍都高於平常正常的年齡,所以過一晚就等於20多歲上高中和大學。

二十歲還可以上高中嗎?

8樓:z風起

高中並不屬於義務教育,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一級的教育機構,只要是初中合格畢業生就可以上學,沒有對年齡的限制。

我國的高中教育為非義務教育,學生就讀須交納必要學費與其它費用。自2023年開始國家已經針對部分貧困地區進行高中免學費政策。

9樓:騷年別插嘴

其實問題不在於是否擁有一張大學文憑 而是你會若干年後因為沒有一段大學的人生經歷而後悔一輩子。

10樓:故緗裡

你應該明白,有了知識才有機會,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人生也就這麼短暫,一輩子瞬間就過去了。年齡真的不算什麼,是怕別人嘲笑嗎,別人的眼光會刺的人難受,也在提醒你,你必須努力,否則就連青春也失去了。但是,知識真的真的很重要。

11樓:不愛就滾

那麼現在已經2019了,你是已經完成學業了,還是…

12樓:陳楊_她

讀書沒有限定年齡,不過如果你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我認為你不該去,可以忍受就沒什麼了。

其實這個眼光只是短暫的,過段時間就沒有了。

13樓:被蓋窩窩

一切要看你自己。要知道世界上沒有辦不到的事情。關鍵看你的決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沒關係啊!你可以繼續上學的,不用管別人怎麼看待你,只要你心中自己的夢想就勇敢的去追著它!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而且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夫!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擔心他人的眼光 可以的。

本人今年20歲 沒上過高中 可以考大學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學點技術,學成後找個工作。

考的第一個證法輔瘁恍誆喝搭桶但垃書應該放在專科上,有了專科來套個本科其它的證書都是浮雲,中國嗎還是學歷第一,沒有學歷就沒有機會沒有門票。

就算你其它的證書再多、技術再好,沒有文憑。好工作都與你無緣。

上高中多少分

17樓:桓有福爾釵

這不能一概而論,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一般來說,如果8科有600分以上,那就保證萬無一失;要是550左右,也應該可以考得上;要是500左右,那就難說了。不過還要看當年的情況,請繼續努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算太麻bai煩了,中考所有du課的總。

分乘以,即為zhi考上高中的最低分dao

數。如所回有科的滿分的和為答600分,那麼你至少要考360分以上才能上高中,重點中學嗎?怎麼也得520、530以上。

還有,中考與平時考試計分不一樣,好像有的科目滿分超過一百分了,這些你模擬考試時會知道的。學弟,英語可是大科,我勸你好好練練閱讀吧,要不然英語分數低考不上好高中太不值了。好高中與差一點的高中的區別在與學生對待學習的態度,這個你應該懂得。

你要想考大學的話,儘量往好高中努努力!祝考試順利。

19樓:亡亡亡亡心

以前考地理、生物、歷史、音體美。

二十四歲高中畢業。還能上大學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現在沒有年齡限制,只要參加全國統一高考並被錄取就可以。

中國20年後高中和大學都不用考了嗎?

21樓:森林小廟

不可能,大學還的要考,說二十年後不考想是說中國那時是中等發達國家,大學生就普及了,這是錯誤的,像美國這樣的發達國家還得考,社會用人需求不是無限的,不可能也讓傻子也能考上大學吧,中國人口還能減少到與美國人口相同嗎?二十年後中國實力還能超過美國,不可能,就是這個理。

22樓:墨達勒

中國的一流大學的招生總名額個人覺得20年內還是遠少於報考人數的。

同理,各市重點中學的招生總人數也一定少於報考人數。

要說人人都能上學,這是可以做到的,但是肯定不能人人上北大清華,還是要考的。至於上5流爛學校,這個無論考多少分,都會要的吧。

23樓:金玉丸

如果是那樣就好了,中國說不定10年後就不搞計劃生育了。

24樓:網友

中國人口減少是不可信,基數大,只要增長人口就多!!!只可能是人口老齡化了,老人多了,但人們追求優質教育,優質資源的慾望是不變的,通過考試是選拔人才的方式,還有點公平可言!

高中還是要考來爭奪好學位啊。

20歲回去上高中好嗎? 30

25樓:龔又兒竹馨

有沒有需要不是別人說的,而是自己感覺的,如果不上你也能在社會上混好,而你又覺得沒必要,那就不需要;如果你感覺社會生活艱難,沒有學歷根本混不下去,混不好,而你又不甘心這樣活一輩子,幾十年齡再大,也可以從頭開始。一切只能看自己,世上的人千千萬,沒有兩個人的路完全一樣,一切有自己而定。

26樓:微風吹漾

當然是可以,但只要不是心血來潮,遇到點困難就想放棄,到時候年紀就成了你達成目標的阻礙,如果你能堅定目標,不受別人影響,完全可以去讀高中,只要是你真心想努力,年紀在任何時候都不是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啊,我們的人生從任何時候開始改變,都永遠來得及,只要你有重新開始的勇氣和決心,任何時間都是及時的,年輕的,能有所為的,加油!

28樓:蕵崬検樺搱鍠

首先,你期待的未來是什麼樣子?你想學習什麼都不晚,你是希望付出三年時間未來改變,還是因為害羞然後蹉跎歲月?假如下定決心,就要把顧慮全部放下!以後社會閱歷要求也高的,儘量提升自己吧。

29樓:那片星空那片海

先看看是什麼原因,高中是最苦的,如果您真要回讀,必須要有毅力啊,並且要珍惜時間,珍惜重讀時光,努力學習,考上一所名牌大學!祝你好運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先看你自己是為什麼要回去上高中,如果是自己非常想回去上高中進而去考大學,而在家庭經濟還有其他各方面條件都允許的條件下,回去上高中沒有什麼不可以,凡事都儘量別讓自己有遺憾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們大學之前就有一個同學是退學一年以後又回來的,學習其實不在乎年紀,主要是你自己想不想學,重讀復讀也沒什麼,同學也不會瞧不起呀,嗯班之前就有好幾個復讀的呢,年齡沒關係的。

32樓:鳳梨就衛龍

只想你想回去繼續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我有個初中同學,她初三考上了非常好的高中,但是他半路聽別人說他考的特別爛,索性他成績也沒看,直接又從初一開始上了。浪費了三年,20歲才上的高二,照樣可以大器晚成。

33樓:齋曜

雖然說,追求知識不分年齡,但是你20歲回去讀高中就太晚了,讀完都23歲了,我23研究生都快畢業了,而且就算你去讀,別人都15/6歲,就你20,也混不起來。

34樓:小拾壹工作室

20歲,你可以直接上專業技能學校,或者努努力報考mba都是不錯的。

35樓:網友

沒什麼不好,學習不分年齡,只要你想學什麼年齡都不晚。

36樓:花九懿

可以啊我身邊同學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考上大學以後不管好不好 去上了大概上了半個學期就選擇退學回去復讀我覺得挺好的 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目標。

37樓:賀鳳犖

沒有什麼好不好,你做你自己認為正確的決定。不要想那麼多就去做吧!

38樓:偶情文

你回去上高中花了多少錢啊。

39樓:網友

不好,感覺會融入不到同學當中去。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年齡不是問題。

41樓:向遊

想學就學,學知識不分年齡。

42樓:慕千凡

可以的,別在意他人目光。

43樓:愛吃糖的唐先生

去讀高中了嗎?我現在也想回去讀。

44樓:在巴塞羅那散步的史黛拉

只要有這個想法,能辦到,就去吧。不要讓後來的自己後悔。

45樓:小白瓜娛樂

好,只要有目標,有理想,什麼都不是阻擋你的理由,成功是給別人看的,努力才是自己的。

我小孩在一所學校讀初三,同級二十幾個班一千多同學前十名,我想讓他到綿陽中學讀高中有必要嗎?

46樓:夢失羅裳

這個還是應該以孩子的意見為重要才好。不見得好學校就能讓孩子好呢。我的孩子讀高二了,是我們這裡的十九中學,也是很好的學校。

他讀初中時是普通的中學,他總是全校前十明以內,還沒有中考就已經被十九中待招生。可是到了好的學校,他反而沒了優越感,因為所有的同學都是每個學校裡的拔尖的,所以他強不了多少,積極性也沒了,成績也總是班級的一半。這樣子我覺得不是很好。

孩子的心裡也不好受。除了鼓勵我也做不了什麼。所以勸你不必刻意的去追求什麼學校,注重哈孩子的內心裡真正想的哈。

上高中和五年制大專哪個好,上高中好還是上五年制大專好

各有各的優點,要看個人的具體需求,高中是可以參加高考參加國家計劃內統招的,而五年制大專的文憑與統招文憑是有區別的。高中是高階中學 high school 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高中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中國的...

上高中和好老師的關係,高中生與老師老師的關係什麼樣是最好的

朋友,不要著急,高中要學好,自己的努力比老師更重要。並不是說普通的學校不能出人才,何況你又不是普通的學校。說實在的,我覺得那些重點高中的學生能考好,跟學校啊老師啊什麼的並沒有那種必然的關係,因為他們在小學初中很優秀,高中就算放手他們也能學好。因此不要迷信什麼帶出好學生的老師,記住,不是老師讓你光榮,...

我在上高中,和男朋友在一起不到倆月,他想要我,我該怎麼辦

等多一個月。三個月可以看清一個人。哪時不合適就分了吧 要就給呀,沒試過就不知道有多爽!我和男朋友交往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可是每次跟他睡在一起,他就說想要我,我該怎麼辦最好呢?肯定是拒絕的,因為畢竟只是是情侶關係。才兩個月,你又不知道她的人品回,這種事情一般答都是女孩子比較吃虧到時候萬一有什麼問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