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的英文是什麼?

2022-12-31 22:00:14 字數 1881 閱讀 3838

1樓:愛娛樂的小鴿子

解散的英文是dissolve。

英 [dɪ'zɒlv] 美 [dɪ'zɑːlv]

vt. 使溶解;解散;消除;解決(問題);使沮喪。

vi. 溶解;液化;消散;變得模糊。

n. 疊化畫面。

例句:the parliament was dissolved.

翻譯:議會解散了。

用法。v. (動詞)

1、dissolve的基本意思是「溶解」,引申可作「消失;結束」解。

2、dissolve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可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

近義詞。英 [ˌdɪsə'pɪə(r)] 美 [ˌdɪsə'pɪr]

vi. 消失;不見;失蹤。

例句:many beautiful fish are fast disappearing because of the severe pollution.

翻譯:因為汙染嚴重,許多美麗的魚類正在面臨絕種。

2樓:關關說教育

英文是:dissolution

英[dɪsə'lu:ʃn]

釋義:n.破裂;瓦解;解體;解散;溶解。

例句:用作名詞(n.)

he obtained the dissolution of his marriage with her.

他解除了和她的婚姻。

近義詞:separation英[sepə'reɪʃn]

釋義:n.分離,分開;間隔,距離;[法]分居;缺口。

[複數:separations]

短語: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六度分離;六度分隔理論;六度分隔;六度分割理論。

3樓:阿肆說教育

dissolve

英 [dɪˈzɒlv] 美 [dɪˈzɑːlv]

vt. 使溶解;使分解;使液化。

vi. 溶解;解散;消失。

n. 疊化畫面;畫面的溶暗。

短語。cross dissolve 淡入淡出 ; 交叉溶解 ; 交叉疊化 ; 化入化出。

lap dissolve 慢轉換 ; 淡入 ; 電影] [電視] 疊化 ; 翻譯。

melt,dissolve,fuse這些動詞均含「融化、溶解」之意。區別:

1、melt最常用詞,指任何固體的融化過程,常引申作「消散、淡化或消失」解。

2、dissolve多指固體溶於溶劑的過程。

3、fuse可與melt換用,但側重指在高溫下使兩種或兩種以上金屬的熔合,也可作引申用。

the parliament was dissolved.

議會解散了。

西城男孩解散原因,西城男孩為什麼解散!!!

首先我宣告一點,westlife並沒有解散。其次離開樂隊的不是nicky,是bryan.bryan離開之後,westlife並沒有倒退,而是在不停地進步。在這個流行 不再是主流的今天,westlife依然擁有龐大的市場,從這幾年來sonybmg旗下歌手 銷量來看,westlife名列前茅。bryan...

東方神起為什麼會解散,東方神起為什麼會解散

韓國的 東方神起 組合是一個實力和影響力都登頂的 完顏團 該組合於2010年解散 此刻並沒有解散,因為關於組合名還在爭論。頒獎禮上,允浩和昌珉沒去,在中說了句 我愛你們 指沒到的兩人 但活動什麼的五個還是一起,明年的安排也出來了,一起的。具體會不會解散還在打官司,不過,他們5個一定不希望解散。解散了...

ok組合為什麼解散,a5組合為什麼解散

當時科比處於一個急速上升的時期,已經躋身聯盟最好的球員之一,同時科比爭強好勝的性格,也促使他想盡快拜託奧尼爾的陰影來證明自己當領袖的能力,其次,沙克在04年開始出現了下滑的跡象,同時傷病增多,體重超標。但是最最重要的,這也是沙克自己說的,是因為湖人老闆巴斯不想給沙克一份頂級合同了。他認為沙克已經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