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牌子的英文是什麼,「哭」的英文是什麼?

2021-05-02 15:24:55 字數 1575 閱讀 8551

1樓:

哭泣的英文表達為weep

weep

讀音:英 [wiːp]      美 [wiːp]含義:v. 流淚;哭泣;悲嘆;滲出

n. 哭泣;《俚》眼淚

例證:she wept bitter tears over her lost youth.

翻譯:她為自己逝去的青春痛苦地流淚。

固定搭配:

weep bitter tears 灑下辛酸的眼淚weep fate 為命運而哭泣

擴充套件資料詞彙用法:

weep的基本意思是「哭泣」,指由於傷心或心情激動而忍不住流淚,常指無聲地或小聲地哭泣。強調流淚,較正式。

weep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後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有時可接以形容詞或介詞短語充當補足語的複合賓語。weep用作不及物動詞時可接動詞不定式作狀語表示原因。

weep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均為wept。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應該是古奇gucci我買了他家揹包和錢包,死貴呀~~

「哭」的英文是什麼?

3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哭bai」的英文是"cry":英 [kraɪ]

一.基本解釋du

1.哭,讀音kū,哭與

zhi笑一樣,從人(大,人體形dao)。人上面竟然頂著兩回個口,可見答伸冤或求助之迫切。造字本義:呼天搶地,伸冤求情。 含義是因痛苦悲哀或感情激動而流淚,有時還發出聲音。

2.哭,是人類生理情緒的一種表達或表露,亦是人類表達情感的一種方式。哭一般定義為由於情感的大浮動波動而流淚出聲。哭出的淚水是應該包含人的主觀情感。

二.詳細釋義

1、會意。

甲骨文字形,從( xuān),表示號呼;中間象一人擗踴的樣子。本義:悲痛出聲,聲淚俱下

2、同本義(有聲有淚)

哭,哀聲也。--東漢·許慎《說文》

舉例:哭哭嘶嘶(邊哭邊喊);哭嘮叨(方言。邊哭邊訴說);哭踴(哭泣踴跳。為古代喪禮的一種儀節);哭臨(到現場啼哭。古代帝王的喪事,往往集眾舉哀叫哭臨)

3、弔唁,祭奠死者並慰問家屬則哭以厭之。

則哭以厭之。--《漢書·王莽傳》。注:"哭者所以告哀也。"

4、歌昔雍門子以哭見於孟嘗君。--《淮南子·覽冥訓》

哭的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1、cry 這是最普通最標準的哭,剛接觸英文的人就會,大多

數不學英文的人也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cry 哭

weep 流淚

blubber 又哭又鬧

6樓:原諒我忘記他

cry哭 sob啜泣 weep流淚(無聲的) be in tears流淚 cry your eyes out痛苦不止 tears stream down one`s face淚流下來

7樓:賽爾號

weep 流淚

後面英文是Man是什麼牌子的鞋子

很多呢,這家工廠就是man結尾的 vx super20888 鞋子裡面有個英文paris的英文的鞋子是什麼牌子的?克里斯提 魯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 不僅可以讓無數的女性為之痴迷,也可以讓無數的男性為之深陷。自從christian louboutin這個讓女性著魔的紅底鞋開始推...

你是我的英文是什麼,你是我的 英文是什麼。

你是我的的英文翻譯是you are mine。釋義 你是我的 that you are mine 你屬於我 if you are mine 如果你是我的 and you are mine 並且你也是我的地方 you are only mine 只屬於我的你 you are mine cat 你是我的...

在你的肩膀上哭泣,這首英文歌是誰唱的

聽過一首叫cry on my shoulder 在我肩上哭泣 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 手 蔡健雅 陌生人 lrc歌詞 hot 邦妮瑞特的cry on my shoulder應該是這首啦。超好聽的!求這首歌的歌詞中文翻譯 cry on my shoulder 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