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工智慧專利申請量世界第一,對此你有何想說的?

2023-05-29 10:30:07 字數 4181 閱讀 2317

1樓:洋洋在家當宅女

很驕傲吧,在當初我中國人才被困在漂亮國,受盡屈辱也要回國到現在我國人才自給自足,人工智慧專利能夠達到世界第一,很驕傲,大中華,未來無限。

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想說的是,我作為中國人感到特別的驕傲,為祖國的科技發展感到特別的開心。

3樓:自己起名字

我想說我很為中國感到驕傲。中國真的是非常的強大的。身為中國人,令我自豪。

4樓:幸福小豬豬

我覺得中國人是非常厲害的,在人工智慧方面,我國的水平已經佔據了世界第一的水平,這方面的人才特別多。

5樓:小老太

我覺得我們中國現在變的非常強大,而且作為中國人,我是非常驕傲的,可以看出我們一直在進步,在努力。

6樓:愛小樹苗

我覺得我們的國家非常的優秀,而且身為一箇中國人,我也感到十分的驕傲自豪,同時也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越來越好。

7樓:劉心安兒

可以看出來我們國家的科學技術在不斷的發展過程當中,而且人工智慧的產品也越來越多,同時國際地位也越來越高。

8樓:夏見冬

對此我感到非常驕傲,因為我們國家的人工智慧方面已經發展的非常先進了,這是優秀中國人的智慧結晶。

中國人工智慧專利申請量世界第一!你對人工智慧瞭解多少?

9樓:帳號已登出

我瞭解一些,只能說人工智慧,就是機器人,現在發展還不夠好,只是能完成一些基本工作,比如拿東西,**歌曲,跑動,聊天等工作。

10樓:life囧貓兒

我對人工智慧知之甚少、只是瞭解皮毛。中國的人工智慧專利申請量世界第一,達到了世界的3/4,這樣的成就值得我們每個人驕傲,在5g、智慧駕駛、大資料技術等領域取得了傲人的成績。

11樓:子歌

人工智慧的英文名是:artificial intelligence,縮寫是為:ai。

人工智慧是現代研究、開發用於模擬、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此次專利申請量的資料統計來看,中國在人工智慧專利領域的增長主要來自電子商務、資料搜尋和語言處理等領域。**處理專利表現尤其強勁,達到萬項,達到美國的4倍。

13樓:sunny黃橘

根據最新的資料我們得知,中國人工智慧專利量已經超越美國,成為直接第一。我對人工智慧不是很瞭解,但是我知道,人工智慧現在已經滲透我們的生活,比如,在疫情爆發的時候我們是通過健康碼來辨別,還有賠老人的人工智慧機器人,等等,在我們生活中到處可見。

14樓:劉心安兒

這個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廣的,而且也運用到了各種各樣的行業當中,比如說餐飲行業,就用了機器人來送菜。

15樓:你到底敢不敢

瞭解的地方不多,只知道應用在了一些機器人上面,也取得了很大的一個進步,很有可能使用在生活中。

16樓:李哇噻

人工智慧近些年來一直出現在公眾的視野裡。現在很多地方,比如醫院和飯店等都用上了人工智慧機器人,我想在未來的發展裡,人工智慧會更加普遍。

中國人工智慧專利申請量世界第一,人工智慧到達哪個水平了?

17樓:波什嘚嗶嘚

目前中國的人工智慧水平已經達到了世界頂尖水平。在自然語言處理、晶片技術、機器學習等10多個ai子領域的科研產出水平居於世界前列。

18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目前我國的人工智慧應該達到了全球靠前的一個位置,但是我們還需要不斷的去創新。

19樓:劉心安兒

已經達到了一個比較領先的水平,而且現在中國產生的人工智慧產品非常的多,方便了人們的生活。

20樓:愛小樹苗

達到了一個非常高的水平,而且現在中國的人工智慧化也越來越優秀,技術手段也越來越高超,發展空間非常的大。

中國人工智慧專利申請量世界第1,這是否意味著我國在科技方面排名第一?

21樓:三四么洞洞么

這並不可以意味著,我國在科技方面排名第一,意味著我國科技在迅速發展,還要有進步的空間,我們會強大起來的。

22樓:劉心安兒

是的,因為現在是科學技術在不斷的發展,而且也突出了很多人工智慧這方面的專利,而且也會方便人們的生活。

23樓:不著急上課

我認為不是的,光憑專利的申請是不能決定我們在科技方面排名第一的。這太片面了。

24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是這樣的,因為我們現在的科技發展是非常迅速的,比很多國家都強的。

25樓:強哥遊戲辣評

並不能夠這樣說吧,但足以說明我國的科技是不落於人後的,這就已經足夠了。

26樓:青楓侃

是的。因為我國現在的科技非常的發達,而且科技型人才也非常多,所以說意味著我們的科技技術是會排在第1名。

中國人工智慧專利申請量世界第1,人工智慧帶來了哪些東西?

27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智慧機器人,智慧遙控器,智慧拖地機。人工智慧是電腦科學的一個分支,它企圖瞭解智慧的實質,並生產出一種新的能以人類智慧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的智慧機器,該領域的研究包括機器人、語言識別、影象識別、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

28樓:愛小樹苗

人工智慧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便利,而且也可以使我們在生活中更加的方便,也能夠解放雙手。

29樓:你到底敢不敢

會使人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便捷,大大的減少了勞動力,提供了很多的方便,我覺得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30樓:一點易滴

人工智慧提升了人民的生活質量,比如無人駕駛汽車,無人飛機,自動化駕駛等等都是無人駕駛的應用。

人工智慧也加快了科學技術的進步,比如軍事科技,航空科技等。

中國人工智慧專利申請量世界第一,會對我國產生哪些重大影響?

31樓:小臉妹美食說

一:這也是我們中國在科技發展上邁出的一大步,這也讓很多的國家不敢瞧不起中國,中國真的就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國家。二:

中國科技真正的進步了,帶動著國民一起享福。三:將要開始大規模的開發。

32樓:貓與友人

中國人工智慧專利申請量世界第一的情況下對我國還有很多的好處的,首先國外的人準備用這個專利的時候就會想到是我國的人申請的,而且也會大大的提高了我國在世界上的地位和影響力,特別還是其他國家的人用我國的專利那麼就必須得交一定的費用才能使用,所以這樣子的好處是非常大的、

33樓:愛大樹苗

首先我國的人工智慧專利申請量是世界第一,這會使我國變成下一個科技強國,而且我國的科技水平也一直在不斷的增加,日新月異,未來我們的社會會越來越發達,而且離科技興國已經不遠了。

34樓:魅力生活記

意味著我國在人工智慧方面獲得了非常大的成就,而且很多的人工智方面銷量很大,能夠讓我國在人工智慧方面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35樓:匿名使用者

創新力提高,我國人工智慧專利申請量世界第一,說明在科技創新方面我們投入巨大,技術型人才越來越多,我國也十分重視科創發展,彰顯了我國科技軟實力在不斷提升。

中國人工智慧專利申請量世界第一,人工智慧給人類帶來了哪些便利?

36樓:丸子情感屋

首先推動了網際網路的發展,推動了社會的進步 ,其次 大大減少了人類的勞動力 ,很多事情都可以使用人工智慧來處理 ,大大的節約了成本 ,主要的是讓人們的交通更加便利了 。

37樓:夢醉九州

它們可以代替了人們去完成一些危險的工作,保障人的安全;他們還可以代替一些簡單煩索的工作,讓人去做有意義的事。

38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人工智慧可以讓他們像人類一樣思考,去代替人類完成一些不可能完成的工作。也可以去從事一些繁重的勞動,將人類解放出來。

人工智慧和人類智慧區別,人類智慧與人工智慧的區別

人工智慧是依靠邏輯 人工程式設計 進行高速的運算,和執行程式指令的能力.人類智慧是思維與聯想和創造的能力.二者有本質的區別.人工智慧是人類研發的,非自然形成的一種意識形態。其主要特點是模仿人類智慧。人類智慧是人類天生的意識形態。人工智慧?人工阿瓜!人類智慧與人工智慧的區別 我在主題 用證明停機問題的...

人工智慧在未來會遇到哪些挑戰,人工智慧教育將是未來教育業的趨勢,它會面臨哪些真正的挑戰?

人工智慧它是研究 開發用於模擬 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的理論 方版法 技術及應用系統的權一門新的技術科學。人工智慧是電腦科學的一個分支,它企圖瞭解智慧的實質,並生產出一種新的能以人類智慧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的智慧機器,該領域的研究包括機器人 語言識別 影象識別 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人工智慧從誕生...

哪些學校有人工智慧專業,哪些大學有人工智慧專業

浙江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南京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武漢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天津大學 山東大學 廈門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中國農業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重慶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東北大學 蘇州大學 蘭州大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上海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