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學習韓語,衣服油,怎樣快速學韓語?

2022-12-31 23:20:13 字數 5810 閱讀 8095

1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畢竟也是門語言,不可能一步登天的。肯定要一步一步來。先從母音子音開始學起吧,然後花點時間琢磨琢磨變音吧!

要學會拼讀才看得懂韓文啊!但是如果你真的想一步登天,那你就用中文諧音記吧,但是這並不是一個好方法。

2樓:忒羊

優酷上一個叫 韓語養樂多老師 講的還不錯 很基礎 你可以看看。

怎樣快速學韓語?

3樓:活動的小窩

我在韓國學韓語的bai,首先把韓國語du一zhi書上的音標全背下dao來吧,韓文是元專音和子音結合起來的。

屬新單詞。一開始聽是沒有用的,音標就是死記硬背下來,音標都記住了那就可以背單詞了,到後面學韓語就容易了, 還有,我花了一晚上四個小時把音標全都記下來了,所以沒事多讀幾遍就好了。

它主要是難在發音上面,只要你發音好好學後面的語法之類的都很簡單,學韓語要選一所好學校才行,就像西安現代教育,他們這是先教你說再說的基礎上再試語法和詞彙,就像小時候學說話一樣,剛開始你也不知道什麼語法之類的,但是你能和人交流,所以首先要模仿人的發音,而且課堂上練習會比較多,在教室要求要用韓語交流。

4樓:夕梅花首水

韓語發音對有些人。

覺得很難。多練練就能發好。

學之前要明確好。

是否是一時心血來潮,然後多看看韓劇培養好興趣。

興趣是關鍵你能否。

學好學精。喜歡就去做吧。

5樓:上元教育外語

不同的bai機構有不同的優勢,關鍵是你的du需求zhi,對症下藥,其實說到底機dao構好不好還回是看自己,只答要是大型正規的培訓機構,課程之類的都是差不多的,只要你用心學肯定能學到東西,當然那種小型不靠譜的機構除外。

給你幾點選擇機構的建議,最終如何選擇看你自己,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般在選擇比較的過程中,還是有一些通用的標準的~3點選擇機構需要注意的問題,希望能有幫助。

1、眼見為實。

2、挑選價效比最高的課程型別。

3、課程的學習時間是否靈活。

6樓:本幻須穎初

從字母發音。

bai開始學,韓文就100~du200個字zhi,一個字dao一個字背下來,不要用版漢字去發音。

然後多聽權別人說話,因為一種意思能用多種方式表達,語氣的不同,表述的內容就不同。

名詞要多記住,這個是不會變化的。

欲速則不達,建議要保證質量的前提下在提高速度~!

7樓:集曦威琅

先來談談學習bai方法的問題。剛開始接du觸韓語的時zhi候大家都覺得發dao音有點彆扭,尤其是某回些子音和收答音的發音。

很多人覺得發音難是因為我們的大腦受中文的影響太大,導致接觸中文以外的文字就不太適應。

所以,我們要有從零開始學習的準備,某些問題(比如發音)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當這個年輕的語言(600多年,比起其他語言還是較年輕)開始在朝鮮半島的流行起,語法學上的邏輯並不十分重要。對於初學者,開始要做的就是接受這個語言,接受韓語和中文字質上的不同那麼新手應該如何入手呢?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靠自身。

當我們的韓語只是為零的時候,我們需要一名師傅領大家進入韓語的世界。所以,我常常建議初學者參加培訓,而不是自學。當大家有了一定基礎的時候再自學也不遲,萬事開頭難,有好的開頭是非常重要的。

開始學習的時候,我們要多讀,方法是邊讀邊寫這樣能把讀寫結合在一起,對於領悟韓語的表音本質是非常有用的。所謂表音字就是能讀就能寫,能寫就能讀。

要通過拼寫背單詞,談記憶方法。

首先一定要先把所有的子音和母音的拼寫和發音熟記在心裡。

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關鍵的。

千萬不能靠拼寫方式記憶單詞,這是一個誤區。

8樓:璩迎單慕山

我跟你差不多,也是在網上學了一陣子,後來學校放假,去報名了北京新東方的韓語班。效果還行,老師挺負責的,下課還可以問老師韓國留學的事情,收穫頗多。

9樓:可愛

快速學習只bai能多看多說,看你學du到什麼程度了,zhi要光想dao看著字會說會寫,只要努內力1個月內能讀寫,容但是要交流,看得懂無字母的韓劇,綜藝就不是一年兩年能學成的,關鍵在於你多用心。最好旁邊有一個朝鮮族朋友幫幫你,會迅速提高你的韓語水平。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快速學韓語

10樓:由蘿馬佳寧樂

1.去韓國住段時間。(如果很有錢)2.

找個韓國朋友多交流(如果有機會)3.請個教韓語的老師教(如果有點錢)4.買書買資料自學(如果有點點錢)5.

網上查資料自學(實在沒錢)6.自己編點語言就說說韓語。(也沒多少人懂嘛。

11樓:韓語學習課

如何學習韓語。

學習一種語言,語境是非常重要的,在學習韓語的過程中,可以通過看電視劇,跟隨著語音去記憶,理解,但記得要看純正口音的。無論何種語言,都存在著一定的地域差異,韓語也不例外,存在著多種多樣的方言,要注意辨別純正韓語與方言之間的發音區別。

語言的學習,貴在堅持,需要恆心,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尤其是剛開始記憶元子音、單詞的時候,一定要在短期內進行復習,否則按照斯賓塞曲線遺忘規律,過於長的時間你還尚未進行復習,那麼以前學習的知識將會被忘記,你只能重新再學習一遍,且不說效率不高,還浪費你的時間與精力,最終你感到疲乏,不想再次進行無趣重複的記憶工作,在這門語言的學習上最後你將失敗。

由於我們缺乏語境,目前國內的韓國人士並不是非常多,缺乏對話的機會,如果可能的話,可以通過出國去體會真實的語境,鍛鍊自己的會話能力,切實可行地提高自己的韓語水平。

另外,自學者需要注意自己的發音問題,因為在韓語裡,很多發音極其的相似,比如「咖啡」跟「鼻血」的發音就很相近,如果發音不準確,那將弄出笑話或者造成很大的誤會。跟著培訓班學習的同學,也需注意到老師的發音是否標準,如果是方言音,則不要跟著學習。因為一些方言音,即使是韓國人士也會聽不懂你想要表達什麼。

在最初學習發音的時候,大家都能說得很好,但是進入到課文的學習後,對發音的規範意識便放鬆了,建議大家在三個月之內要時刻提醒自己複習發音規則,鞏固發音,千萬不能讓不爭取的發音定型,否則以後將難以改正過來。

在學習的過程中,還需要自己善於去總結。比如各種語法的搭配問題。韓語跟漢語最大的不同就是,漢語的結構形式是主謂賓,而韓語則是主賓謂,所以在練習寫作、對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按照韓語的語序形式來進行,避免語法上的錯誤。

同時也要注意到韓語與漢語之間的相同點,比如說無論是韓語字母還是漢語字母,都存在送氣音,相對漢語中的不送氣音,韓語中的則是緊音,且都有母音與子音之分。語氣詞的使用,韓語則比漢語更加的嚴格,也更加的多變,在進行對話的時候,則需根據對話物件來選擇合適的語氣詞,比如跟長輩對話時,一定要用敬語,否則會讓人生厭或者覺得你非常的不懂禮貌。

語言與語言之間都會存在一定的共性,只要你善於發現總結,然後從共性中找出異同點,並勤奮地加以練習對話、寫作等,你的韓語能力將會提高的更快。閱讀全文。

怎樣才能快速學會韓語?

學習韓語最好的方法是?

12樓:朗閣教育

學習韓語的好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一、韓語發音。

對於韓國語,沒有背不背發音的問題。因為掌握了子音,母音,收音(韻尾)的發音規律之後所有的字大家都是能讀出來的。和英文的音標類似,但比英語更簡單,不會有一個母音可能有多種發音的情況。

每一個子音和母音的發音都是固定的,我們要做的就是把他們組合起來讀。

二、韓語單詞。

記憶韓語單詞,只要能讀就能寫下來,能寫就能讀下來。根本不會有像中文一樣"生字"的問題。 看到了不會讀又不知道意思的詞在韓語裡是找不到的。

韓語單詞只會有不知道什麼意思的問題,沒有不會讀的問題。所以只要掌握了發音規律,以後我們就不需要背發音,只需要背詞義。

三、注重口語總結語法。

韓國語的語法點可謂紛繁複雜,許多初學者被迎面衝來的語法知識擊得頭暈腦脹。但是作為初學者,枯燥的語法和死板的規則不是你的伴侶,生動的口語和精彩的會話才是你的財富。當你擁有一口流利的口語時再去總結語法,你才會發現原來「得來全不費功夫」

四、培養興趣。

很多人學韓語的原因是因為韓劇、韓星,所以當你學的枯燥的時候就去看電影吧,沒事聽聽韓語歌,進行反覆的模仿。看聽的過程中注意學習詞彙的意思和發音。

五、學好韓語貴在堅持。

語言的學習是量變到質變的過程,急於求成往往一事無成。①是多聽,每天20-30分鐘的帶子;②大膽模仿開口,每天10分鐘,記住2句,第二天對人講出來;③積累詞彙,每天5到10個,要溫故而知新;④學了語法目的在靈活造句,進入寫日記和十句話的短文練習中;⑤多接觸韓語歌曲影劇,多瞭解韓國文化和政治經濟新聞,準備本詞典隨時翻;⑥一定要進入韓國人的交際圈內練習,以達到鞏固語言,講出來你就贏了。

13樓:杭州明好教育

首先韓語是作為中國人來講最好學的語言。60%漢字詞。買本《新標準韓國語》最好的啟蒙書。聽說讀寫都有。

其次語法比較冗長複雜。這是最大的難點。韓語語法和中文完全不一樣,很多語法概念是需要學習的。

切忌在中文裡找對應。中文裡的沒有這樣複雜。學語言的過程中需要慢慢培養出新思維。

然後就是語序,你的思維要轉換,動詞放在最後的語言。

發音要想練好,最好把嘴練痛,說正宗韓語是張不開嘴的。韓語發音練習中,把母音發好,說的會有韓國人的味道。要注意오和어的區別。

前者嘴圓,後者類似於漢語拼音中的ao。子音要注意緊音。ㅃ 等。

學習語言,最重要的是培養一種語言思維。比如韓語當中的命令句, (先隨便舉個例子),韓語中大部分是通過改變句尾來表達各種不同的感情態度的。真是奇怪的阿爾泰語系。

思維有了,語法用的遊刃有餘了,就會好多了。

學習語言需要有能力把語法和詞彙分開。特別是韓語這種語法和詞彙在詞尾這個地方和在一起的一團稀泥。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一團根本分不開的東西。好像牛軋糖裡的花生。

14樓:汪汪隊第一名

關於怎麼樣好好學韓語的問題,看法如下:

不要找韓國的老師教你入門和發音,雖然他們是專業說韓語的,但是因為韓語是他們的母語,所以他們上課的時候難免會不理解你的難處。所以韓語的入門和發音最好是在國內找一箇中國老師來教,這樣一來中國老師比較瞭解我們的情況,二來學的會比較紮實。

299,中間的數字是:169,後面的數字是:311,把前面的加起來就可以了,你就可以發現一個真正學習韓語的地方,我宣告一下,不想學習的,打醬油的,混日子的,就別加了,我們不歡迎。

首先一定要多讀,而且是大聲讀,不要怕發的音不準而丟人,要像小學校讀課文那樣大聲朗讀,你只有大聲的讀出來才能知道自己發的音是不是準確。

其次,學發音的時候一定不要去學那種韓語速成書籍上用中文標註的韓語發音,例如韓語的我愛你(사랑會有漢語標註為撒浪嘿,這樣的發音是非常不準確的。通俗的來說,要是一直學的是這樣的發音,你跟韓國人講話他們是聽不懂的。

最後,你一定要找專業的發音來聽,多聽,聽一遍就跟著讀一遍。聽的多了,練的多了,發音自然會變好。

在學習韓語中還有比較重要的一點就是學習環境,這就是我們平時說的把一個人丟到國外去待上個一年半載,語言肯定突飛猛進。這就是學習環境的好處,如果你周圍有很多學習韓語的人跟你一起練習,那麼肯定比你一個人默默的練習要好的多。

每個人學韓語的目的不同,興趣也不同,為了旅遊、愛好而學的,不反對你去買那種速成的書籍教材,好好學一下也就夠用了。但是如果你是為了考級、留學或是去韓國工作之類的,我建議你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書籍,雖然專業的書籍畢竟貴,學起來也比較困難,但是你一定不要退縮,畢竟專業用途不可馬虎。

我想告訴你的是,學任何一門語言,你要是想學得好學得精,自學基本都是不太可能實現的,雖然不能說全部人都這樣,但是絕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其實網上有很多所謂的「韓語攻略」,但是真的看會的能有幾個人,所以我建議你找老師吧。有老師帶著你,有好的學習環境,你學習的過程會順利很多。

學韓語其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困難,只要你去學,只要你下的功夫深,一定能學好的。具體怎麼去學還是要看你個人的情況,每個人的想法不同,還是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怎樣快速學習英語?如何快速學習英語?

英語其實很簡單,首先要培養學英語的興趣與樹立 我能學好 的決心,這樣的開始會給你很大的幫助。很多人覺得英語很死,只能靠背,其實不然,英語有時候也很靈活,當然,單詞還是要靠你牢牢的背的,但是怎麼才能有效且快速的背呢?我有一個很有效的方法,幾乎看一遍就可以記住,那就是你要把單詞讀會,其實學英語我並不會語...

怎樣快速學電腦,如何快速學習電腦?

選擇一所正規的 有辦學資質的電腦學校或培訓機構,由專業老師授課,這樣學電腦就容易入門。看天賦,每個人學電腦的基礎不一樣,堅持每天實操練習。首先要去認識計算機,然後瞭解差不多可以去一些學習計算機的地方學習,可以很好的讓你更快了解計算機。想學軟體就去培訓學校學兩個月,如果想修電腦的話,就去電腦城做學徒。...

怎樣快速學習英語,怎樣快速學習英語

學英語主要就是多讀 多看 多說。主要還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啦 最好是報個補習班 不然多數人都沒辦法堅持 而學英語是一個慢慢積累的過程 日積月累,天天背單詞,天天讀英語,天天看英語,希望樓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哈 學習英語沒有速成的,基礎不同學習效率也不一樣。基礎打得牢,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找一個適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