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私家車在4s店裡的保養記錄要怎麼查呢?

2022-12-31 23:20:12 字數 3113 閱讀 6524

1樓:樂士奇科技

只要是正規4s店,車輛每一次保養都會在店方留下電腦資料存檔。就算是車輛前往其他4s,都可以查到車輛的事故出險記錄、維修和保養記錄。

車輛的事故出險記錄、維修保養記錄都是隨車不隨人的,車輛每一次維修保養都會在店方留下資料存檔。所以車輛車況歷史報告可以查詢到車輛的事故記錄、維修保養記錄、出險記錄等資訊。

2樓:李曉華

一般來說我們有兩種辦法來查詢車子的保養記錄,傳統的就是在4s店查詢,這個需要車主開車到4s店帶著車輛證明檔案和車主的身份證駕駛證就能查到了。或者你也可以試試在第三方平臺查詢,有車架號就能查到保養記錄了。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我們個人是不不能進行查詢的,可以去4s店用專用的裝置以及專用的系統進入系統之後掃碼車架號,通過車架號可以查詢到保養記錄。希望。

4樓:中宇科技

好多朋友都買車或者換車的時候想看看二手車,又擔心自己不懂車或者不懂二手車。怕背坑背騙,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聊用什麼方法不求人自己就能查清楚一輛二手車真實的車況。

­­ 1、通過網路查詢。

現在網路已經普及,很多事情人們都是通過網路來進行的。現在很多人就已經通過網路查詢汽車保險明細,像車百查。只需要開啟支付寶,搜尋:

車百查,就可以查詢到車輛的事故記錄、維修保養記錄、出險記錄等資訊。

上網查詢方式可以為車主節約很多的時間和精力,讓車主足不出戶便可以瞭解關於車險的問題。輸入自己的車輛資訊,就能很快的看到車輛保險的所有型別的費用情況,讓人們可以詳細地瞭解自己的強險內容。

2、通過**查詢。

通過**不僅僅可以查詢所有車輛保險的明細,還可以購買保險,這是現在許多人都使用的方法。自從一些保險公司通過**來直接銷售車輛保險,保險公司賣出許多的保險。通過**進行對自己的汽車投下保險和查詢車輛保險的情況是相當方便和快捷的。

現在許多的保險公司都有這種服務,平安保險公司的這種服務方式,現在就很受人們的喜歡。

3、通過去保險公司工作人員查詢。

這種是最直接有效的查詢車輛保險的明細的途徑。這種方式可以更好的與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進行溝通,讓車輛的主人更能徹底的把車輛的所有的情況都瞭解情況。

如何查自己車輛4s店保養記錄?

5樓:李曉華

有很多種辦法可以查到保養記錄了,最常用的就是兩種辦法,第一種就是去4s店查詢,這個需要車主帶著車輛證明檔案和車主的身份證就可以查到了。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在手機上的一些第三方平臺查詢,有車架號就能查到保養記錄了。

6樓:悟空查車

悟空查車平臺向廣大二手車商,汽車電商,金融平臺,個人車主提供真實,準確,高效,透明的車輛維修保養及相關歷史車況資訊查詢服務。 杜絕二手車中普遍存在的泡水車,事故車,火燒車,調錶車等現象。更多二手車相關。

如何能查到在4s店的保養或者維修記錄

7樓:網友

在同品牌的4s店才可以,有的4s店可以聯網,有的就不可以了只有到你維修的4s店才可以查到!

另外可以去保險公司查,這個比較靠譜。

8樓:網友

1、 去4s店查詢。

帶著你的相關證件去4s店,找售後幫你查。

這種的資料來自4s店,不過要收費。

3、 找相關小程式。

這種輸入您的vin就能查。

來自悟空查車小程式。

9樓:糖不吃丟糖

4s店是可以查到車輛維修記錄的。另外可以去保險公司查,這個比較靠譜。 如果你一直在4s店維修保養的話,只有你的車系4s店的工作人員能查到。

他們有個內部系統專門對客戶的車進行維修記錄和保養前通知。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只有在同品牌的4s店才可以,有的4s店可以聯網,有的就不可以了只有到你維修的4s店才可以查到!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

4s店的保養記錄怎麼查?

11樓:李曉華

保養記錄的話,你可以開車去4s店查詢,準備好車子的證明材料和車主的身份證駕駛證就能查到保養記錄了。或者你也可以在第三方軟體上面查詢,有車架號就能查到保養記錄了。

怎麼檢視汽車4s保養記錄?

12樓:李曉華

保養記錄可以通過4s店來查詢的,需要你車子的證明檔案和車主的身份證駕駛證就可以在4s店查詢到了。或者你可以通過vin碼來上網查詢,很多的第三方平臺都可以查到保養記錄的。

13樓:守濯

查汽車4s店的保養記錄首先你只要看一下車窗上面有一個車架號,知道車架號的話,就可以檢視他所有的售後記錄,包括不管是它的保養還是它的維修記錄都可以查的到的。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保養記錄可以去4s店檢視,提交車主行駛證。

私家車保養記錄怎麼可以找到呀?

15樓:焮鑲

私家車的保養記錄的查詢,很好查詢,我們去4s店詢問工作人員,就能找到我們的維修記錄,我們維修記錄現在也可以在網上查詢。

請問怎麼查汽車4s保養記錄

車有料,據我所知這個軟體上是可以查到的,你看下能不能幫到你。這需要到4s店去查。否則是查不到的。車輛每一次保養都會在4s店方留下電腦資料存檔。就算是車輛前往經銷商處,只要是同品牌下屬,都可以查到車輛的維修和保養記錄。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 清潔 補給 潤滑 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

怎麼能查到自己的車在4s店的維修記錄

途虎話養車 只要是正規4s,車輛每一次保養都會在店方留下電腦資料存檔。就算是車輛前往其他4s,只要是同品牌下屬4s,都可以查到車輛的維修和保養記錄。這比單純檢視保養手冊上的敲章要來的靠譜的多,因為4s店方的存檔記錄造假的概率接近0。 車主您好,4s店系統裡可以查詢到,您可以讓維修接待幫您查詢。希望我...

我車5000首保,4s店在保養手冊寫的12019保養,或半年內,我12300去,算不算脫保

汽車保養有時間限制汽車保養在時間上或公里數方面有一定的標準約定,以先到者為準平時跑的少,時間先到,那就必須以時間先到為準,時間一定不能超,否則4s店就認為你脫保,就不能享受汽車質保了,一般首保公里數在2500公里到7500公里不等,時間是半年,以先到者為準。建議你參考使用者手冊,上面有詳細的時間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