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有沒有汙染,需要放置一段時間散味麼

2022-12-31 23:30:08 字數 2646 閱讀 4980

1樓:樫尾美奈

最好找專業人士來檢測的,不管是什麼材質,只要工藝中含有膠,就會有甲醛,無醛不成膠。買的床墊不用剪也不用換,只要除甲醛就好了。常見的除甲醛方法有:

1.放置竹炭包等活性炭除甲醛。活性炭是靠孔隙被動吸附,其吸附空氣中有害物質必須依靠空氣作為媒介,但室內的空氣流動性較差,活性炭在短時間內難以吸附距離較遠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2.開窗通風除甲醛。 通風法不必過於解釋,就是通過空氣的流動,將有害氣體排到室外,這是一種簡單有效的方法,唯一不足之處是甲醛釋放週期長,一般要三年到十五年,裝修後將新房空閒三年以上顯然不現實。

困此單靠通風法不行。

3.甲醛清除劑或甲醛溶解酶除甲醛 這是不可取的方法。它本身容易分解,噴在木板上會損害木材不說,而且數小時之內就失去效能,不可能實現「一噴永逸」。

況且高濃度的清除劑噴在空氣中,會對人產生新的汙染危害。其他的氧化劑、還原劑也均不能有效清除甲醛,而且會引入類似的新的汙染。

4.瑪雅藍除甲醛 瑪雅藍實際上是以稀土為原料的一種吸附劑,稀土有「工業維生素」的美稱。是我國的一種戰略性物資,是製作各種高科技產品的必備原材料。

瑪雅藍是將稀土原料經過高溫提純、超聲波分散等工藝製作而成,具有獨特的天然奈米級晶格間隙、高比表面積(孔隙數量多)、高滲透性、以及孔隙表面帶有極性等特點以達到淨化室內空氣的效果,而其純天然的特性又不會造成二次汙染。

5.植物吸收甲醛 植物能夠通過光合作用吸入部分有害物質,但這類方法的作用極為有限。植物進行的是光合作用,一般在白天吸入部分有害物質,而在夜晚不具備這個功能。

人的生活規律一般都是白天室外,夜晚在室內,在人最需要空氣淨化時,植物沒有辦法起到相應的作用。植物吸收的有害物質極為有限,以一個100平米,房高3米,甲醛值為毫克/立方米的房間來講,同時需要1800盆綠蘿,幾乎要把整個房子空間添滿,才能將甲醛降為0.

08毫克。

椰棕床墊用過一段時間後有凹陷是什麼原因

2樓:徐瀾菁

是因為鬆了。

椰棕床墊就是用椰子殼外層纖維作為原料製成的床墊。椰棕床墊的做法有兩種,一種作法是用椰棕捻成的繩子編織成網狀的床墊,另一種作法是在床墊彈簧的上面鋪墊上椰棕絮片。

椰棕床墊用過一段時間後有凹陷,對於前一種做法的棕墊是因為床墊長期受力造成棕繩鬆了,這種情況重新繃一繃緊就好了。對於後一種做法,同樣是因受力造成,但不是棕片的問題,而是彈簧的問題,如果用的時間不是特別長,那說明彈簧質量比較差。

3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我認為可能是你的床墊墊反了,其實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找你家人幫忙把你的床墊翻個面,再睡一晚試試。

4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有可能椰棕棕絲含量不夠,也可能泡棉密度質量不過關?

橡膠床墊剛買回來需要放一段時間嗎

5樓:籍換嶽

乳膠床墊是有天然橡膠樹製作,取料於天然,其乳膠蛋白防蟎抑菌,是很綠色健康的睡眠寢具,氣味淡淡的乳膠清香。剛開啟包裝氣味會有點濃,你可以放置兩天,氣味會慢慢淡去。注意,千萬不要曬,陽光紫外線會曬傷乳膠蛋白。

影響正常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床墊是指從橡膠樹上採集來的橡膠樹汁,通過精湛的技術工藝來結合現代化裝置和技術來進行起模、發泡、凝膠、硫化、水洗、乾燥、成型和包裝等工藝來生產出具有多種優良效能的適合人體優質健康睡眠的現代化綠色寢室用品。乳膠海綿是泡孔結構為全部連孔或絕大部分連孔,少部份不連孔的多孔性橡膠材料。是乳膠製品中耗用乳膠量最大的一種。

具有彈性高,吸收震動,耐壓縮疲勞,承載性好,舒適耐久等特點。

床墊有甲醛怎麼處理,是放一段時間久好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通風。

在室內放置植物。

如果床墊有拉鍊,可以用專業除甲醛的東西直接放進去。 直到含量低於標準值。

房間內放置茶葉渣或柚子皮等有吸附空氣微量元素的物件。

為什麼床墊用過一段時間之後需要翻轉?

8樓:佘萍韻申桀

床墊使用一段時間後,一直接觸人體的一面會因為受壓而有些變形,所以,要翻轉後讓一直使用的一面得到自然修復。

9樓:易恨叔

因為人的睡眠來位置相對固自定,長時間容易對bai床墊的部分du

彈簧產生持續的受力zhi擠壓,使其發生變dao形,床墊用過一段時間後翻轉一下,可以讓床墊的彈簧均勻受力,但是很費勁,畢竟床墊很大很笨重,上次在家居市場看到一款金可兒的床墊,可以通過180度的水平旋轉實現床墊翻轉,特別方便省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護床墊不變形,維護它的平整度。

11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瓷磚如抄何挑選。

1、看瓷磚表bai面。

如果瓷磚表面光澤度越du高,說明瓷磚燒結致zhi密性越好。好的瓷磚,釉面呈現一dao種晶瑩透亮的感覺,在燈光的照射下像鏡子一樣能把燈光反射出來,較差的瓷磚,釉面是暗淡無光的。

2、聽聲音辨好壞。

用手輕輕敲打瓷磚表面聽聲音,好的瓷磚緻密度高發出的聲音是比較清脆、明快的,較差的瓷磚緻密度低發出的聲音比較沉悶。

3、掂瓷磚重量。

掂量一下瓷磚重量,好的瓷磚緻密度高,分量都比較重、比較實,質量較差的瓷磚體重相對比較輕。

下列物質在空氣中敞口放置一段時間後,因發生化學變化而使質量增

a 濃鹽酸在空氣中會揮發出 氣體使溶液質量減小,故此選項錯誤 b 濃硫酸具有吸水性,放置在空氣中會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而使自身的質量增加,但發生的不是化學變化,故此選項錯誤 c 氯化鈉在空氣中無任何變化,故此選項錯誤 d 生石灰在空氣中會吸收水生成氫氧化鈣,發生了化學變化,質量增加,此項正確 故選d...

電腦放置一段時間為什麼開不了機,臺式電腦放置時間久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現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一擦,然後是顯示卡同記憶體,用吹風機把機箱內的土清除乾淨,然後看一眼開機顯示器有沒有反應!有反應可以把提示發上來看一看在沒反應你就搬修理部去吧 臺式電腦放置時間久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1 首先開啟電腦的機箱 僅限臺式電腦,筆記本的話請找專業的工作人員拆機檢查 2 開啟電腦機箱後...

有沒有和男友分手了,隔了一段時間後複合,結婚的。我和男友分手了,,還想去找他複合

女人,不管為什麼,都要優雅。就算分手痛苦,也要流著淚離開。這是一個女人可以長久保持魅力和性格的不二法則。可以啊,好多情侶多少分分合合的 我和男友分手一段時間了,我老是忘不了他,現在還想著他,我們倆能複合嗎?如果只是因為一點小矛盾而分手,兩人又都彼此在乎對方,那就各退一步合好如初。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