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My Career Choice英語作文

2022-12-31 23:40:13 字數 1183 閱讀 3813

1樓:提著捕魚器

1、i think it is important for everyone to learn english well.

我認為學習英語對於每個人而言都很重要 。

2、firstly, if you can speak english, you can do business with foreigners and earn more money.

首先,如果你能說英語,你能與外國人做生意,掙很多錢 。

4、finally, if you learn english well, you can get a better job and a higher salary. that means you can enjoy a better quality of life.

最後,如果學好了英語,你能獲得一份很好的職業,獲得高薪。那就意味著你能享受高質量的生活。

1、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通用語言這一,也是世界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據2023年的統計, 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近4億,差不多每十個人中就有一個人講英語。英國、美國、加拿大、澳 大利亞、紐西蘭等國家的人都講英語。

2、英語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世界上70%以上的郵件是用英文寫或用英文寫地址的。全世界的廣播 節目中,有60%是用英語進行的。

國際上的資料絕大部分是用英語發表的。絕大部分的國際會議是以英語為第一通用語言,它也是聯合國的正式工作語言之一。

3、在國際政治、軍事、經濟、科技、文化、**、交通運輸等領域,英語是一個重要的交際工具。 隨著我國對外開放的不斷擴大化,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國際地位的不斷提高,迫切需要造就一大批 精通外語的專門人才,以加速我國「四化」程序,使我國在國際事務中發揮更大更積極的作用。因此, 學好英語對實現上述目標具有重要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

求一篇關於如何學習英語的英語作文

我對怎樣學習英語的看法 英語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法呢?起碼需要提供點參考吧!

學英語的好處英語作文帶翻譯

寫一篇關於「我怎樣學習英語」的英語作文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英語作文

中國人是否應該學習英語的英語作文120字以上並翻譯

求圖 求圖 求圖 求圖 求圖

根據繪師名字去搜就好了 1 繪師名 岸田 例圖 岸田筆下的女孩很多都帶著點羞澀,符合你要求的很多,網上流傳的很廣,所以就只找一張了 2 繪師名 水玉子 萌系繪師,以同人二次創作居多 3 繪師名 kasa 4 繪師名 注意左上角miku姿勢,大概是你要的 5 繪師名 sawasawa 以成熟 系少女居...

求設xyexyx求dy,求設xyexyx求dydx

xy e x y x xy y e x y 1 x 1 y 1 e x y y 1 e x y x 1 設xy e x e y 0,求dy dx 求過程 xy e x e y 0 y x.dy dx e x e y.dy dx 0 y e y dy dx e x ydy dx e x y y e y...

求翻譯,求高手!!!求翻譯 謝謝!求高手!

b一名好將軍的重要性。在那個時候,將軍對成功是極其重要的。他們必須是最好的戰士,並且指引他們的軍隊。通常戰役開始於將軍間的比鬥。有的時候,整場戰鬥會因為最早的比賽勝負明顯而早早地結束。若是將軍在早先的比鬥中輸了,會在軍隊中產生恐慌 混亂和挫折。將軍們也很瞭解過去的戰例和戰術。所以他們也是軍隊戰略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