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和拉布拉多哪個好

2022-12-31 23:45:11 字數 678 閱讀 2593

1樓:蘇漫筆記

這得看個人喜好了,以下是金毛和拉布拉比較;

1.金毛就象是千金小姐或貴少爺, 而拉拉就象是活潑的野孩子, 天真無邪但少根筋。

2.金毛比較早熟,拉拉比較大器晚成。

3.金毛走路比較英姿煥發,公的帥氣,母的有氣質。拉拉永遠都是一付走路大搖大擺的蠢樣, 傻呼呼的。但皺眉無辜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4.金毛自我個性比較明顯, 拉拉服從性較高。

5.金毛似乎心思比較細膩, 拉拉比較粗心大意, 在外面常看到拉拉很白目的一直要找金毛玩, 金毛本來也玩的高興的,但拉拉可能動作越來越粗魯惹金毛不高興被兇的嚇一跳的-那就是粗線條的拉拉。

6.金毛比較傭懶, 玩沒半小時可能就累了, 拉拉常玩到累翻了還不知休息。

7.金毛與拉拉都一樣會掉毛。 只是金毛的毛是捲成一卷卷的毛球, 拉拉的是直接散落一地。

8.金毛的毛打理好很漂亮, 很費心,這點拉拉倒是很好整理。但當然不會有飄逸的毛髮。

9.只要有良好的互動, 金毛與拉拉都很好訓練, 都很聰明。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樓主說得是哪些方面了,如果是養的話:金毛容易掉毛,而且各自大毛長洗澡也不是特別方便。拉布拉多的話給人一種非常笨的感覺,但是比較容易保持衛生。

3樓:漫漫弘樹

都挺好,看你喜歡長毛的還是短毛的了。

金毛和拉布拉多哪個智力高?拉布拉多和金毛哪個更好?

金毛智力高。拉布拉多 像是活潑的孩子,天真無邪但偶爾也會二一下。拉拉忠實 沉著 可塑性高 充滿了正能量,同時對侵入者具備較強的戒心。拉拉的嗅覺十分靈敏,在二戰中被用來當作尋雷犬 尋找地雷 現在則用作警犬,嗅聞並尋找出非法物品。拉拉體型較大,成長速度快,主人應該準備好較大的犬舍和圍欄。拉拉至少需要每日...

拉布拉多和金毛雜交,金毛和拉布拉多的雜交犬長什麼樣子??

雜交犬具有父復母雙方制的特徵。至於具體,bai得看基因選擇的結果,du不過由於金毛 zhi與拉布拉多dao 外形特徵相似,狗主人不必擔心,雜交犬樣子太過奇怪,雜交犬樣子還是比較接近金毛的。普遍認為雜交犬比純種犬身體素質好,例子 農村土狗也就是雜交犬的養護遠遠不如純種狗的好,大多數依然很健康。不管純種...

馬犬和拉布拉多哪個好,養馬犬好,還是拉布拉多好

都是可以的,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