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驗收監理怎樣簽字,工程竣工報告監理怎樣簽字

2022-12-31 23:50:07 字數 3856 閱讀 2555

1樓:網友

這個當然是用黑色或藍色的筆來簽字的,監理簽字都是有個**的,但地區不一樣,**的名稱和形勢可能會 有改動,《模板拆除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比如這個 後面監理簽字就是。

1:符合設計及規範要求,同意驗收。

2:同意施工單位評定結果,驗收合格。

這樣就可以了。

工程竣工報告監理怎樣簽字

2樓:大立教育總部

1.監理單位在工程竣工預驗收後,施工單位整改完畢,由總監理工程師填寫。

2.質量評估意見一欄:

(a).專案監理部是否已嚴格按照《建設工程監理規範》、監理合同、監理規劃及監理實施細則對該工程進行了全面監理。

(b).地基及基礎工程施工質量是否符合設計及規範要求;

(c).主體工程(含網架、幕牆、幹掛石材、地下結構、鋼結構等)施工質量是否符合設計及相關規範要求;

(d).水、電、暖通等安裝工程施工質量是否符合設計及規範要求是否滿足使用功能要求。

3.明確評定工程質量等級。

質量站出具的工程竣工驗收內部函件。

3樓:李七

符合設計和規範要求。同意竣工。

施工單位上報的專項方案監理單位如何簽字

4樓:李晶環

**綜合評定合格,同意驗收。落款:專監或總監名。

5樓:旁人

屬於超過一定規模的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安全專項方案,監理單位的總監應在專家組論證通過並需修改完善後再審批,簽署「已按專家組論證修改完善,可以照此方案實施,請建設方批示」;

不屬於超過一定規模的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安全專項方案,監理單位的總監應在方案經施工企業內審合格後再審批,簽署「可行,同意照此方案實施,請建設方批示」;

一般的分項工程施工方案,監理單位的專業工程師直接審批,簽署明確的修改或認可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高大模板施工方案,如何簽好。

7樓:王者榮耀羽桐

專項方案誰編寫?誰簽字?

建築工程實行施工總承包的,專項方案應當由施工總承包單位組織編制。其中,起重機械安裝拆卸工程、深基坑工程、附著式升降腳手架等專業工程實行分包的,其專項方案可由專業承包單位組織編制。專項方案應當由施工單位技術部門組織本單位施工技術、安全、質量等部門的專業技術人員進行稽核。

經稽核合格的,由施工單位技術負責人簽字。實行施工總承包的,專項方案應當由總承包單位技術負責人及相關專業承包單位技術負責人簽字。

不需專家論證的專項方案,經施工單位稽核合格後報監理單位,由專案總監理工程師稽核簽字。需要施工單位組織召開專家論證的,施工單位應當根據論證報告修改完善專項方案,並經施工單位技術負責人、專案總監理工程師、建設單位專案負責人簽字後,方可組織實施。

專項方案怎麼編?

施工安全專項方案誰負責編寫?誰來簽字?

專項方案的七大內容:

(一)工程概況: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概況、施工平面佈置、施工要求和技術保證條件。

(二)編制依據:相關法律、法規、規範性檔案、標準、規範及圖紙(國標圖集)、施工組織設計等。

(三)施工計劃:包括施工進度計劃、材料與裝置計劃。

(四)施工工藝技術:技術引數、工藝流程、施工方法、檢查驗收等。

(五)施工安全保證措施:組織保障、技術措施、應急預案、監測監控等。

分項工程質量檢驗評定表監理簽字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住建部第193號公告(2023年11月1日釋出),《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gb50300---2013,自2023年6月1日起實施;驗收有關資料**均應採用新標準中規定的格式,故已解決分項工程質量檢驗評定表監理簽字問題。

gb50300---2013,明確:分項工程應由專業監理工程師組織施工單位專案專業技術負責人等進行驗收。

附:分項工程質量檢驗評定表式:

9樓:迷弟電影

檢驗負責人和複核一般由監理工程師簽字,不過沒有專監的情況下,監理員簽字也可以。包括報驗單只要是助理工程師,監理工程師欄也可以簽字。

10樓:民生大師

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回答如下: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表,監理單位驗收結論,在序號1、2、3……後的監理單位驗收結論,監理單位的專業工程師應逐項審查,同意項填寫「合格或符合要求」,不同意項暫不填寫,待處理後再驗收,但應做標記。註明驗收和不驗收的意見,如同意驗收並簽字確認,不同意驗收請指出存在問題,明確處理意見和完成時間。

如逐項審查全部合格,則最後一欄,監理單位驗收結論:同意驗收並簽字(專業工程師簽名)確認填好年、月、日。 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用附錄f表。

分項工程是在檢驗批質量驗收記合格的基礎上進行,通常起一個歸納整理的作用,是一個統計表,沒有實質性驗收內容。只要注意三點就可以了。一是檢查檢驗批是否將整個分項工程覆蓋了,有沒有漏掉的部位;二是檢查有混凝土、砂漿強度要求的檢驗批,到齡期後能否達到規範規定(填入說明欄);三是將檢驗批的資料統一,依次進行登記整理,方便管理。

《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gb50300-2013 以上內容來自網路整理僅供參考,具體內容還要根據實際情況適當調整。真誠的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11樓:

你的**是正確的?一般來講,需要監理簽字的應該會有「監理工程師」之類字樣的。

施工方的模板支撐的報驗,監理應怎樣稽核?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方案稽核,施工單位編制了方案,如果與方案不符合要求整改了再次驗收後才能澆築混凝土---這就是正規的做法。祝你好運!

13樓:葬盡人心夜吟

按照相關規範要求到現場看是否合格,在檢查報驗資料是否準確無誤,才可簽證蓋章。

14樓:匿名使用者

填定合格就可以了。

工程模板怎麼驗收

15樓:惠基柔子瑜

首先應該施工單位的該單位工程的施工員組織模板班組代班組織自檢,自檢合格後應該通知業主、監理共同進行驗收,對驗收提出的問題要及時整改,整改完畢後應該再次通知進行復檢合格,方可進入到下道工序。

16樓:匿名使用者

模板安裝完成後,首先由你們施工單位的自檢人員,再報監理單位,相應的工程有對應的規範要求標準。

17樓:匿名使用者

模板安裝完成後,澆築砼前由專案技術負責人組織有關人員進行模板工程施工驗收。

(1)模板安裝是否符合該工程模板設計和技術措施的規定。

(2)模板的支承點及支撐系統是否可靠和穩定,連線件中的緊固螺栓及支撐扣件緊固情況是否滿足要求。

(3)預埋件:預留件的規格、數量、位置和固定情況是否正確可靠,應逐項檢查驗收。

(4)必須按《建築安裝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的規定,進行逐項評定模板工程施工驗收。

(5)支架模板設計上施工荷載是否符合要求。

(6)在模板上運輸砼或操作是否搭設符合要求的走道板。

(7)作業面孔洞及臨邊是否有防護措施。

(8)垂直作業是否有隔離防護措施。

驗收合格後方可澆築砼.並作好模板工程施工驗收記錄。

土建模板拆除審批表監理工程師怎麼簽字

18樓:皇覃世家

你說的是和支模令對立的拆模令吧。

經查,施工單位報審需要拆除的xx部位的模板已達到了設計和規範要求的最低拆模期限,依據施工單位報送的經總監審批的模板施工專項方案,現場已具備拆模條件,同意拆除。

如果你懶,直接寫同意拆除,不過這樣填,風險大些。

工程驗收監理單位需要提交哪些,工程驗收監理單位需要提交哪些資料

工程驗收資料分為以下幾個部分第一部分 工程前期檔案1.可行性研究報告及附件2.可行性研究報告審批意見3.計劃任務書及批覆4.建設專案列入年度計劃的申報檔案5.建設專案列入年度計劃的批覆檔案和年度計劃專案表6.徵地 拆遷等審批檔案 包括拆遷 補償等檔案 等等。第二部分 工程竣工驗收檔案。1.工程概況表...

施工單位拒收監理通知 業主發文

1 這屬於建設工程合同關係。適用 合同法 建築法 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 因此施工單位無正當理由拒絕簽收的,首先屬於違法行為,依據見如下法律條文 其次由於建設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屬於合同關係人,施工單位拒絕簽收的屬於合同違約行為。根據合同法規定以及建設工程合同的約定,因承擔違約責任。2 相關法律法...

的驗收規範是什麼,模板的驗收規範是什麼?

1 模板工程作業高度在2m及以上時,應根據高處作業安全技術規範的要求進行操作和防護,在4m以上或兩層及兩層以上週圍應設安全網和防護欄杆。2 支模應按規定的作業程式進行,模板未固定前不得進行下一道工序。嚴禁在連線件和支撐件上攀登上下,並嚴禁在上下同一垂直面安裝 拆模板。3 支設高度在3m以上的柱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