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千冠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31 23:50:08 字數 1947 閱讀 4300

1樓:愛企查

上海千冠電子科技****是2012-02-10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金山衛鎮金石公路505號1362室。

上海千冠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590389174j,企業法人石群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千冠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電子、計算機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電子數碼產品,日用百貨,工藝禮品,音響裝置,通訊器材銷售,計算機軟體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301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4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千冠電子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帳號已登出

許可專案:食品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具體經營專案以相關部門批准檔案或許可證件為準)一般專案:

從事電子、計算機、智慧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電子數碼產品,日用百貨,陶瓷衛浴用品,衛生潔具,淨水裝置,過濾裝置,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工藝禮品,音響裝置,通訊器材銷售,計算機軟體開發。

逖偲高(上海)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侍暢然

雙休正常節假日上午九點上班下午五點半下班中午一小時午休時間可定外賣或樓下負一層。流程正規。偶爾下班時間開會。

交通方便,樓下附近是公交和地鐵車站。公司環境和工作氛圍不錯,同事間相處愉快,團隊還好,不過就是領導有些變動較快,經常換一個領導一個想法,這點比較累。領導還是有水平的,有想法,招了很多外面的大牛,不過就是在一個方向需要持續做下去才會有彩虹,前景很看好,有大公司背書,能學到東西,另外在這個大環境下,不是小公司,後很多部門資源可以呼叫,不過要有自己的想法,有年終獎的,一般年終獎有3個月,工作表現好的,績效好的能拿6個月的年終獎,而且還看部門績效,如果部門績效好,你自己的績效好,那麼年終獎可以突破6個月以上,最厲害的可達12到20個月。

能夠提供五險一金,有交通補助,還有餐補,很不錯。非常非常不錯,很值得嘗試。公司非常的人性化,這是我見過最人性化的公司。

實習學習技術,增加經驗,幫助很大,相比其他公司來說是一個比較大的平臺與許多公司銀行都有合作關係,對財務與績效等方面有較大好的優勢。發展前景應該能更大,比其他公司多更多技術支援,在行業中還算數一數二的,技術體系較為完善,相比於其他小公司來說,這邊可以學的更多,不過地位逐漸收到一眾小公司威脅,基本上準時下班,不在專案上,所以不知道在專案上會不會加班,據說活加班。公司出差是常態,只要專案在外地,基本上就是出差狀態。

週末正常休息,實習生不加班。年假不清楚。

4樓:清室沉香

不會吧,我們都拿到工資的。我們是將以3d互動技術為主的科技型創業型企業。3d互動技術就是利用虛擬現實技術,對現實和虛擬環境進行一個技術性的嫁接,我們的許多客戶都對我們具有良好的評價。

不管是在技術上和可用性上,都達到了國內的先進水平。我們這家公司走到現在非常不容易,是創始人和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也是客戶和我們共同發展的結果。企業在使用員工上,非常注重對應屆大學生的培養,讓他們在這個平臺上學到技術,學到能力,學以致用,可以說是盡到了企業的社會責任。

現在對小微企業和創業型企業來說,經營環境不是最好。這都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去克服困難。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公司能滿足公司員工的工薪、福利要求。

同時完善比較嚴格的績效考核制度,對能完成工作業績的員工,不斷的進行物質獎勵和精神獎勵。當然在企業進步的道路上,可能會發生部分員工與企業之間的矛盾,我們希望這些員本著發展的眼光看待因工作而發生的矛盾,離職了就本著好聚好散的原則。互相留下一個好印象。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不錯的公司,主要做3d互動,產品也比較高大上,參觀過他們公司學了不少知識。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

上海眾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是2014 10 3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鎮新城路2號24幢n2976室。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3207878691,企業法人羅一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合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合聯電子科技 是2001 08 06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曲陽路553號304室。上海合聯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97034090643,企業法人楊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合聯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