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網上的網課是否能取代現實中的興趣班?

2023-01-01 00:05:09 字數 5093 閱讀 7252

1樓:阿卡索外教網

網課是以後孩子的學習趨勢選擇,國家也是比較支援的,隨著網課越來越完善,網課的質量也是會逐步提高,孩子學習會多一個選擇。例如阿卡索**少兒英語興趣班,就很不錯,非常值得家長選擇。

建議家長給孩子選擇阿卡索**少兒英語興趣班,可以跟著持證外教一對一學英語,**便宜一節課不到20元,價效比超高,互動教學模式,外教口語地道純正,可以學到標準發音,提高孩子的英語水平和學習興趣,52節公開課+28件精美教材大禮包現限時免費送,加緊時間領取,點選地址免費領取歐美外教一對一免費試聽課:【免費領取,外教一對一精品課程。

阿卡索的外教都有國際認可的教學資格證,現教育行業唯一承諾100%擁有tesol證書,高頻次學習,才有效果,價效比超高,一天學一節課,沒有機構能達到,**很公道,一節課收費不到20元,相比其他機構一節課100多,200多的,簡直不要太划算了。

希望這樣的可以幫助到你啦!

想要找到合適英語培訓機構,搜下「阿卡索vivi老師」即可。

搜下「阿卡索官網論壇」免費獲取全網最齊全英語資源。

2樓:貓狐風寒

網上的網課講的是很生動有趣,但是對於低年級的孩子們也很難集中精力去聽完的,因為孩子們需要老師與孩子之間的這種近巨離的互動才能帶動思維的活躍度更高,才能長時間的學習,對於網上課程我個人覺的大點的孩子可以學習的好些,這兩者都不可少。

3樓:見步行步

網上的網課不能取著帶現實中的興趣孩子還是在現實中能有很好的收穫。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完全取代是不太可能,但可以作為有益補充。

5樓:放歌笙簫的春天

這個沒辦法取代的 網課會受到很多限制 比如不能像現實中一樣可以面對面交流表達或者指導等 每個學生的進度也不一樣 產生的問題也不一樣 這個學生要提問 還需要老師及時指導。

網課發展迅速,它有可能最終取代傳統課堂嗎?

6樓:黃風楠看社會

這些網際網路的新興教育行業在去年搶佔了大部分市場。但是有很多的問題。網際網路教育行業沒有行業規範,這是個新興的產業,也就是沒有規章制度去規範他。

網際網路教育行業區別於傳統的課堂。他有很多優點。也有很多的缺點。

我認為他不可能完全取代傳統的課堂。 新興的網路教育行業。它的優點在於它的便捷,還有隨時可使用性。

他不像我們在學校,只是放學就走,上學就去,有規定的時間,又有規定的老師去幫你答疑。但是傳統教育行業規章制度善,老師也有教育資格證,他從業資格是國家認定的,所以你不用擔心他的專業問題。但是網路教育行業。

他的認定比較簡單。你不確定他是否有教育資格,也不確定是否考取了教師資格證?

網路教育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廣的。現在網路教育不是一家獨大,而是百家爭雄,而且網課你可以課後看。有些不會的,你也可以去查詢網課,這一點就是傳統教育無法實現的。

你不確保所有老師都會有時間。也都會有精力去給你答疑。興許以後網路教育會取代一部分傳統的教育。

7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雖然網課發展迅速,但是他不可能代替傳統的課堂,除非這個世界再也沒有學校。網課只是起輔助作用,最重要的還是在傳統學校中學到的知識。

8樓:一隻木頭魚兒呦

網課雖然發展迅速,但它對於學習只是一個輔助作用!並不會最終取代傳統課堂!傳統課堂對學習的巨大幫助是網課所不能取代的!

9樓:曦之所往

他不可能完全取代傳統課堂,傳統課堂有學校氛圍,可以激發人們學習的思維,這種網課沒有學習氛圍,不能讓學生完全投入學習。

10樓:顧大帥

我認為短期之內是不可能的,網課想要取代傳統課堂需要很長很長時間的發展,因為網課雖然說是很多地方優於傳統課堂,但是網課的弊端是它讓一些投機取巧的人,在其中找到投機取巧的方法。

11樓:網友

我覺得對於網課來說可能現在並不能取代傳統的課堂,畢竟傳統課堂有著網課沒有辦法取代的優點,但是可能會在未來被取代。

12樓:玄朔

網課想要取代傳統課堂還需要制定更嚴格的規章制度,照現在網課發展水平,短時間內是不會取代的,但是數字化確實是課堂發展趨勢,相信在未來是會取代它的。

1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短時間還是很難取代傳統課堂的,傳統課堂也是有它的優勢所在,兩者相結合才能更好的發展的。

網課比現實中還貴,都上網課還上私立學校幹什麼,網課這麼好,還開學幹什麼,這就是?

14樓:曾奕新

網課的話,其實就是現在很多老師他們沒有辦法的一個措施,他是他們網課的質量的話,肯定比不上那些專業上網課的地方,他們專業上網課,地方質量還是挺高的。

15樓:丙丙星寶

你好,在網上學習的效果和實際在學校集體當中學習的效果是不一樣的,並且感受也不一樣,不能作比較。

16樓:墨韻飄香

沒有可比性,學校有學習的大環境。

許多家長會在網上給孩子報學習課程,網課的有用嗎?

17樓:你好靚仔

總的來說,網課對於孩子是否有用,是需要孩子是否願意去學,還有選擇一個好的網課,對於孩子的幫助也是巨大的,可以說一個好的網課對孩子的幫助是事半功倍。當然孩子如果願意去學的話,那麼也是事半功倍,如果逼迫孩子去學習的話,只能夠造成事倍功半的效果,甚至會起反作用,導致孩子討厭學習,那麼網課不僅沒用甚至會起反作用,導致孩子厭惡學習,到時候就得不償失了,最重要還是看看孩子的想法,孩子願意去學習的話,那麼就會造成事倍功半的效果,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能夠幫助孩子快速入門。

18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覺得有用,因為這些課程也能夠讓孩子們提前學習知識,對於孩子開學以後的學習也是非常有利的。

19樓:小l不一樣

網課有用,雖然用處不是很大,但也可以提升孩子的學習能力。

20樓:乾燥溫度

當然是有用的呀,你不管是什麼課程,對於孩子來說肯定是有一定的提高,所以還是非常有好處的。

孩子已經開學了,馬上要學英語了,今年暑假可能很短,有沒有適合的網課可以代替暑假興趣班,求推薦。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課最好別到處隨便看,進度不一樣,教材都有可能不一樣,找本地的,口碑好的,有同學上的才行,我侄子就在新概念上的,學的還怪好,還能檢查作業,課後老師還給輔導解答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而思網校,如果您對這個機構不太瞭解的話,這個機構比較權威,學生多,分割槽廣,成立時間長。

23樓:三少爺d_劍

臨沂本地的,還是新概念最大吧。學而思我看有些課不完全適合。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輔導班都有網課了,新東方,學而思,新概念什麼的,你可以多去了解一下。

想知道有沒有網路教學這種模式的興趣班呀?

25樓:袑締潦螢

網路教學是網際網路技術衍生出來的一種新興教育模式,因為其打破了傳統教學模式中的一些限制,例如地域限制、師資限制等,現在在社會上大受歡迎。關於你提到的網路教學的興趣班,其實很早就有了。

一開始我是聽人家說小孩子學習畫畫有助於幫助培養開放性思維和創造力,就和我老公溝通讓孩子去學習下畫畫,我老公也同意了。但是我們開始幫孩子尋找興趣班學習時,才發現很多問題。

首先就是我們家周圍那些美術興趣班**太昂貴了,我和我老公就是普通的工薪階層,家裡房貸也還沒還完,實在負擔不起高昂的學費。然後就是去看了下那些興趣班的教學,感覺是在硬塞給孩子知識,教學方式太簡單粗暴了。

後來我也是想到現在網路教學很流行,就想著網上去找一找,最後給我孩子選擇了美術寶1對1的網課。下面來說說我選擇美術寶1對1的原因吧,這也是我和我老公商量很久才做出的選擇。

師資比較強大:教學***不好就要看老師專不專業,我們瞭解了美術寶1對1的老師都是嚴格招聘來的,在美術教學專業水平上沒的說。我和我老公還特意領取了他們試聽課聽了一節,感覺老師專業水平還是蠻高的。

品牌值得信賴:美術寶這個品牌我和老公查了下,是專注於少兒美術教育的,而且我們也看了他們推出那個美術公益課,感覺美術寶這個企業還是挺良心的,值得信賴。

正是這麼多因素才讓我和我老公選擇了給孩子報美術寶1對1,如果你是想給孩子報美術方面的網路興趣班,也可以參考一下。你要給孩子報其他型別興趣班的話,我建議也要像我們一樣好好挑選一下。

因為網路上魚龍混雜,有的線上興趣班也是很水的,有的興趣班純粹就是來圈錢的,一定要注意分辨。最好是選擇有人報過覺得好的那種興趣班,有個參考比較靠譜。

2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各種各樣的資源都是有的,隨著現代資訊化技術的不斷髮展。網路教學已經成為現在的一種主流方式,網路教學資源比較廣,空間沒有限制,我們可以及時的接受到我們需要的資源。就比如考教師資格證來說,網路上就有很多關於考教師資格證的一些班級網課。

我們可以通過購買網課進入相應的班級進行學習,這是和課堂教學是一樣的,我們所學的知識也是一樣,只不過地點有所變化而已。這對於我們需要知識的同學來說,是一種非常好的辦法。所以興趣班網上也是有的。

從網課回到現實當**現了適應困難焦慮等問題應該如何應對?

27樓:嘿嘿嘿

網課,只是一個暫時的學習方式

網上教日語的網課有哪些,網上有哪些網課是教日語的?

網上有日語 資bai源教程,首先du一定要zhi掌握好五十音 圖的讀dao音 讀法 書寫 網上有哪些網課是教日語的?你可以去b站,就是嗶哩嗶哩,最近兔君開始把講解日語的課分為了,初中高,你看情況聽,每天都會直播講課,有時候可能會直播在日本的日常,還有景點 我最近也在學習日語,我們週末去上課,平時週一...

這樣的訓練目標是否能達到?

我教你一種練習彈跳的方法 雖然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但你可以一試!在籃下原地起跳摸籃板!原地跳10次 組 要求每跳一次第二跳要接著跳 不能有間隙和拖滯!跳完一組低身俯衝50米!全力衝刺!這樣連續的做10組以上!時間允許的話分上下午時間段 一天做2次!在此期間小腿無須綁任何負重物品!當你適應這種練習方法...

扇子樹的果實是否能食用

扇子樹即棕櫚樹,其果實不能食用,核果,扁平心臟形,徑約一公分,秋天熟時,青黑色。棕櫚幼年階段生長十分緩慢,且要求適當的廕庇。其莖長出土壤表面約需3 5年,形成掌狀有皺摺的正常葉片要3 4年,投產時間要在8年以上,而此時櫚樹高度僅1.3 1.5m這樣緩慢的生長過程,在裸露地無廕庇的條件下尤為明顯。葉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