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508v手機漢字還很多字都打不出來

2023-01-01 01:00:09 字數 2550 閱讀 406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 三星中文輸入法-清除資料嘗試。

3、核實手機中是否安裝新的輸入法或者第三方軟體導致,建議您將其解除安裝。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2樓:非人度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的輸入法無法輸入請您:

1.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三星輸入法-清除資料/清除預設設定嘗試。

2.備份好您的重要資料,將手機重置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如果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到附近三星服務中心檢測維修,服務中心查詢地址:

3樓:荔菲迎楣

推薦使用輸入法,或者搜狗輸入法,望。

手機輸入法打完字發不出去怎麼弄?? 10

安卓手機突然不能打字了 連字母都不能打 就是要打字的時候 那個輸入法的模擬鍵盤 不跳出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輸入法出現無法正常使用的現象,建議您:

1.關機重啟嘗試。

2.開啟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器-找到該輸入法-清除資料嘗試。

3.若使用的是第三方輸入法,可能存在相容問題,建議您切換自帶輸入法或解除安裝該輸入法後重新安裝嘗試。

4.檢視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

5.若無效,備份機器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5樓:脆皮

重啟,不行就重灌輸入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試試。

7樓:m蝟嗭笍

記憶體不足或者輸入法壞了。

手機鍵盤上突然不能打出漢字了怎麼辦

8樓:山水阿銳

手機不顯示觸控鍵盤,建議:

1.檢查使用的是否為自帶輸入法。若不是,請切換自帶輸入法嘗試。操作:設定-語言和輸入-預設-選擇"三星輸入法"。

2.關機重啟手機。

3.清除鍵盤資料嘗試: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三星中文輸入法-清除資料。

4.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輸入法,點開清楚資料就可以了,也可以解除安裝輸入法重新安裝。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三星手機打不了中文字

我的三星i9508v手機進行韌體升級,現在感覺不好用了,還能回到原來版本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手機端沒有降級相關路徑,因此通過手機上的操作無法對系統進行降級。如果您需要降級手機,建議您攜帶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判斷手機是否支援降級並幫助降級。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連結檢視: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11樓:笑看花開

可以,下以前版本韌體,線刷回去。

三星gt9508v手機為什麼螢幕字型 一動就很模糊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遊戲等軟體。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我的三星i9508v手機不停地有充電提醒的聲音,鎖屏介面和電池都顯示在充電,時常出現這樣的問題,可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

2.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多久了?如沒出質保期就趕緊找售後檢測一下吧!過了就不要修啦!換件太貴哦!

三星S4 I9508V手機卡需要剪卡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三星i9508v型號手機使用的為微型sim卡 小卡 如果您的手機卡為標準sim卡 大卡 需要到營業廳進行剪卡或更換。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三星s4 i9508v 手機卡需要剪卡。三星i9508v型號手...

三星手機g7108v怎麼解開圖案鎖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用手機的音量按鍵上下選取 wipe data factory reset。選擇 yes。然後手機就自行恢復出廠。恢復出廠完畢後,返回這個介面,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 重啟之後,就正常進入系統。您好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 http...

三星NOTE9008V手機可以打電話不可以發資訊怎麼回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如果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息,建議您 1.檢視手機話費是否充足。2.若是安裝2張sim卡,請檢視此sim卡是否啟用 設定 sim卡管理器 sim卡1 sim卡2 啟用 打鉤 4.檢查手機是否存在病毒軟體。檢查方式 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執行中 檢視是否有com.android.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