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 I9508V手機卡需要剪卡嗎

2022-05-28 21:40:22 字數 1993 閱讀 454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三星i9508v型號手機使用的為微型sim卡(小卡),如果您的手機卡為標準sim卡(大卡),需要到營業廳進行剪卡或更換。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2樓:想去看看世界

三星s4 i9508v 手機卡需要剪卡。

三星i9508v型號手機使用的為micro sim卡。

三星galaxy s4是三星電子在2023年推出的一款手機,搭載的是exynos 5410雙四核處理器,支援arm的big.little processing省電技術,是a7+a15的組合(基於cortex-a15架構,主頻1.6ghz、基於cortex-a7架構,主頻1.

2ghz。 gpu為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4 ***)。三星galaxy s4配有1300萬畫素攝像頭,執行android4.

2.2+touchwiz系統,機身厚度為7.9mm,內建的rom:

16/32/64gb,ram為2gb。

三星s4 sim卡大小問題和如何換置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4僅支援使用micro sim卡(小卡)。 如需剪卡,請您到當地網路營業廳剪卡或補辦成micro sim卡或nano sim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剛上市不久的三星galaxy s4,很多機友們存在很多疑問,例如三星s4 sim的大小問題,很多朋友會誤以為三星s4的sim是和iphone5一樣的小卡,其實不然,雖然三星s4 sim卡也是小卡,但是和iphone4一樣的micro sim卡,而iphone5採用的是更小的nano-sim卡.如何換置micro sim卡:1、買手機的時候直接找商家幫你剪,一般他們都有一個專用的剪卡工具;2、可以去自己的運營商的營業廳去換,有的地方可能會花錢,比如深圳就有去換的朋友;

三星s4i9508v支援多大記憶體卡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9508v支援儲存卡型別為microsd卡,支援擴充套件容量最大為64gb。由於儲存卡生產廠商的不同,因此可能會存在相容性問題,在選購時建議您選購比最大相容儲存容量低一級別的sd卡。這樣相容性會好一些。

6樓:張洪如

i9508v最大支援64g容量的microsd卡。

三星s4手機**卡要怎麼插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如需插入/取出sim卡:

1.若您的三星手機使用的是標準卡,可將sim卡直接裝入卡槽使用。取卡方法:滑出sim卡或按住sim卡推出即可。

2.若您的手機使用的是microsim卡(小卡)或nano sim卡(微卡),建議您到當地網路營業廳剪卡。

如需插入sim卡:將手機後蓋和電池取出,將sim卡輕輕往裡推一下即可。

如需取出sim卡:滑出sim卡或按住sim卡推出即可。

3.部分手機電池不可拆卸(如a系列),如需插入或取出sim卡,請操作:將取卡針插入sim卡卡槽上小孔彈出卡槽(確保取卡針與小孔垂直,否則可能會損壞裝置),將sim卡托盤輕輕地從sim卡托盤卡槽中拉出,放入或取出sim卡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4手機**卡插卡方法如下:

首先將三星s4的後蓋開啟。如圖所示在手機的一側有個可以開的口摳開後蓋後,接下來就是摳下電池,在手機的下方有個凹進去的,用指甲摳開可以看到三星s4用的是小卡,那麼可以去移動營業廳辦理這種小卡,或者剪卡

只要將辦理好的小卡或者剪好的小卡插入如圖所示即可

9樓:三三三金牛座

s4要用小卡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買個剪卡器或去手機攤上剪

三星手機S5830I和三星手機I8160,哪兒個好,知道的說下

建議買i8160,不僅僅是配置上的問題,s5830上市很久了,市面上大部分都是翻新機,而i8160翻新機較少。三星s7562和i8160 s5830i哪個好?詳細點。謝謝了 s7562的效能明明要好一些,cpu是1g雙核,8160只是800m雙核,其他的引數都是差不多的,7562又稱小s3,推薦買這...

三星s4 i9500怎麼樣,三星蓋世s4 i9500好嗎

如果不太在乎效能 手頭又緊的話建議入手s3 我在用s4 s4有好多新功能都有夠雞肋的 多花2000塊買這些雞肋功能我覺得不划算 如果手頭富裕 又在乎效能種種 i9500 或者 i9505都是很好的選擇 別聽樓上講操作麻煩 他是用水果用習慣了 批量刪除什麼的別說s4了 山寨機都有 只是用安卓習慣的問題...

三星手機總是卡頓怎麼辦,三星手機卡頓怎麼解決

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機卡頓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安裝太多的軟體,佔用了太多的手機記憶體,使新裝軟體可用執行記憶體減少,執行起來卡頓,不流暢。自啟軟體太多,軟體在後臺偷偷執行,佔用太多執行記憶體,手機執行一會兒就卡了。經常清理快取的檔案和解除安裝垃圾。三星手機卡頓的解決方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