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廢都任務

2023-01-01 01:40:11 字數 694 閱讀 5748

1樓:天上人間水中月

二樓的絕對沒玩過冒險島,樓住不要聽他的!

戰士的命中是靠敏捷的多少!

你去買點手套敏捷卷點個手套。我把敏捷加到25點左右。如果不夠,你去玩具城下面買點命中藥丸,衣服穿套服,用全身敏捷卷100%的點10張,這樣你的命中就很高了!

有錢的話,在買個帶命中的海盜頭巾(一般的命中率加4點)..

呵呵!我是做廢氣都市任務的高手哈!不過我一般用法師!4個法師做任務,那速度是相當快的!

2樓:這是假的

戰士敏捷少的話確實打不動怪!

我記得我以前做廢都任務時,22級好像有45+的敏,那時打怪基本上沒miss

了,可能也與裝備的好壞有關,某些裝備都有一些附加的命中率等,好久的事。

了,記得大概吧!

3樓:馬勒隔壁的土豆

都能打 但攻擊不高。

戰士一般敏捷只加到70或者90 後面可用裝備加敏捷。

呵呵 我朋友是戰士 建議去仔細看看前輩經驗。

4樓:蜜

一般按3力1運1敏捷加就ok 了。

5樓:樂觀法師

呵呵!不好說啊好的話(全加力量)那就22級就行了。

6樓:風が殘

路過,2樓的好象說的是飛飛吧……5樓表激動。

冒險島內拉任務,冒險島裡那個廢都內拉的任務為什麼我做完第三個拿到手套委託就不能做了?

螺絲釘要1個鋼鐵一個青銅.不值.有興趣做約翰跳躍任務.30個螺絲釘 那任務都沒啥用做不做無所謂!冒險島裡那個廢都內拉的任務為什麼我做完第三個 拿到手套 委託就不能做了?委託一 為防具店老闆收集 50 個綠蘑菇蓋和 50 個藍水靈的大水珠 委託二 為休眯尋找 5 個木材和 5 個螺絲釘 委託三 為美容...

冒險島pb任務流程,冒險島PB任務流程?

你問的是扎任務的流程嗎?冒險島打pb 品克繽 攻略 1 首先先到時間神殿去,先到神木村,然後右上角傳送口進去 2 接著再往右邊傳送口進,如圖所示 3 然後爬到最上面,點克魯巴這個npc,如圖所示 4 然後就可以變成龍,變成龍之後,往右邊飛行,如圖所示 5 飛到這裡,按方向鍵上鍵,就到3個門了 6 然...

冒險島披風任務,求冒險島所有披風任務

除了 25的披風在廢棄 做組隊任務的上面門口有個緊急字樣的33的在海底 秀茲那裡 35的在雪域 一個什麼將軍 任務的名字叫溫暖的冰峰雪域 還有個42級在廢都有個小孩,做了他那幾個任務,其中有個任務完成了有3樣披風給你選,最好選42得小丑披風吧!廢氣鬧拉 你哪區的?要是藍蝸牛我給你 25級破披風的披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