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龍華怎麼去華強北鐘錶市場

2023-01-01 01:45:11 字數 854 閱讀 9286

1樓:物鼕鼕

華強北鐘錶市場。

[途經公交]335路 75路 228路 41路 80路 375路公交 - 799路空調 - 方向: 梅林聯檢站。

服務每隔 10 分鐘 執行一次。

出發地:龍華影劇院。

26 分鐘(17 站)

目的地:梅林聯檢站。

服務每隔 10 分鐘 執行一次。

出發地:梅林檢查站。

21 分鐘(5 站)

目的地:航苑大廈。

下一步 »步行到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振興路148

大約 4 分鐘。

1. 從振華路向東方向,前往一號路 100 米2. 在中航路向左轉 230 米。

3. 在振興路向右轉 54 米。

華強北鐘錶市場。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

振興路148

2樓:網友

鐘錶市場東門。

公交線路:m202,全程約公里。

1、從龍華公交站步行約290米,到達龍華車站。

2、乘坐m202,經過30站, 到達華強中站。

3、步行約370米,到達鐘錶市場東門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3樓:別樣歸來

坐302到華強北女人世界站下車,鐘錶市場就在附近。

深圳寶安區有鐘錶批發市場、配件市場嗎?除了華強北有鐘錶市場以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鐘錶配件為何不找廠定做呢?現在有很多鐘錶配件廠啊!我廠做鐘錶配件的。

深圳華強北鍾市場最近地鐵站叫什麼?

深圳華強北怎麼買山寨蘋果手機,華強北精仿手機在哪買

想買山寨版手機,很簡單,只要到華強北走走就知道了。到了那裡多問幾家就什麼都明白了。但最好還是不要買山寨版的手機,本人買了一個,不到半個月就不用了。又要花錢重新買過。如果你家人用了,很快出問題了,丟又不是,用著又難受。你說怎麼辦?建議你也不要網購,手機這種電子產品,你沒有用幾天是發現不了問題的。等你出...

龍華汽車站到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賽格科技園怎麼坐車方便?麻煩請具體點

直達公交 m202路,全程約18.8公里 1 從深圳龍華汽車站乘坐m202路,經過26站,到達深圳實驗學校站2 步行約200米,到達賽格科技園 深圳龍華汽車站到達清湖站 乘坐龍華線,經過10站,到達少年宮站 乘坐64路,經過5站,到達聖廷苑酒店站 也可乘坐 25路,25區間線 步行約260米,到達賽...

急 從深圳蓮塘怎麼坐車到華強北兒童世界啊

蓮塘 華強北 線路1 從聚寶路口出發,乘坐360路上行 南澳 銀湖汽車站 抵達體育館.約9.78公里 線路2 從蓮塘出發,乘坐238路下行 鹽田外國語學校 高中部 福田南 抵達華強北.約12.67公里 線路3 從聚寶路口出發,乘坐53路上行 梅沙街道辦總站 梅林聯檢站 抵達市二醫院.約16.3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