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更新完ios14鬧鐘不響了

2023-01-01 02:00:08 字數 3316 閱讀 9127

1樓:郝荏

因為更新完之後,之前設定的鬧鐘也被重置了呢,需要重新設定鬧鐘才會響哦。

事不爭是慈悲,理不辯是智慧,事非不聞是清靜。

不爭,是一種寬容,不理,是一種智慧,不解釋,是一種成熟。

很多時候,我們不爭,不是因為無能,而是不想發生衝突。

很多時候,我們不理,不是因為心虛,而是學會了讓步。

很多時候,我們不解釋,不是因為懦弱,而是讓時間去證明。

活在這個世上,誰人背後沒人說。做得再好,都有人指責,說得再真,都有人不滿,討厭你的人,你再努力也無濟於事,冷落你的人,你再掏心也無動於衷。

我們做不到人人喜歡,也不能讓所有人滿意,貪得無厭的人我們滿足不了,居心叵測的人我們難以接受。有些人看透了,也就離開了,有些事看淡了,也就放下了。

一輩子不長,請為自己而活。不要在乎別人的議論,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做到內心無愧就行。流言蜚語,遲早會散,你越是爭辯,別人越囂張,誤會矛盾,終會化解,你越是解釋,越解釋不清。

做人,別太傻,在不懂你的人面前,說得再多,也是浪費。在討厭你的人心中,做得再好,也是徒勞。與其把時間和精力花在不值得的人身上,還不如留給自己。

人活一世,不爭、不理、不解釋,用不爭彰顯你的大度,用不理詮釋你的從容,用不解釋證明你的品行。只要身正,就敢坦然面對,只要心正,就能一生無愧!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升級之後出問題了,所以鬧鐘也不響了,這個也是有可能的呢。

2樓:帳號已登出

說真的,ios10的各種毛病各種bug真的是多到比一匹布還要長,除了什麼耗電快、手機發熱之外,手機內的各種小毛病也是很多——應用裝不上,閃退,手機觸屏反應慢,卡。最近更慘,有人反饋自己升級ios10之後鬧鐘不響,因此遲到扣了全勤。

這個可就鬱悶了,而且網上搜一搜,這個問題還真不是個例。好吧那我今天就針對這個問題,來說更新之後鬧鐘不響應該如何解決:

一、還原手機設定。

作為萬能的恢復方法,還原手機設定這個做法基本上就跟古時候的仙丹一樣,包治百病。wifi不好可以用,訊號不穩定可以用,通話有問題可以用。當然,鬧鐘不響你也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二、home+關機鍵強制重啟。

出現這個問題也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突然失靈,試試home鍵加電源鍵強制重啟試試,有網友反饋自己的手機強制重啟之後手機鬧鐘就恢復正常了。

三、不要讓電量低於50%

有網友反饋自己的鬧鐘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手機電量都是低於50%的。如果電量在50%以上,鬧鐘都會正常響。所以你可以試試一直讓手機保持在50%的電量以上(這個方法我也是十分無奈),看看是不是由於電量導致的鬧鐘不響問題。

四、降級到ios9

五、通過itunes升級iphone

有網友說蘋果官方答覆是由於升級過程wifi不穩定造成的更新有問題,所以建議用itunes升級iphone到ios10,也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有知友表示已經測試有效了,有類似苦惱的果粉可以試試用itunes升級。

六、終極大招。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無法幫你解決這個問題,我為你提供兩個終極大招,絕對可以解決問題:

1)換手機;

2)買鬧鐘。

ios14系統的快捷指令設定了為什麼不響?

3樓:小熊玩科技

一、首先我們進入到蘋果手機主頁面中,然後點選進入快捷指令。

二、在快捷指令的主頁面中,我們點選進入底部功能欄中自動化選項。

三、在自動化的主頁面中,我們點選進入建立個人自動化。

四、在此頁面中我們下滑到底部。選擇進入電池電量選項。

六、在此頁面中,我們點選進入新增操作選項。

七、在搜尋框輸入顯示通知。這時就會出現該選項。我們點選進入顯示通知。

八、這時輸入新增需要通知的自定義內容。輸入完成後點選加號。

九、在搜尋框中輸入朗讀文字點選進入朗讀文字。

十。一、這時可以看到,當電池電量為100時,就會通知和語音朗讀,點選完成即可。

4樓:鵬城美食甲

ios實時系統快捷指令設定過程中沒有響,是因為您當前系統中對於訊息提醒或者是提示音沒有開啟,所以沒有響。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是不是你自己開啟了靜音模式,如果你開啟了靜音模式,當然你出現了這個快捷指令,肯定是沒有聲音了。

6樓:舟橫一渡

14系統快捷指令設定為什麼不想見你到美國,我再諮詢。

升級ios14後手機鎖屏狀態為什麼通知沒鈴聲?

7樓:帳號已登出

以下是bug:

手機突然重啟。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手機自動重啟,開機速度很快,但後臺應用全部關閉。

漢化不完整。手機部分語言還未漢化。

記憶體過大。吃記憶體,新系統顯示錯亂。

桌布發白。新桌布色彩表現不準確,重啟桌布色彩後好轉。

無時鐘元件。缺少部分時鐘元件,或無時鐘元件。

wifi連線不穩定,連線速度變慢。

當然別人遇到的bug,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遇到。可以等到ios 14穩定後再更新也不遲。

升級意見:1、主力機不著急升級,目前第一版本ios 14還不夠穩定。2、低記憶體、機型太老手機不建議升級,此版本ios所佔記憶體過大,有可能降頻。

3、在更新系統之前要做好資料備份,以免資料丟失。4、如果你很想嘗試新功能,且擁有擁有備用機的話,還是推薦升級新系統的。

裝置相容。願往後的日子裡 諸事順意!

8樓:炫瘋奇

這樣的情況,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重新設定一下聲音,這樣應該可以恢復正常的顯示了,樓主可以試試。

9樓:等保測評

有可能是你升級後,然後聲音沒有提示震動然後關了,所以的話就沒有聲音。

10樓:諶依涵

你好,可能是升級後手機的設定發生了改變。你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ios14鬧鐘開啟不顯示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在 widget 上設定的鬧鐘可以在 widget 上看到,現在看不到了。你可以新增鬧鐘小元件!

更新ios14之後不能使用無線是為什麼

12樓:網友

這可能是這個軟體出現故障,應該重新進行設定。

13樓:電氣筆談

這種情況,需要**諮詢一下蘋果客服。

14樓:多愁善感

已經以後不能使用無線的話可能是你關閉了**直接從那裡面開啟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ios14之後,不能使用無線,應該是系統問題,如果不能的話,直接去找你相關品牌的售後詢問。

ios怎麼設定充電時間,蘋果ios14怎麼設定充電

以蘋果手機7為例 1 首先進入手機主介面,電池的電量並不是以百分比的形式顯示的。2 然後需要點選設定。3 然後需要點選電池。4 然後需要將電池百分比後面的小球向右拖動。5 最後可以看到手機的電量是按百分比顯示了。ios,蘋果系統的一個手機怎麼設定一個充電時間?這個他裡面在設定段裡面應該是有一個時間段...

蘋果系統iOS14升級被鎖怎麼辦?

需要越獄。ios系統的越獄就是取得系統最高許可權的行為,越獄前後ios系統本身並不會發生質的改變,只是越獄後可以對ios系統進行更充分的利用而已。一 越獄的好處 1 越獄之後操作性更強,取得了手機的最高許可權,就可以修改手機內容,包括安裝免費的破解軟體 自定義功能 美化等等。二 越獄的壞處 1 越獄...

蘋果6更新了ios9 1完成還需幾步即可完成怎麼完成不了

您需要先重啟你的手機,然後進入到讓你輸入id密碼的頁面選擇忽略此步驟,有時候得重複幾次才行,因為系統繁忙,來不及 對於蘋果6來說,系統的升級最好不要超過ios10,因為10之後的系統都不太適用於6,一個是用起來不太方便,然後就是會讓你的手機變卡,縮短使用年限 蘋果六更新已完成,還需幾部即可完成。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