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牌」是什麼,「法蘭牌」是什麼?

2022-10-17 09:50:32 字數 2308 閱讀 5230

1樓:w別y雲j間

正確是法蘭盤。

法蘭(flange),又叫法蘭凸緣盤或突緣。法蘭是管子與管子之間相互連線的零件,用於管端之間的連線;也有用在裝置進出口上的法蘭,用於兩個裝置之間的連線,如減速機法蘭。法蘭連線或法蘭接頭,是指由法蘭、墊片及螺栓三者相互連線作為一組組合密封結構的可拆連線。

管道法蘭係指管道裝置中配管用的法蘭,用在裝置上係指裝置的進出口法蘭。法蘭上有孔眼,螺栓使兩法蘭緊連。法蘭間用襯墊密封。

法蘭分螺紋連線(絲扣連線)法蘭、焊接法蘭和卡夾法蘭。法蘭都是成對使用的,低壓管道可以使用絲接法蘭,四公斤以上壓力的使用焊接法蘭。兩片法蘭盤之間加上密封墊,然後用螺栓緊固。

不同壓力的法蘭厚度不同,它們使用的螺栓也不同。水泵和閥門,在和管道連線時,這些器材裝置的區域性,也製成相對應的法蘭形狀,也稱為法蘭連線。凡是在兩個平面周邊使用螺栓連線同時封閉的連線零件,一般都稱為「法蘭」,如通風管道的連線,這一類零件可以稱為「法蘭類零件」。

但是這種連線只是一個裝置的區域性,如法蘭和水泵的連線,就不好把水泵叫「法蘭類零件」。比較小型的如閥門等,可以叫「法蘭類零件」。

減速機法蘭,用於電機與減速機的連線,以及減速機與其它裝置之間的連線。

2樓:靈珠子

用來連線東西的零件,一般就是在管道的頭上凸起的邊緣就可以叫做法蘭,也有另外加上的

3樓:令樂天

電機的圓盤形介面也叫法蘭連線.是連線的一種形式.對於搞電氣的人來說就足夠了.搞機械的再去考慮其它的吧.

4樓:掌建木

法蘭為盤形零件,在中孔的周圍均布若干連線孔,用來上螺栓,是長見的連線件。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連線兩個管道的,正常用於較大管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的:http://image.

工業管道的連線用的比較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法蘭盤」:機械行業應用於 安裝端蓋,密封等.

8樓:匿名使用者

象兩個粗管子要連線的話就要用法蘭盤

法蘭帝是十大品牌嗎?

9樓:

【法蘭帝】、【凡帝羅】、【雅帝樂】並稱三大高階品牌。十大品牌大部分都是工程門。三大高階品牌品質、質量、做工上遠高於傳統的十大品牌。

10樓:鈽炵柉鐙

十大品牌那是銷量,不是質量,王力,步陽是十大品牌,可是都是做工程門居多,法蘭帝論質量的,質量上的十大品牌,法蘭帝可以說是前三了

11樓:

法蘭帝不是十大品牌,但它的質量是十大品牌比不了的,我用過一個牌子的防盜門,屬於十大品牌,也用過法蘭帝的,還是法蘭帝的用著感覺好,放心。我們買產品時不要過份迷戀十大品牌,有多少是刷票刷出來的?***才是硬道理!

12樓:秦乃

聽說法蘭帝是高階國際品牌,我選擇法蘭帝是覺得產品的細節和品質很贊!

13樓:來自徽州古城輪廓分明 的洛基

我家裝修這幾年買門一直不稱心,但這次法蘭帝牌子的用的省心,只是貴了一些

有誰解釋下法蘭是什麼意思阿,我就是不明白呢?

14樓:手機使用者

非常高興來為解答,今天剛剛好有看到這方面的資料呢。

法蘭(flange)連線是管道施工的重要連線方式。

法蘭連線就是把兩個管道、管件或器材,先各自固定在一個法蘭盤上,兩個法蘭盤之間,加上法蘭墊,用螺栓緊固在一起,完成了連線。有的管件和器材已經自帶法蘭盤,也是屬於法蘭連線。

法蘭分螺紋連線(絲接)法蘭和焊接法蘭。低壓小直徑有絲接法蘭,高壓和低壓大直徑都是使用焊接法蘭,不同壓力的法蘭盤的厚度和連線螺栓直徑和數量是不同的。

根據壓力的不同等級,法蘭墊也有不同材料,從低壓石棉墊、高壓石棉墊到金屬墊都有。

法蘭連線使用方便,能夠承受較大的壓力。

在工業管道中,法蘭連線的使用十分廣泛。在家庭內,管道直徑小,而且是低壓,看不見法蘭連線。如果在一個鍋爐房或者生產現場,到處都是法蘭連線的管道和器材。

十**蘭品牌排行榜 法蘭哪個牌子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帝】、【凡帝羅】、【雅帝樂】並稱三大高階品牌。十大品牌大部分都是工程門。三大高階品牌品質、質量、做工上遠高於傳統的十大品牌。

法蘭連線是什麼意思,法蘭flg是什麼意思

法蘭連線就是把兩個管道 管件或器材,先各自固定在一個法蘭盤上,兩個法內蘭盤之間,加上法蘭墊,容用螺栓緊固在一起,完成了連線。有的管件和器材已經自帶法蘭盤,也是屬於法蘭連線。這種連線主要用於鑄鐵管 襯膠管 非鐵金屬管和法蘭閥門等的連線,工藝裝置與法蘭的連線也都採用法蘭連線。法蘭連線的主要特點是拆卸方便...

請問 什麼是「法蘭」,為什麼叫法蘭?

法蘭是邊緣有能用螺栓連線的凸緣的機械結構,比如管道對接,如果對介面有法蘭就可以用螺栓接上,法蘭蓋,就是蓋的邊緣有。如果在一個鍋爐房或者生產現場,到處都是法蘭連線的管道和器材。法蘭來自英文flange一詞,法蘭又叫法蘭凸緣盤或突緣。法蘭是軸與軸之間相互連線的零件,用於管端之間的連線 也有用在裝置進出口...

什麼是水線法蘭,和普通法蘭有什麼區別

按法蘭密封面型式的不同,常用的法蘭有突面法蘭 也稱平面法蘭 凹凸面法蘭 榫槽面法蘭3種,如圖所示。突面法蘭的密封面是平面,與墊片接觸面積較大,預緊後,墊片易向兩側伸展或移動,密封性較差,只適合低壓場合。凹凸面法蘭 榫槽面法蘭密封性較好,適合壓力更高的場合。為了增加突面法蘭密封面與墊片間的接觸摩擦力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