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 和軟體測試 哪個前景更好?

2023-01-01 02:30:12 字數 2461 閱讀 4799

1樓:卓然一夢

當然erp這個你到 南方經濟發展的地區。

有企業就會都走到erp管理這一步。

我們公司軟體測試的 辭職了 再招 沒有任何影響。

但erp卻一直找不到合適的。

有的人懂!證書也很nb 但是實際問題出來了。

還是不行。我們現在找erp人員工資都5500了,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

只要你有真本事 erp應該是很好的。

如果沒有真本事 什麼都不行 你說呢。

2樓:無力選擇

erp不錯,我們公司也有用這個系統。

做軟體測試好還是erp實施顧問好

3樓:網友

軟體測試比erp實施顧問稍微輕鬆點;

軟體測試只需要技術能力過關基本就ok 的;

erp實施顧問需要技術過關,溝通能力過關,情商過關,人際處事能力過關,也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區分,主要看你喜歡哪一種工作氛圍。

erp軟體相關測試和實施屬於什麼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的話需要懂得財務基礎,財務專業的需要計算機基礎。erp中計算機技術只不過是工具,靈魂是先進的管理思想,所以說計算機,財務,企業管理都要懂。從事erp實施的話計算機專業的有,財務類的也有。

如果計算機專業學生一畢業就想從事erp實施的話那是有一定困難的。

測試這方面不太瞭解,計算機的多一點吧。

5樓:網友

計算機軟體專業,絕對不屬於財務類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學計算機專業的,懂得使用資料庫(oracle最佳)

軟體開發與軟體測試哪個前景更好

7樓:成都達內培訓

你好!兩個都是很有前途的,前提是你學的很好,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個學精了前景都不錯 學不精的話前景都一般。

要選專業了,選「erp網管」還是「軟體開發與測試」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得興趣。

據前程無憂資料顯示,目前國內120萬軟體從業人員中,真正能擔當軟體測試職位的不超過5萬人,人才缺口達到20萬並有逐年擴大的趨勢。人才的極度匱乏令許多it企業不得不延緩甚至停止專案,為企業發展帶來消極影響,但對人才就業卻有積極意義,人才供不應求讓軟體測試人員的就業競爭壓力明顯小於同類其它職業。>

10樓:向前衝往的時光

各有個的好。

erp網管應該是在廠裡面做系統維護的吧,感覺是個輕鬆事,但個人認為工資應該不算是很高的。

軟體開發工資應該蠻高的,特別是測試的。

erp軟體測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一點,erp系統是將來軟體行業最大的趨勢和方向之一。

其次明確一點,通過測試你可以瞭解相關的財務知識、人事管理知識、進銷存流程知識、資訊化處理流程和知識、客戶關係管理知識、等等……對你將來的知識積累和發展有好處。

至於難度,不過是一軟體而已,熟悉了沒難度。只需要學習一些測試理論和方法就可以。至於測試過程中要用到的軟體,公司會教你。

12樓:網友

主要是學管理思想和軟體的基本操作,懂了思想,萬變不離其中。

erp的話,建議學些財務、進銷存知識,這些知識將來是很有用的。

13樓:孤峰忍者

erp是將企業所有資源進行整合整合管理,簡單的說是將企業的三大流:物流,資金流,資訊流進行全面一體化管理的管理資訊系統。它的功能模組以不同於以往的mrp或mrpii的模組,它不僅可用於生產企業的管理,而且在許多其它型別的企業如一些非生產,公益事業的企業也可匯入erp系統進行資源計劃和管理。

erp軟體測試需要出差嗎?

14樓:聚品香茶業公司

不需要,如果是實施有可能要出差。

15樓:普實軟體

不需要!但是產品部事情倒是蠻多的~

比較常用的erp軟體測試工具有哪些啊,或者sap、oracle、金蝶、用友這些軟體廠家的測試人員都用什麼工具?

16樓:小恐龍

1.效能測試:loadrunner

2.自動化測試:qtp

缺陷管理工具有(說白了這就是用來記錄bug的,程式設計師與測試員之間通過這個來修復bug):

17樓:美麗的草原是我的家

rft,功能。

ncrunner:測試效能。

sniffer:流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額 我是金蝶的,但是不懂你問的 嘻嘻。

雲ERP系統哪個更好,雲erp哪個更好?

雲erp哪個更好,這個沒有答案.大企業不會看這個答案買軟體.如果是中小企業,我覺得 雲虎雲erp 比較好,這套雲erp功能全免費,服務費收得也比較低,由於功能全免費,使用上沒有任何限制,這樣我們想用什麼功能就用什麼功能,根本不用考慮是否還要額外付錢的問題.有些功能現在用不到,當公司發展到一定程度就能...

軟體測試和軟體開發哪個好就業啊

我有個哥哥學習的就是軟體測試的課程現在就業還不錯,軟體開發的話就是大學和好多的培訓機構都有了,估計就業很難競爭也很大,軟體測試的話很多都沒有聽過,相對的應該就業和發展會更好 聽他說軟體測試的可以做開發,但是軟體開發只能從事簡單的測試 這個不是那麼容易定義的,都得看你的技術 目前兩者就業情況一樣,只能...

文案策劃和教輔編輯哪個工作前景更好

個人認為是文案策劃,建議可以策劃為側重點發展,發展空間和前景都很大。文案策劃和編輯,哪個行業更好?更有發展的空間?文案更好一些,發展空間大。因為文案可以往策劃方向發展,你在從事文案的過程中一定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多瞭解你所從事的行業資訊,有時間時也關注一下其他行業,看一下各種行業的文字類東西,不能僅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