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66怎樣登入第二個微信?

2023-01-01 03:05:11 字數 2388 閱讀 4693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6支援應用分身功能,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應用分身--開啟顯示分身按鈕。然後在待機狀態,按住qq/微信/**軟體圖示進入桌面模式,再點選軟體右下角的「+」號即可進行應用分身。

2樓:清風烈酒

進入手機設定--應用分身--開啟顯示分身按鈕。在待機狀態,按住微信軟體圖示進入桌面模式,再點選軟體右下角的+號即可再分身出一個微信進行登入,從而實現登入兩個***。

1、開啟電腦,在電腦上**安裝最新版的itunes,將要恢復資料的iphone手機連線到電上,用itunes備份手機的資料。

3、你可以看到軟體頂部正在掃描資料,需要等待片刻,掃描的過程中不能關閉軟體中斷掃描。

4、掃描完成後,我們就可以看到軟體左側顯示手機聯絡人、手機簡訊、手機微信、手機手機圖 片等,此時我們選中「微信」一欄,右下方分別是「匯出選中記錄」和「匯出全部記錄」,使用者可以自由選擇恢復選中或全部記錄。

5、當軟體介面彈出帶有「匯出完成」字樣的對話方塊時,證明匯出已經完成。資料已經完全恢復 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

1、手機桌面按住軟體圖示至軟體出現「」,點選分身按鈕「

2、即可將該軟體分身使用。

1、刪除原應用,複製的應用分身也會被刪除。

2、部分設定項(如耗電排行,流量監控等),顯示的資料為兩個應用的資料之和。

4、分身圖示只能在vivo的待機桌面和場景桌面顯示,使用非vivo桌面時(如:91桌面),則無法顯示。

vivoy66怎麼給設定微信鎖?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方法:

1、點選手機設定圖示。

2、點選安全選項。

3、開啟鎖屏密碼。

4、點選隱私與應用加密並且設定密碼。

vivoy66咋設定微信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6手機設定軟體加密方法: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輸入鎖屏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輸入隱私密碼,即可選擇軟體加密。設定完成後,使用加密的軟體需輸入隱私密碼。

6樓:答疑組鳶尾

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i管家,進入i管家。

2、進入i管家中點選軟體管理。

3、在軟體管理中選擇軟體鎖。

7樓:藍色煙霧駱駝

朋友好 這情況吥大 他會處裡。

怎麼設定第二個微信?

vivoy66怎麼安裝兩個微信

vivo y66怎麼安裝兩個微信?

8樓:憂慮男**座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如下圖所示。

二、進入後,開啟」應用管理「進入,如下圖所示。

三、然後選擇」應用分身「選項,如下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應用分身方法:在桌面按住軟體圖示至軟體出現「」,點選分身按鈕「」即可將該軟體分身。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桌面按住軟體圖示至軟體出現「

2、點選分身按鈕「

3、即可將該軟體分身。

10樓:網友

有這樣幾種方法:

雖然不排除個別使用者利用第三方雙開工具進行一些非法或者破壞軟體平衡的操作,但我更相信大部分使用者使用雙開工具的初衷,只是想把工作和生活分開但又不願意因此而攜帶多一臺手機而已,而且重新購買一臺手機的成本並不會太低。

vivoy66怎樣關閉微信後臺和設定後臺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左鍵(部分機型需上滑出快捷欄)--按住軟體圖示上滑,即可關閉後臺執行的應用。

操作步驟:1、在手機待機桌面按左選單鍵。

3、若是需要將軟體加入後臺執行,下拉頁面一下即可加入白名單4、點選叉叉即可清理掉未加鎖(沒有加入白名單的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就直接退出了。按手機的 中間按鈕是 後臺。

手機怎麼開啟第二個系統,怎麼開啟第二個系統

現在許多安卓系統的手機幾乎都會有倆個系統,雙系統的實現為我們創造了很多便利和另一個個人空間,那麼華為第二個系統怎麼開啟呢?1.首先開啟自己的手機,找到並開啟設定功能,選擇 使用者和賬戶 2.在此介面下選擇第一項 多使用者 功能。3.此時已經有了機主使用者,然後點選下方的新增使用者。4.第二個系統的開...

宇宙有沒有第二個地球,宇宙上有第二個地球嗎?

有,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天文學家發現首顆適宜居住的藍色行星 開普勒 22b,它環繞在類似太陽的恆星的適宜居住區域。在過去幾年裡,美國宇航局開普勒探測器以驚人的速度發現大量的系外行星,但此次是發現的第一顆適宜居住的超級地球行星,它是較大體積的岩石行星,其表面溫度達到22攝氏度,相當於地球的春季溫度。美...

第二個字是言的成語,第二個字是言成語有哪些

一言為定。y y n w i d ng 一句話說定,不再更改或後悔。快言快語。ku i y n ku i y 說話和表達清楚的 明確的 坦白的。冷言冷語。l ng y n l ng y 指說諷刺譏笑的話。胡言亂語。h y n lu n y 沒有根據地胡說。也作 胡言亂道 甜言蜜語。ti n y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