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何時能出第二個姚明,姚明何時復出

2023-04-14 19:40:05 字數 3282 閱讀 7486

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不會有了 孫吉吉最像 但目前來看身高都不夠高 領軍人物 沒有都不具備領袖氣質。

很好,這個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一定的身體素質,為人努力誠懇,熱愛打籃球!誰都可能成為下一個姚明!期待易建聯的表現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難,因為我們的職業運動發展比起國外要差太多了。

cba看似紅火,實則敗絮其中,大俱樂部經營不錯,但是小俱樂堪憂,整個聯賽缺乏公平合理性,這使得小俱樂部沒有動力去發掘、培養人才。

足球籃球是個高度職業化的運動,和乒乓球不同,高度職業化的運動,靠在體校培養出的人是無法與國外聯賽體系中培養出來的運動員相提並論的,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我們的職業運動比不過國外。

4樓:乖乖的看穿

這個得看中國有沒有好的教練,培養出精英的隊員,不過目前我還沒有看好的隊員。

5樓:港一敵

姚明的能力還是姚明的價值?如果是姚明的價值那是無法取代的,就像喬丹對於nba。

姚明讓nba讓籃球更快的融入中國青年一代之中。

如果是能力,未來5年內是有的,現在國內籃球發展很快。很多明日之星。

6樓:福東

其實中國有許多的姚明,重在培養、發現。

7樓:網友

這是機遇,不是時間問題。

姚明是哪一年進入nba的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姚明(yao ming),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彙區,祖籍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震澤鎮,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現任中職聯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1] 。2023年4月,姚明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01奪得cba常規賽mvp,2023年奪得cba總冠軍以及總決賽mvp,分別3次當選cba籃板王以及蓋帽王,2次當選cba扣籃王。

在2023年nba選秀中,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2003-09年連續6個賽季(生涯共8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2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三陣。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佈退役。

9樓:方冬員陽州

2023年,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

10樓:豆金蘭魚姬

姚明自2023年以第一輪第一順位被休斯敦火箭隊挑中成為那年的新秀狀元一直在該隊效力至今。

11樓:闢逸麗釋熙

2023年,姚明以選秀狀元身份加盟休斯頓火箭隊。

12樓:繁桂花零庚

2002以選秀第一(狀元)加入nba修斯頓火箭隊至今。

姚明是哪一年進入nba的 200

13樓:阿基米德

好像是2023年吧,還是狀元,第一個賽季打的不太好,後來就變得牛逼了,可以看看姚明的記錄片。

姚明是**人

現在姚明在幹什麼呢?

姚明的貢獻如此之大,什麼時候出現第二個姚明?

14樓:龍成斌

雖然說現在的籃球迷非常多,但是在中國籃壇中打的好的少之又少,咱們中國缺少相應的籃球氛圍,主要是學習文化為主,缺乏籃球的基礎認知,眾所周知美國乃至歐洲國家的籃球為何如此發達,除去相應的身體因素外,從小的培養是密不可分的,而反觀姚明的成功,其中最大的原因是他出生的家庭是籃球世家,父母全是籃球運動員,所以他們從下對姚明的培養和影響是巨大的!歐美國家也是從幾歲時期開始培養,這一點和咱們的國情不相符合,而咱們更多的是知識上的索取!很少有家長去督促孩子去練習籃球!

有天賦的孩子有時候被耽誤,就是最後練習了籃球但是基本功方面被忽略最後導致沒有達到預想的成就!

姚明籃球世界盃上我們清楚的認識到了我們籃球基本功和其他歐美國家的差距!雖然咱們身高佔優但是後衛線上被頻頻逼迫出現失誤,這是不爭的事實!而基本功大多來至於從下培養最能體現的結果。

我們剛才就說姚明的成功不是偶然的,因為他的努力和堅韌不屈的精神換來的,姚明刻苦的訓練是所有球迷都知道的,無論在nba還在cba還是在國家隊,從來都是訓練最刻苦的,身體的增重訓練和平常飲食的注意,讓他能在技高一籌的nba打出一片天地。而反觀現在很多國內球員,不注重平常的訓練和飲食習慣,沒有自律的生活和刻苦的訓練很難像姚明一樣樹立在nba!如果中國男籃想再出現一個姚明,那就多學習下姚明的自律和努力吧!

姚明大家都知道咱們國內球員很多都不善談,相對比較內向,比如現在咱們男籃的一哥易建聯,他最後沒有像姚明一樣成功,最主要的是就是性格內向的問題,而非籃球技術不如別人,而外向的性格**於從幼時的培養,現在咱們祖國這麼強大,我們有更多的理由自信,姚明能和很多隊友打成一片,而這個方面也是我們籃球運動員向他學習!

這三種主要原因需要慢慢去解決,讓更多的人認識到我們的不足,再加上現在姚明是咱們中國籃協的主席,他比我們更瞭解我們當下缺少什麼,隨著慢慢中國籃球方面的整改,中國男籃出現下一個姚明是會越來越近的!或許不久的將來中國男籃會有更多更多像姚明一樣的球員出現!姚明。

15樓:歷史和地理

中國隊如果想要出現第2個姚明應該不會太久了,因為中國隊的籃球訓練機制也是非常健全的了。

16樓:智慧小燈泡

像姚明這樣的人百年出一個,在姚明那個時代很多中國球員實力不錯,可是隨著他們的退役,中國男籃出現了青黃不接的現象,易建聯退役後,不知誰能扛起中國男籃的大旗,也很難想象什麼時候再出現像姚明這樣的人。

17樓:凱子體育

從現在來講,暫且沒有看到如同姚明一般潛質的球員,周琦有天賦,但是努力還是不夠!

姚明何時復出?

18樓:不明真相遊客

姚明接受採訪說了,聖誕節會有驚喜!

1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12月17日,對於中國球迷來說,這是災難性的一天,姚明左腳應力性骨折,短時間內徹底無望迴歸。

20樓:網友

應該會在12月下旬復出,對勇士隊的比賽。

21樓:風之殤—沉澱

那要看他的恢復情況,在就是教練的安排!

22樓:sky快樂魚兒

姚明連他本人,也不知道何日能夠重返球場。

23樓:河南**

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你說呢。

手機怎麼開啟第二個系統,怎麼開啟第二個系統

現在許多安卓系統的手機幾乎都會有倆個系統,雙系統的實現為我們創造了很多便利和另一個個人空間,那麼華為第二個系統怎麼開啟呢?1.首先開啟自己的手機,找到並開啟設定功能,選擇 使用者和賬戶 2.在此介面下選擇第一項 多使用者 功能。3.此時已經有了機主使用者,然後點選下方的新增使用者。4.第二個系統的開...

宇宙有沒有第二個地球,宇宙上有第二個地球嗎?

有,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天文學家發現首顆適宜居住的藍色行星 開普勒 22b,它環繞在類似太陽的恆星的適宜居住區域。在過去幾年裡,美國宇航局開普勒探測器以驚人的速度發現大量的系外行星,但此次是發現的第一顆適宜居住的超級地球行星,它是較大體積的岩石行星,其表面溫度達到22攝氏度,相當於地球的春季溫度。美...

第二個字是言的成語,第二個字是言成語有哪些

一言為定。y y n w i d ng 一句話說定,不再更改或後悔。快言快語。ku i y n ku i y 說話和表達清楚的 明確的 坦白的。冷言冷語。l ng y n l ng y 指說諷刺譏笑的話。胡言亂語。h y n lu n y 沒有根據地胡說。也作 胡言亂道 甜言蜜語。ti n y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