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賃期限到底指的是什麼?

2023-01-01 03:25:10 字數 3509 閱讀 46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壓根就不是你的錯,既然你們的合同都約定好了,租賃車是一個月的時間,你只要在租賃期間還上車就可以了,至於什麼,非得要在,租賃到期前,提前24小時還才可以,這是一個霸王非法的條款。 你可以向有關部門舉報,或者去尋找法律的幫助,去法院起訴拿回你的錢。

2樓:爺爺打**

一般財產租賃合同都要明確租賃期限,因為它要決定租賃物價值的**,租金數額的確定問題。我國《合同法》規定,當事人約定的租賃期限不得超過20年。超過20年的,超過部分無效。

租賃期限屆滿,當事人可以續訂租賃合同,但約定的租賃期限自續訂之日起不得超過20年。期限6個月以上的租賃合同,應當採用書面形式。當事人未採用書面形式,可視為不定期租賃。

3樓:濯筠竹

租賃到期是指在約定的期間內,出租人將資產使用權讓與承租人以獲取租金的行為。租賃存在的主要原因有以下方面:節稅;降低交易成本;減少不確定性。

租賃是一種以一定費用借貸實物的經濟行為,出租人將自己所擁有的某種物品交與承租人使用,承租人由此獲得在一段時期內使用該物品的權利。

4樓:隗琇

租賃期限到底是指什麼?朱令的期限主要是指某甲方和乙方所在腺時間內所規定的日期和簽好的合同,合同避免有違約或欺詐的行為發生,是比較準成的。

5樓:合水冬

租賃期限是從籤合同一直到合同中的最後一天為租賃期限。

6樓:東奧名師

租賃期是指租賃協議規定的不可撤銷的租賃期間。如果承租人有權選擇續租該資產,並且在租賃開始日就可以合理確定承租人將會行使這種選擇權,不論是否再支付租金,續租期也包括在租賃期之內。

租賃是指在約定的期間內,出租人將資產使用權讓與承租人,以獲取租金的協議。

租賃開始日是指租賃協議日與租賃各方就主要條款作出承諾日中的較早者。在該日,承租人和出租人應當將該租賃認定為融資租賃或經營租賃。

租賃期開始日是指承租人有權行使其使用租賃資產權利的日期,表明租賃行為的開始。在租賃期開始日,承租人和出租人分別對租賃進行初始計量。

在一場租賃合同中會註明租賃期限,那麼什麼叫租賃期限?

7樓:匿名使用者

租賃期限是租賃從開始到結束的期間。租賃期限由雙方約定,但《合同法》有租賃期限不得超過二十年的規定。

《合同法》第二百一十四條 租賃期限不得超過二十年。超過二十年的,超過部分無效。

租賃期間屆滿,當事人可以續訂租賃合同,但約定的租賃期限自續訂之日起不得超過二十年。

第二百一十五條 租賃期限六個月以上的,應當採用書面形式。當事人未採用書面形式的,視為不定期租賃。

第二百一十六條 出租人應當按照約定將租賃物交付承租人,並在租賃期間保持租賃物符合約定的用途。

8樓:匿名使用者

融資租賃合同的租賃期限是指承租人向出租人租用租賃物的期間。它的要素包括起始時點(某年某月某日)和時間長度(幾個月)。至於終止時點,則由這兩個要素推導得出。

9樓:樂天派英子

租的房子或什麼中間的合同期限。

10樓:次奧卡比

你這個要去拍片看看骨骺線有沒有鈣化……沒完全鈣化的話,理論上有再長的可能。

租賃期限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籤的合同是不是真正的!口頭約定沒有法律效益!

你要想走當初合同上有沒有說違約金的事 如果有你按那個陪他就行了!

如果沒有 那你只能和他協商!

房屋租賃期限的規定是什麼?

12樓:董雪聞人彤

合同法有規定,房屋租賃期限最長20年,如到20年必須重新籤合同,再可以租20年。

租賃合同中什麼是租賃期限約定不明?

13樓:溫永壽

《合同法》第二百三十二條。

當事人對租賃期限沒有約定或者約定不明確,依照本法第六十一條的規定仍不能確定的,視為不定期租賃。當事人可以隨時解除合同,但出租人解除合同應當在合理期限之前通知承租人。

本條是關於租賃期限沒有約定或者約定不明確時的法律後果的規定。

租賃合同是出租人與承租人之間定期或者不定期地轉移租賃物的佔有權、使用權的合同。從是否規定有租賃期限來看,租賃合同分為定期租賃合同和不定期租賃合同兩種。定期租賃合同的當事人在合同中約定了租賃期限,合同於約定的租賃期限屆滿時終止。

一般租賃合同都要明確規定租賃期限,以便確定租賃價值的**、租金構成等問題。

租賃合同當事人也可以不約定期限,這就是不定期租賃合同。與約定有期限的租賃合同相比,未約定期限或者約定期限不明確的合同在履行時有一定困難,容易釀成糾紛。根據本條規定,當事人對租賃期限沒有約定或者約定不明確時,應首先依照本法第六十一條的規定進行協議補充,即由出租人和承租人就租賃期限進行再磋商,如果能夠達成協議,合同即按照補充協議的期限履行。

仍不能達成補充協議的,則依照合同有關條款或者交易習慣加以確定。如果合同雙方當事人既不能就租賃期限達成補充協議,又不能根據合同條款或者交易習慣加以確定,只要出租人沒有收回租賃物的意思,同時也沒有收回行為並且繼續收取租金的,就表明租賃關係仍然存在,但這時的租賃視為不定期租賃,雙方當事人可以隨時解除合同。如果承租人在使用租賃物後已達到了其預期目的,同時履行了其義務,可以提出終止合同的履行;如果出租人對租賃物有客觀原因需要利用,而非出於其他惡意,可以在保障承租人利益不受損害的情況下,收回租賃物。

但出租人解除合同時,應依誠實信用原則,在一個合理期限之前通知承租人。

租賃是什麼意思

14樓:高頓會計職稱

房屋租賃是指出租人(一般為房屋所有權人)將房屋出租給承租人使用,由承租人向出租人支付租金的行為。

15樓:藍梓軒

汽車租賃在全國各個城市都有,乘置小縣城都,就是我成立一個汽車租賃公司,你需要用車,自己又沒有車,又想自己親自開車。就可以到租賃公司租一部車。租賃公司備有不同檔次的車,租車**也會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任的意思就是說租別的東西,租別人東西,用租別人東西住這些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租借,花錢(租金)在約定的時間內借別人的東西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租賃,是一種以一定費用借貸實物的經濟行為。在這種經濟行為中,出租人將自己所擁有的某種物品交與承租人使用,承租人由此獲得在一段時期內使用該物品的權利,但物品的所有權仍保留在出租人手中。承租人為其所獲得的使用權需向出租人支付一定的費用(租金)。

19樓:海岸故事

招租的意思就是自己的店面想租出去給別人用,就是招租。

比如你有個店面,自己留著也沒用,租給別人一年還能獲得一些錢,就是要找租店面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憑證(借據、租條、合同等)租用。

21樓:網友

懦弱意思是:『軟弱,不堅強。

真善美到底是什麼,人的真善美到底指的是什麼?

指原始的本質的真實的真誠的,利他的良好品行,美好的言行事物。多用來形容人的德操和性質具備良好品質的事物。根據 選擇傾向性法則 事物的價值率與主體的平均價值率之差 稱為價值率高差 決定著該事物對於主體的客觀意義,由此給出 真善美 的定義 真 就是指價值率高差大於零的思維性價值事物。善 就是指價值率高差...

租賃是什麼意思啊,租賃 是什麼意思?

房屋租賃是指出租人 一般為房屋所有權人 將房屋出租給承租人使用,由承租人向出租人支付租金的行為。租賃是指在約定的時間內,出租人將資產的使用權讓於承租人,以獲取租金的協議。租賃是一種以一定費用借貸實物的經濟行為,出租人將自己所擁有的某種物品交與承租人使用,承租人由此獲得在一段時期內使用該物品的權利,但...

為什麼要規定房屋租賃合同最長期限是20年

因為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明確規定了,租賃合同的最長期限為20年。房屋租賃合同也屬於租賃合同的一種,需要按照規定執行。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二百一十四條 租賃期限不得超過二十年。超過二十年的,超過部分無效。租賃期間屆滿,當事人可以續訂租賃合同,但約定的租賃期限自續訂之日起不得超過二十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