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國家維納斯精選乾紅葡萄酒保質期是多長時間

2023-02-23 02:05:06 字數 710 閱讀 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酒屬於發酵酒,發酵酒其酒精度一般在10度附近,它可以桶裝窖藏的過程長,但是在瓶裝以後不能長久儲存。這與其酒的**關係不大。儘管他可以標明保質期10年,但是,最好是不要在10年的時候才去喝它。

道理很簡單,大家熟悉的啤酒既是發酵酒。一個存放10年的啤酒還是不是啤酒?你會喝嗎?

你可能會說從泰坦尼克打撈上來的葡萄酒那是拍賣出了天價的!同樣,誰知道那裡面還算不算的上可以稱之為葡萄酒的?即便是天價的,那所代表的含義絕對不僅僅是葡萄酒的範疇。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走運了~黑山是東歐國家,在葡萄酒釀造上來說是屬於老世界風格。老世界國家釀造的葡萄酒味道變化絢爛,香氣呈立體的,有層次感。黑山的vranac我喝過,還是我一個酒商朋友從黑山大使館帶出來的。

味道很棒,漿果的香氣很足,單寧和酒體聚合的很完美。黑山屬於老世界,老世界葡萄酒在釀造的時候大多數採用手工採摘手工釀造。所以說工藝達的到,陳年就沒問題。

你看一下你的那瓶酒背標上,保質期應該是寫著的,因為中國法律要求進口食品必須要有保質期的。一般像赤霞珠那種晚熟的葡萄品種,單寧足,釀的葡萄酒陳年潛質就大,要是那些早熟的葡萄品種陳年潛質就差。每一款酒都有他的最佳飲用年限。

你可以告訴我你的那瓶酒的葡萄品種,我來幫你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來的**是300元以下的,那幾乎可以肯定保質期只有10年~~~

維納斯的誕生,維納斯的誕生論述

一 作品名 維納斯的誕生 是波提切利的代表作,當時是為佛羅倫薩統治者梅第奇的一個遠房兄弟繪製的。此畫表現女神維納斯從愛琴海中浮水而出,風神 花神迎送於左右的情景。二 神名 維納斯是從海里升起來的。據說世界之初,統管大地的該亞女神與統管天堂的烏拉諾斯結合生下了一批巨人。後來夫妻反目,該亞盛怒之下命小兒...

求解“維納斯的愛,求解塔羅牌維納斯之愛。不是太懂但感覺很準,最後的結果真是突然之間

1 代表自己的真心 逆位命運之輪 代表痛苦與幸福交替,時機未到,短暫挫折,戀愛長久的等待.2 代表對方的真心 逆位愚者 他是一個不夠負責任的戀人,因為他本身即是一個不安定的人.他的心性並不成熟,有時像一個孩子一樣.而且現在他的前途也並不光明 3 代表對自己的影響 逆位女皇 你因這段感情而心力交卒,它...

斷臂維納斯是誰創作的,斷臂維納斯是誰的作品?

不知道!這個是維納斯 斷臂的來歷維納斯是希臘米洛農民伊奧爾科斯1820年春天刨地時掘獲的。出土時的維納斯右臂下垂,手扶衣衿,左上臂伸過頭,握著一隻蘋果。當時法國駐米洛領事路易斯 布勒斯特得知此事後,趕往伊奧爾科斯住處,表示要以 收買此塑像,並獲得了伊奧爾科斯的應允。但由於手頭沒有足夠的現金,只好派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