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鎮最好畫室 景德鎮要專升本去哪個畫室好

2023-01-01 04:40:13 字數 3003 閱讀 3615

1樓:化賽學

我是07屆黑瓦片畢業的。黑瓦片畫室,頂頂頂。要想考美院,想外省出好成績,只有去黑瓦片。景德鎮沒有畫室能比的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黑瓦片好,不出家門就可以得到很好學習。得到的證挺多的,只要你文化分高,就一定可以進。

黑瓦片不錯,強烈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黑瓦片老師根本不是什麼國美的,騙爸爸呢, 奶奶的。我前兩天剛去那裡看了看, 我覺的樓主還是多多找找看看 , 可以這麼給你說, 景德鎮好畫室一定有 ,雖然我也不確定,不過應該有的。

4樓:果果木木美美

嗯嗯 杜絕**畫室。看畫室不僅僅是看老師畫畫水平 更要看教學水平。本人推薦中美畫室,老師年輕很隨和教學方式非常生動很容易接受,他們那最強調畫畫思維的和培養藝術修養。

非常負責任。而不是像其他畫室只是培養一個個畫匠。大家可以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來黑瓦片 ,老師會打人的 , 好狠 。

6樓:我愛畫畫呀

你能說的出黑瓦片畫室和南昌畫室的老師姓名和**嗎? 說的出來 說明你在那學過 說不出來的話 說明你是來詆譭這兩個畫室的 無聊之人。

7樓:位浚齋綺彤

昌南畫室。那的老師是國美畢業的,專業很猛。**忘了,你可以查下。

上次和一個朋友去看了下,個人認為可能是景德鎮最好的畫室吧。現在好像搬到一中前門那了。好像還有假期免費班。

8樓:匿名使用者

陶院附近的你看過沒。

9樓:觀叨蟒勇是心

我覺得樓主可以去景德鎮各個畫室看看, 有的大部分可以試學的, 不要總聽別人說什麼, 老師的水平好不好 ,講的 好不好, 你進去聽兩天,讓這個老師畫幾張畫, 不要聽老師給你瞎吹他那裡**的,自己去了才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 我也在那個黑瓦片呆過 ,我感覺那個老師好像不是國美的 , 因為我在杭州學過,知道那裡的一些風格, 樓主還是打消在什麼好畫室吧 , 我看沒戲 ,關鍵看自己了,畫畫關鍵就是悟性。

11樓:網友

陶院新廠校區 廬景公寓那有個家ms畫室的,那很不錯。已有十來年的辦學經驗了,每年學生都考的不錯。 你可以去看看。

景德鎮要專升本去哪個畫室好

景德鎮七中的美術班是天天學美術嗎?我沒學過

12樓:柳葉千千

你好,我是七中文科班的。一個朋友是美術班的。學美術比較累而且花錢,然後也不是天天學,我朋友就是文科班的學美術,晚上都要補課,但是白天的課程,也還是有文科班要學的課程。

只是美術為主。然後他們好像每年都會外出寫生,不是景德鎮,好像出省。個人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都是學基礎的,只要能拿到a證,一本二本好說,文科分也很重要,但是不需要考個。

五、六百分,學美術,好像英語很重要。然後在文科班也是可以學美術的,可以去一些畫室,或是跟美術的學生一起學,雖然美術基本上也是上文科,但是文科老師都是,比較垃圾,比較不負責的那種,建議去文科班,然後再自己去學美術。以後到了七中的文科班,班主任這方面很清楚,會給那些文科班學美術的學生安排的。

這麼大一段話,累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特長班,也要學文化課的。特長課程與文化課因該是五五開。只不過是考試時有特長專項加分政策和報考專業藝術類學校時有分數扶持。

14樓:陳鑫濤

應該不會的。但大部分是這種情況。

想去畫室參加集訓,沒有任何基礎,大家能給點建議嗎?

15樓:將軍畫室

先說地方,美術高考培訓最好的地方在杭州和北京,有國美、央美、清美等知名院校,兩地畫室師資強,成績好,一個杭州所有畫室的學生數量加起來幾乎能頂一個省的美術生數量了。

當然,杭州畫室也比較多,幾十上百家,杭州將軍畫室正是杭州知名品牌畫室,十大畫室之一,坐落於杭州富陽區銀湖街道外周公塢2號,佔地面積4萬平方米餘,環境幽靜,藝術氛圍濃厚,將軍畫室教職員工超百人,老師均為各大美院和美術類知名院校畢業,學員超千人。內部配備多**教室,文化課教室,設計課教室,多個通間大畫室,辦公設施齊全,閉路廣播監控系統,超市,食堂,空調熱水器獨立衛生間,學生宿舍等。

如果選擇畫室可以來杭州將軍畫室多參**看。

景德鎮陶瓷學院好考嗎?

16樓:網友

那要看你的專業水平和文化水平的具體情況了。

如果你專業基本功比較紮實,這個學校是不難考的,我是過來人,陶瓷學院打分比較看重你的繪畫基礎,也就是說你畫法比較傳統是佔優勢的,別像考美院那樣去考就行了。

但是你要是想報環藝專業還是建議你考慮其他藝術院校,因為陶瓷學院的藝術類比較強,主要是指陶設、陶藝、還有雕塑這幾個專業。

你是雲南的專業要求也不算高,去年對雲南的合格線和最後錄取線都是兩門專業總分129分以上就可以了,這幾年都擴招了,如果你專業底子可以,進來應該問題不大,其實陶瓷學院比較喜歡要外省的考生的。

17樓:怨憎會

我是06年在南京三十九中考的 我們畫室小孩全去考了 連我就過了2個 那年我們考點6000人 頭都擠破了 不過我還是上的南藝~

18樓:小貓與

挺好考得,就一個考題,不分專業考的。填志願時才填專業。

19樓:網友

真的有點難考的,50000多人校考,合格證發4000多,錄取只1000多人,但比美院競爭力小。

20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是哪個省的考生了,江西以外的難考,名額太少了。

21樓:寶貝

考的時候青花大瓶子好好觀察下啊,上面的纏枝蓮花紋啊,魚草紋啊,自己在網上找**觀察一下,師資力量可以陶瓷專業來講。

22樓:

佳人(杜甫)秋登蘭山寄張五(孟浩然)

景德鎮茶具,景德鎮茶具

景德鎮茶具一般都是白瓷的,骨瓷的也有。但是白瓷相對骨瓷來講要貴些。鶴禮青花 上就有很多青花茶具,你可以去看下 景德鎮茶具主要有高白瓷 骨瓷。可以去 禮瓷網 選購一套哦 功夫茶具 日用茶具 都有哦,全部為景德鎮 瓷器。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茶海 放置茶道茶具和茶寵的大托盤,竹製的茶海經濟實惠,大約...

景德鎮茶具哪個品牌好,景德鎮最好的功夫茶具是什麼牌子的?

景德鎮的茶具確實是很多,但是形成品牌的不好說,建議樓主搜下茶具品牌,然後看看他們都是哪個地方的,呵呵,還可以去第一茶具網查下。隱山堂聽過,好像還可以吧,如果要買全套景德鎮茶具,你也可以去看看瓷器 的 誠德軒,最貴,堪比奢侈品,東西確實不錯 當然,還有真如堂 九段燒等幾家,都是純手工的茶具 最好的是紅...

景德鎮陶瓷餐具,景德鎮陶瓷餐具

有好有差,主要是材料 做工 還有花式之類的!有些直接是從外地運過來的,然後貼了景德鎮的商標!所以買的時候不能圖便宜,但也要講價!買餐具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哦,景德鎮的餐具分好多等的哦,最好的是特優級骨瓷,骨粉含量在43 以上,市面上有許多假的骨瓷,我之前在 一家叫莫凡陶瓷的店鋪買過餐具,他家的質量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