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吃過腸粉吧?請進,很簡單的

2023-01-01 05:25:10 字數 2897 閱讀 3262

1樓:宕怪星球

腸粉又叫布拉蒸腸粉,是一種米制品,亦稱拉粉、卷粉、豬腸粉(因形似豬腸) ,因為早市銷量大,多數店家又供不應求,人們常常是排隊候吃,因此又被戲稱為"搶粉"。出品時以"白如雪,薄如紙,油光閃亮,香滑可口"著稱。

腸粉在廣東是最為普遍的早餐,在唐代就已經出現,源於瀧州(今廣東羅定市)。是由羅定特色美食油味餈演變而來。禪宗六祖惠能幫起了個新的名稱,叫作惠積餈,亦稱龍龕餈。

乾隆年間乾隆皇帝遊江南那會兒,專門拐到羅定州吃龍龕餈,併為其起名叫腸粉。

一直聽說百信串串香味道不錯,請問閬中百信串串香怎麼走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園路南街 你要是找不到就打個的士嘛 說到公園路南街百信串串香就行了。

3樓:

不知道郎中那邊有沒有屋頭串串香,成都這邊火的很,味道肯定比你那個什麼百姓串串好。

迪麗熱巴的外號為什麼叫胖迪?

4樓:快樂小燕子

答:迪麗熱巴,這個十足的新疆美女,是在《克拉戀人》中讓觀眾熟知的,今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熱播更是讓迪麗熱巴的知名度提高,這還不算,參加了第五季的真人秀節目《奔跑吧》再次人氣大漲,今年足足讓熱巴圈了一圈粉,不過她的外號「胖迪」也流了出來。

5樓:777菡妹子

那還能因為什麼,真是的,因為愛吃啊!你看她在大大小小的綜藝節目了,都是吃的最香的那個,就連王祖藍脖子上掛的小麵包也要揪下來一個嚐嚐,脖子上的餅乾也要咬幾口,還吃的特別香的說好吃,唉,真是拿他沒辦法,誰都不能阻擋迪麗熱巴吃東西,我記得有一次的《快樂大本營》請的就是熱巴,節目組還特別貼心的,準備的很多新疆特色美食,這可把熱巴給饞壞了,眼睛一直盯著那些菜,還一直往前湊,想吃想看,卻又不能吃的小可憐模樣萌死了,最後他們讓吃了,熱巴都快要把我給笑死了,熱巴幾乎也就是,每一道菜都要吃好幾大口,好像有人故意沒給她吃飯一樣,眼睛看到食物就放光啊,可愛死了。前幾天有人說熱巴故意賣吃貨人設,還有人爆料說她其實並不是個吃貨,對於這些熱巴也沒解釋什麼,就是一如既往的吃下去,但是我是打心底裡覺得熱巴是個吃貨的。

還記得有一期的《奔跑吧》裡面,是讓女嘉賓騎在男嘉賓脖子上,熱巴跟鹿晗是一組,熱巴一上去,傻狍子上來就說,呀,他好重啊!當然後面幾個字被熱巴堵住了嘴,可是無良的節目組還是配了文字,而且我們也聽得出來,唉,可憐的熱巴啊,還有上一期節目中,他們在車裡吃東西,熱巴告訴鹿晗他吃了多少東西了,鹿晗聽到他說的以後,說了句,你是我見過最能吃的女明星了,當時就笑炸了啊,有沒有,耿直的傻狍子,還好熱巴的注意力在吃上!不過我覺得胖迪這個稱號,熱巴是甩不掉了,會一直跟著她的~

6樓:紫氣香凝

超喜歡迪麗熱巴的,參加《奔跑吧》之後更喜歡了。迪麗熱巴,這個十足的新疆美女,是在《克拉戀人》中讓觀眾熟知的,今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熱播更是讓迪麗熱巴的知名度提高,這還不算,參加了第五季的真人秀節目《奔跑吧》再次人氣大漲,今年足足讓熱巴圈了一圈粉,不過她的外號「胖迪」也流了出來。

一般情況下,外號都是根據一個人的外形或者突出的習慣而被大家調侃慢慢形成的。但是熱巴這樣一個身材顏值都符合人氣偶像的標配卻有著這樣一個不搭的外號「胖迪」,讓人費解。估計大家都看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發現裡面的小狐狸特愛吃,而且被爆料「拍攝時熱巴把導演準備的道具吃光了」唉,也是沒sei了。

一直領跑的真人秀節目《奔跑吧》,熱巴加入之後,陳赫吃貨的地位就很不穩定了,只要是沒有任務,熱巴的嘴可以說除了說話就吃東西,有時候還邊說邊吃,根本停不下來,唉,足足的一個小吃貨啊,讓人頭疼的是,人家這麼愛吃怎麼就不胖呢。

前幾天有人曬出跑男節目組成員的選單,發現吃的最多的是胖迪與陳赫,但是胖迪的選單裡沒有主食,可能這就是胖迪猛吃不胖的原因吧(猜想)。不過也有新聞說,熱巴小時候是個小胖子哦,從小就是超能吃的,但是像她這樣的實在是少數,也是很幸福哦。

7樓:護理斑馬

在三生三世的花絮裡,高偉光抱起她,後來高偉光把迪麗熱巴放下後,迪麗熱巴嘴裡竟蹦出了這句話:我該**了!我的天吶,就迪麗熱巴這身材還需要**嗎?

不過重點在於迪麗熱巴身後高偉光揉肩膀的動作亮了!

然後高偉光就說了一句,終於知道你為什麼叫胖迪了。

大家來講一講中國各地的人早餐時都喜歡吃什麼吧?

8樓:沉夜孤星

涉及吃的就忍不住想答。全國通用早餐是包子,粥,麵條,牛奶,麵包,漢堡,鍋貼,餃子,雜糧餅等,各地特色還有廣州的腸粉早茶,北京豆汁兒油條豆腐腦,天津煎餅果子雞蛋灌餅鍋巴菜。

9樓:尓康

江蘇徐州,每天早餐來一碗雜糧黑芝麻糊,補足各種礦物質微量元素。對於做飯的媽媽來說,是最簡單易做又營養豐富的早餐必備品。

10樓:寶寶61279剛眾

各地民俗不同,並且同一地區不同人群早餐也有較大差異,所以,要準確回答這個問題估計得寫厚厚的一本書。重慶不少人早上喜歡吃一碗重慶小面。但是,單純一碗重慶小面,從營養方面講這種早餐吃法我並不十分推薦。

11樓:王又筠

毫州早餐,當地人叫做牛肉壯饃。加粉條,牛肉,用大鍋烙出來一張大餅,配上辣椒跟醋切著吃,簡直美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的早餐呢比較清淡,但是少不了瓦罐湯。瓦罐湯可是贛菜的代表,早上起來,涼拌粉配上瓦罐湯,清淡有營養。

13樓:任曼蔓

洛陽的早餐標準**,牛肉湯加上餅絲。雖然都是小店,但是平民大眾化,也是傳統早餐,所以很受歡迎。

14樓:辰星

作為貴州人,我覺得早餐真的太重口味了。因為我們早上起來就會吃羊肉粉,牛肉粉之類的油膩的早餐。當然也有全國各地都比較流行的豆漿油條了。

15樓:顏奇50367婪仲

說起南京早餐,豆漿油條才能喚起老南京人的記憶。油條搭配湯包,再喝上一碗混沌。上班的路上再拿杯豆漿,這早餐算是美了。

請大家幫忙,很簡單的事,請大家幫忙,很簡單的事

其實不需要話很多的錢,只要是那種很別緻的,很出呼她預料的就行了,我以前女朋友生日的時候我送了她幾隻做工很精緻很逼真的小貓,她就非常的喜歡 上面很多的亂七八糟 我的話很簡單 也不想多說 朋友請看 一心型的情人蛋糕要親自去定 精緻包裝 二是玫瑰話3朵那也是必須的 但是玫瑰需要情人草 丹花,香草 一般的花...

東北吃過一道素菜,很簡單的,土豆,西紅柿,青椒一鍋燴,這叫個啥菜名

東北特色菜餚 紅綠燈 做法 青椒切片 2.番茄切塊 3.土豆切片備用 4.熱鍋倒油炒香青椒 5.倒入土豆片翻炒 6.土豆炒到七成熟倒入番茄丁 7.番茄出汁後翻炒均勻,放鹽十三香和雞精 8.炒勻至熟即可出鍋 求個報菜名的菜譜,相聲裡的那種 三個字的菜名有哪些?香辣蝦。佛跳牆。東坡肉。豬腳湯。炒牛肉。三...

小學語文題目,大家來回答,很簡單的

華羅庚中國共產黨優秀黨員 中國民主同盟卓越領導人 傑出的科學家 教育家和社會活動家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副主席 中國科學院主席團委員及學部委員 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副主席華羅庚同志,因心臟病突發,搶救無效,於一九八五年六月十二日晚在日本東京不幸逝世,終年七十四歲。史豐收速演算法 是國際著名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