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一些很簡單的題,急急急!各位大俠幫幫忙吧

2023-03-01 04:50:05 字數 1588 閱讀 2942

1樓:匿名使用者

…「j雙方高考焚屍揚灰心語文林林總總是庮:

小學知識問題,四題可能難一點,各位大俠幫幫忙吧!急急急!學習重要啊!!

2樓:琪琪筱

1.乘法交換率很bai簡單 就比如 1×du2=2×zhi1分配率dao 就比如(1+2)×3=1×3+2×32.鴨的孵。

化器版是28天 雞的孵化器比鴨權段四分之一 可以看出鴨子是標準量 就是雞少鴨的四分之一 少四分之一 那就是四分之三 最後就是。

28×(1-四分之三) 1是單位一 也就是標準量3.因為我們知道一個數×一個小於1的數 積會變小 這裡乘的是四分之三 比一小 所以六分之一×四分之三小於六分之一。

4.大家都知道1平方米等於100平方分米 4分之1平方米 就拿100乘以四分之一 是25 就行了。

3樓:韓克拉馬寒

3、比大小,如六分之一乘四分之三0六份之一(0裡要添小於號,怎樣才能快速地辨別是大是小或等於呢?)

通分,>。1/6*3/4為3/24 1/6通分為4/24比較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1、多找些資料看看bai吧!

2、28的四分之。

du一就是zhi28*1/4得7,所以就是dao7天。回3、如果乘以1就是等於,比1小的就答是小於,比1大的就是大於,而乘四分之三則小於1,所以填「<」

4、首先知道換算進率。1平方米=100平方分米 所以此題等於四分之一乘以10的二次方。也就是乘以100,得25平方分米。

照明設計前途怎麼樣,工資大約多少,各位大俠,幫幫忙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工資很重要,但做設計興趣更重要,如果沒有興趣,你無法在這個行業裡生存很久的,生存不下去就不可能到高工資的地步,設計都是靠時間和經驗的積累來增值自己的。

6樓:網友

這個專業還是不錯的,因為現在什麼都離不開照明的啦,而合理的設計更是以後的主打,所以可以考慮一下,不過自己要有興趣才行喔,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前期不會高工資的,一千多都有可能,但我看好這個行業的前景,搞照明設計如果做到後面,應該是不錯的,前期是學點真正實用的技術,多用心去鑽研。技術到家,經驗又足,錢你是不用擔心的。

¼±¼±¼±£¡£¡£¡¸÷î»´óïà°ï°ï㦰é

語文的仿句。急急急!!!各位大俠幫幫忙...

sos很簡單的一道數學題請大俠們解救!!!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高中的一個很簡單的等比數列的求和公式,等比數列就是後面每一項除以前一項是一個定值,比如:1,2,4,8,16……

前n項和的公式是:a1*(1-q^n)/1-q

a1是首項,q是公比,比如1,2,4,8,16……就是a1=1,q=2

9樓:白雲兔子

觀察一下,這題很簡單。把2帶進等式就行了。等式右邊的次方數相應變化。因為只是2,思考過程較簡單,沒法寫。重在觀察。對不起。

一些英語題,明天就要交,快,一些英語題,急急急急急快啊,我明天早上就要交

c因為題目可數,短語中不能兩個同時加s 選d 老師都這樣說了!關於英語的一些題 簡單一些的 幫幫我!小妹我明天就要交了 拜託快點哈!1.are you doing your homework now 肯定句改一般疑問句時,第一人稱要換為第二人稱 2.he did not buy a new hous...

元旦晚會表演一些簡單的魔術,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使地心引力消失的魔術 用一盒火柴 火柴不要裝得太多 把其中的一根截短一點 相當於火柴盒的寬 把這根短的火柴橫放在火柴盒中,使它把其他的火柴擋住不掉下來。現在,準備工作就做完了,你先把裡面的火柴露出來給別人看看,但不要露出那根橫放的火柴,然後你在桌子上劃一個區域,說我要讓這個地方的地心引力消失。接著...

急,需要各位一些時間,很簡單跪求

1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2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3 在世界上我們只活一次,所以應該愛惜光陰。必須過真實的生活,過有價值的生活。巴甫洛夫 4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5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6 不管饕餮的時間怎樣吞噬著一切,我們要在這一息尚存的時候,努力博取我們的聲譽,使時間的鐮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