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GHOST的命令是什麼

2023-01-01 07:45:09 字數 855 閱讀 763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你的硬碟分割槽的格式!

舉個例子,如果你在f盤根目錄下放了一個ghost的資料夾,就放在這個資料夾裡面。

這時如果你的c、d、e、f盤都是fat格式的,在dos下面輸入。

【f: 】回車。

【cd ghost】回車。

【ghost】回車。

就可以了。【】裡面是要輸入的命令!

如果你的c盤是ntfs格式的,第一行的命令就要改成【e:】回車。

就是說,dos裡面不識別ntfs格式的分割槽,如果你的ghost是放在ntfs分割槽裡面,根本就不能訪問的!

就這樣了,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ghost在哪個盤『『『

在dos下 如果知道在哪個盤的話 比如在d盤。

我們就輸入d:-回車 進入d盤 然後 cd ghost 進去之後。

在直接 輸入 ghost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 在dos 下面直接輸入ghost 就可以進入了。

如果在非正常關機的情況下 第二次開機是會自檢的。

在自檢的時候讓它自己檢測完了 第二次就不會在檢測。

如果第一次檢測完了 第二次開機還是同樣檢測的話。

你最好把系統先恢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是如何丟失的?有時是因為記憶體的原因導致計算機報錯。你可以嘗試著,關機後輕輕的拍打主機箱,在開機測試。

ghost命令,有一個外部命令。只要你知道,檔案在**,就可以直接啟用,如:d:\ 回車。

4樓:網友

先用光碟進入dos 然後進入到光碟下,直接執行ghost 選中映象,即可。

c盤ghost了新系統,ghost前的檔案有沒有還原的可能性,急等應答

還有一點希望 格式化後可以恢復檔案 前提是沒有放入新檔案 也就是寫入新的東西 因為格式化或者刪除只是刪除掉檔案目錄而已 檔案其實還保留在硬碟上 但是你放新的東西到格式化後的分割槽就會覆蓋掉原來該分割槽的內容 至於覆蓋掉的是什麼內容這個就不清楚了 所以只要沒有覆蓋掉你想恢復的檔案就能恢復 現在的恢復刪...

雙系統的裝法(GHOST)

你好,這位朋友,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 1.複製xp所在盤根目錄下的ntdetect.com,ntldr,boot.ini檔案到c盤根目錄 它們都是隱藏檔案,要顯示,在資源管理器 工具 資料夾選項裡取消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 2.vista下執行cmd,逐行復制輸入以下命令bcdedit create ...

cmd下系統命令,cmd的所有命令

開始 執行 cmd開啟命令提示符,在該視窗下輸入systeminfo執行,即可看到幾乎所有想知道的系統資訊,甚至包括機器上已安裝的網絡卡及其ip。一 圖形介面中 1.最直觀的 在執行裡面輸入cmd,以下命令都是在cmd下輸入的 輸入 sysdm.cpl,系統屬性.2.輸入dxdiag 3.輸入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