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能賺錢嗎,理財可以賺錢嗎

2023-01-01 07:55:07 字數 5834 閱讀 284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做什麼理財 如果是**什麼的風險太大 而且現在也不好做了 進去了多半要虧 銀行也有理財產品 風險很小 當然收益也相對來說要低些 不過也很不錯了 如果手上有閒錢可以去了解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風險承受能力,風險承受能力低推薦貨幣**,歐美國家居民多用貨幣**替代定活期存款,投資於國債與銀行大額存單等極低風險,靈活性高,提前一天贖回即可支取,手續費極低,目前收益在左右,高於的一年期定存。

風險承受能力高推薦**型**,可能虧也可能翻倍。有問題可以hi我。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理財的種類,可以買**,可以買銀行的理財,也可以買保險理財,也可以**,一般風險高的回報高,但是同樣的一旦虧損,損失也大,要是想穩健增長的,一般時間都較長。

4樓:頭號保險家

保險公司在宣傳的時候都會強調投保人可以得到多少分紅和收益,但其實分紅是不固定的,要看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因此我們在配置保險的時候,建議先考慮保障型的產品,像壽險、重疾險、醫療險等,有了這些保障之後,如果預算充足,再考慮理財功能的保險。

理財可以賺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當然可以賺錢了,你沒聽人家說過嗎?現在很多那種理財的產品,很多銀行都有那種理財的產品,你可以去問一問啊,對那個收益都很好很好的,都能賺一點,但是賺大錢就賺不了,可能應該是賺點小錢,我以前買過,我母親也買過,是公正公工商銀行還是中國銀行的,那個客戶經理會給你仔細介紹,你知道按他要求說他每個月進賬多少,或者是說半年或者一年看有時間段的,你要買一般至少要買到一年來嘛,這樣可能收益稍微更好一點,你剛才買的年份越多,可能就是收的越多吧,但是你的錢在裡面,可能就就那個說不來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賺不了錢的。只是在比存款收益高點兒,在日益增長的物價同時,你所持有的人民幣不至於太縮水!

7樓:網友

主要還是看個人的能力吧,不同的理財產品,獲得的收益也是不一樣的,比如有一些網貸,如果選擇得當,收益也是很可觀的!!

8樓:荻哥的小窩

可以,如果是新手可以先從購買貨幣**開始學習,比如餘額寶。

9樓:

可以賺錢,當然也可能賠錢。

不知道你具體做哪類,建議先仔細研究清楚,試水之後再考慮加大投入。

10樓:py學習

理財可以賺錢,當然也能賠錢。高風險高回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也有可能虧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議頭部平臺,7月暴雷潮倒了一大片。

13樓:天涯客_建國

我建議還是去券商買固收,最近還可以買點**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讓可以的,但是首先你要有充足的資金,就是閒錢能用於投資的,如果你只有1-3萬的本金個人勸你還是拿這些錢好好來增值自己。

這是我這幾年自己整理的一些理財的資料書籍或者技巧。

15樓:雲卿芷

銀行理財的話一般說來風險小,能保障既得利益。

16樓:來自天后宮穩重的錦屏藤

理財的目的就是為了資產升值保值,因此,本身來說,理財當然是賺錢的。當然,也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理財方式。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網路借貸是收益更好的一個選擇。

投資理財能掙錢嗎?

17樓:有錢哥哥

可以。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最好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能否賺錢,要看具體理財產品。一般風險低的理財產品,掙錢的幾率大,但是掙到的錢少;反之,風險越高,有可能掙不到錢,甚至虧損本金,但是能掙到錢的話,金額較大。

市面上的理財產品有很多,大家理財不僅僅要看收益率,還要看產品的正規、可靠性,以及風險等級。作為理財新人,最好選擇銀行穩健型理財產品,如貨幣**、結構性存款、大額存單等。

18樓:榮趁炔抗磁

能賺錢,但賺不了大錢。

首先,我們要明白,我們理財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的【閒錢】保值增值,至於賺多少收益,其實和你本金是息息相關的。

如果你是一個剛畢業的毛頭小夥子,本來本金只有幾萬元,如果按年化10%來算的話, 一年的收益也就幾千元,而你需要付出的成本是:這筆錢的流動性差,同時要對投資的平臺進行考察和分析,還需要時不時的花費精力操心。

收益幾千元,其實也就是你的一月工資而已。但如果一旦你投資的這個平臺有任何逾期,甚至清盤跑路,你可損失的是幾萬塊錢啊,你轉個彎想想, 這幾萬元,你需要通過理財收益,才能賺回來呢。

如果你的風險意識比較薄弱,承受能力弱,那就乖乖放到餘額寶裡,這樣花起來也方便。

而且,現在適合大眾投資的專案,目前我認為就兩種:p2p網貸和公募**。

總體來說,**市場上大家把【**定投】看得比較重,所以這部分在平時可以多關注,而且現在這個市場不景氣,都在底部**,看好某個行業的指數**,可以定投一段時間試試。

以上,就是我覺得大多數人比較適合的投資方式,起投門檻低,而且操作方便。

通過對投資理財的規劃, 可以讓我們知道,錢應該花在什麼地方,規避不合理的消費方式,儘量躲開花唄,借唄,信用卡這些超前消費工具。

綜上所述,理財可以賺錢,但和本金多少有很大關係,同時理財不能一夜暴富,賺到大錢,同時還有一定風險,但通過投資理財,可以讓自己正視自己的金錢觀,管理自己的現金流,防止不合理的消費,嚮往美好生活。

19樓:廣發**劉嘉明

您好理財,如果是名詞,就是理財產品。

理財產品您需要看它的投資範圍是哪些, 是投資**、債券、現金還是其他固收等。理財產品的管理人通過投資到投資範圍內的投資品種中,試圖盈利,創造收益,如果理財是動詞的話,您是理財的人的話。

那麼,就是您通過制定投資計劃,將您手頭上的現金資產進行投資,創造理財收益。

以上這個行為就是理財了。

至於如何轉取收益,您需要先了解您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對流動性的要求,以及目標收益了。

收益率然後再去找符合您的需求的投資品種進行投資。

20樓:魚要糧

有風險也有收益。

最理想的風險評估法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把可承受的風險遞減。因為風險和回報大致上是成正比的,故年輕人所能承受的風險較高,在計劃投資時亦可選擇波動較大的投資產品,當然,我在這裡所說的,不是投機而是投資。理財風險等級劃分由低到高依次是儲蓄、貨幣型**、國債、人民幣理財產品、**、**。

一般而言,通過銀行開通的理財賬戶可以辦理儲蓄類產品和銀行理財產品以及**類產品,大型銀行還可通過銀行系統購買。由於銀行網點分佈較廣,通過銀行渠道開立的投資理財賬戶可到銀行櫃檯辦理。

**公司開立的理財賬戶可用於**(包括a股、b股、h股等)、債券(包括國債、企業債、公司債等)、**(包括金融**如股指**、外匯**等,商品**如****、農產品**等)等一系列的投資理財工具的投資。**賬戶的開立可到各**公司營業部辦理,需要在交易日內辦理。

21樓:向日葵

投資理財能不能掙錢,這當然是能掙錢了,只不過它也能虧錢,這中間需要不斷地學習和總結經驗,如果只是憑自己的三分熱度,便想要好好地去大賺一把的話,那是不行的呢。

目前的理財產品也是極其多的,比如保險、債券、**等這一類的理賬產品,想要在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並從中受益無窮的話,這當中的工作是必須做的。

第。一、必須有目的地去檢視各種理財產品的優勢與缺陷在哪個地方,然後選擇最合適的去做。

第。二、注意各個理財產品的**活動,可以從中省下一筆錢。

第。三、打鐵還需要自身的本領硬,因此除了平時的買賣之外,各大講座、培訓還是需要去學習的。

22樓:林喵喵與楚咩咩

投資理財只要得當,當然可以賺錢啦。

最基本的道理,如果投資理財不能賺錢,一線城市的金融中心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投資理財公司。投資有風險,但是隻要合理的投資及理財,財富是可以創造財富的。很多公司哪怕是做實業的公司,在資金存在盈餘的時候也會把資金用來投資,只有資金閒置是對資本的最大浪費。

最顯眼的投資理財專案,**就是其中一項,雖然我們沒有對**沒有深入的瞭解,但是從周遭的人瞭解到,這個社會就存在一部分人通過投資**賺取財富的。所以理財只要合理,都是可以掙錢的。

23樓:茶理狸哩

如果你能用恰當的方式進行理財投資,那是肯定可以掙到錢的。

至於怎麼算恰當,那也需要看你本人期望的收益值。

如果你像我一樣,不求大富大貴,只求穩定收益保本,你可以選擇買貨幣**,低風險型定期,在**低價位時買**的**,比如博時**,實質上是指數型**的一種。

如果你想冒風險,可以嘗試買風險指數高一些的**,比如混合型**,**型**。

24樓:植物系小艾同學

投資理財產品其實還是挺可行的,有很多賺錢的產品,銀行定期和銀行理財產品都是風險比較小的,但同時收益比較低。還有投資國債,門檻低而且安全性特別高,並且抗跌,但是作為長期投資產品,儘量不要提前兌取,這樣收益就沒那麼高了。

錢生錢是一個美好的願望,如果手頭有閒錢,可以試著去投資一些穩妥的收益有保障的理財產品,但是不建議去投資**,因為風險太大,不符合我悶對於收益的預期,當然如果不小心投資錯了,及時止損也很重要。

25樓:凹凸體

投資理財能不能掙錢,答案是肯定的。能掙。但是前提是你在進行投資理財的時候必須要擦亮眼睛。不能盲目,不能跟風,而且最重要的還是不能貪。

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要謹慎。這句話讀起來很輕䡆,但是你必須要真正的做起來,只有這樣在你今後的理財中才能掙到錢,而不是賠錢。做好理財的判斷,設定好止損,不要人云亦云。

投資理財的前期研究工作一定要做好,這樣你才會賺到錢。

26樓:橙子吃飽了沒

這個不能十分確定,投資理財都是帶有一定的風險性的。不過只要好好的理財,學會理財,還是可以做到錢生錢的。

很多人都有著餘錢,進行理財投資,要明白理財的真正含義就是讓自己的錢不貶值,畢竟現在通貨膨脹越來越嚴重,真正想賺錢還是不要單純的依靠理財產品。

有的人為了賺錢,買****,不但沒賺到錢還弄得負債累累,這是不提倡的。為了穩定,我覺得把錢放到穩定性高,且利息收入也較高的理財產品中最為穩妥。

27樓:設計部的強哥

投資理財能不能賺錢那要看你做的是哪一型別的投資,有保險型的**和各種銀行理財,也有風險型的****各種各樣的,看你投資的是哪種。比如銀行的投資理財穩妥但收益不高,**型的投資風險大但收益高,有得有失就比較大起大落。

但是要謹記,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任何打著高收益低風險或者無風險的理財廣告,都要謹慎瞭解後在接觸,總之還是一句話,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

28樓:網友

1、保障基本的生活是前提。

投資必然伴隨著風險,不顧一切,沒有計劃的丟擲所有,那你要承擔的風險也是巨大的。不管是新手還是資深的投資者這樣的行為都是不可取的。只有在保證不影響生活的前提下,做投資即使失敗,也是有希望東山再起的。

2、過分看重金錢。

一句話說的好: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錢對我們的生活很重要,但不能把金錢得失看得太重。

尤其是投資,過分看重金錢容易因小失大。理財只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而不是成為那一串數字的奴隸,雖然不排除一串數字可以給一個人帶來成就感、滿足感,但這成就感和滿足感也是來自於快樂。所以投資要注意不要過分重視金錢的得失,畢竟勝敗乃兵家常事。

3、高收益不是投資唯一的標準。

投資三要素:「收益」、「流動性」、「風險」。收益不是投資方向的唯一衡量標準,安全是重中之重。

要知道,你最終得到的實際上應該是收益×成功率-損失×(1-成功率),很顯然,收益再高,沒有一定的安全保障,那損失也是較大的。所以,一定要樹立安全最重要的思想,但不要畏首畏尾,裹足不前。

百度理財能賺錢嗎,也能賺錢嗎

你可以在應用市場搜尋 度小滿理財 或者訪問度小滿金融官方 www.duxiaoman.com瞭解詳細產品資訊。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幫助到你。謹記,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也能賺錢嗎 賺的財富值可以兌換小禮品,比如花費充值卡,不過兌換得搶時間點,很多都已兌換完 經驗怎麼賺錢?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

網路真的能賺錢嗎 網路什麼可以賺錢

有人能,有人不能。有人賺錢,有人掏錢。網路什麼可以賺錢 如果你有 就可以通過 聯盟推廣聰聰狗家庭記賬本賺取佣金。開啟 聯盟商品推廣頁面,搜尋 聰聰狗家庭記賬本 關鍵字,每成交一筆可獲取佣金,由平臺自動支付到你的支付寶賬戶。給別人做網頁啊,因為我就這樣掙的錢。如果想不勞而獲,就放個灰鴿子在別人電腦上盜...

自己開店賺錢嗎?開店能賺錢嗎?

開店的話肯定會有賺錢的,但是也會有賠錢了這個根據你的這個情況吧,因為有些是我店鋪的話,粉絲很多或者是關注的人很多,然後流量很多就可以賺到錢。自己開店當然賺錢了 咋也比打工肖自己開店兒掙得是活錢兒 你給人打工掙的是死錢兒 這事兒那事兒的還自己開店兒 你要開好了掙錢。自己開店的話,應該是非常賺錢的吧,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