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補水保溼護膚品 面板乾燥這個問題困擾我

2023-01-01 09:15:07 字數 891 閱讀 6109

1樓:網友

年齡,膚質沒說清楚啊。

2樓:永恆的東方仙后

親說的那個牌子我沒有用過哦,但是你可以試試玫琳凱的1號套裝,我很多年前開始用過它,效果是很好,可是因為當時還是學生,用不起啊,後來用了很多別的牌子,感覺都不好,最近**超級幹了,簡直崩的。連話都說不了,然後前幾天在**選了一家信譽好評介好的運則買了一**,用了一次後**終於活過來了,我推薦玫琳凱1號,以前大衫直接在美容旁仿棚顧問裡買,不懂得**賣的要便宜一下,最近還聽過肌研的水不錯!

3樓:香舍網**

**起皮主要還是缺水,用滲兄的護膚品滋潤度不夠,您可以參考純植物的或者蘭芝的商品看看,純植物的比如菲詩小鋪、思親膚,用喊罩滋潤的乳液和麵霜,晚上可以配合蘭芝的睡眠**用,平叢滲襲時自己也注意多喝點水。

4樓:善良的永遠

生活:注意防曬,多吃水果,多喝水,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

護理:以補水,營養為主,防止肌膚乾燥缺水,脫皮或皸裂;選擇營養成分高的滋養霜和漏高茄營養較高的柔膚水、**等,使肌膚溼潤不緊繃;選念搭擇性質溫和的潔面品,注意飲食營養的平衡(脂肪可多一返察些),冬季室內比較乾燥,可放加溼器;避免風吹日曬。

有一款夢羊的羊奶護膚品 可以試試。

5樓:網友

anr國產的百雀羚很贊,就是小黃油那個。

雖然很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妙招1 喝足夠多的水,每天激悄至少要喝8大杯水,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別忘了多吃哦。 妙招2 風吹日曬儘量免。戶外活動最好帶上口罩。

妙招3 不要用過熱的水洗臉,洗臉後一定要用化妝水補充水分。 妙招4 選擇具有枯洞高補水明敗渣效果的潤澤保養。用一些溫和的優質的護膚產品。

保溼補水好的護膚品是哪個,保溼補水護膚品哪個好

mm是什麼年齡段和膚質呢?需要稍微介紹一下才好有針對性的推薦哦 一般秋冬建議用面霜會更補水 o o 建議您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為您推薦幾款保溼補水效果不錯的產品供您參考 蘭芝夜間修護鎖水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 契爾氏小黃瓜植物精華水 菲詩小鋪金盞花套裝 倩碧特效潤膚露 無油 希望我的回...

秋冬補水保溼護膚品有嗎

冬天肌膚乾燥,有什麼方法嗎 措施1 每天只用潔面乳洗一次臉 由於乾性 特別缺水及容易因乾燥而脫皮,因此可選用些含蜜糖 牛奶和維他命e等成分的潔面劑。但潔面劑不宜多用,每天一次就好,早上起床只用溫水洗臉便可。措施2 記得拍上滋潤型爽膚水 洗臉後可拍上滋潤型爽膚水以減少繃緊感,為 加一層保護膜。措施3 ...

補水保溼!問大家男士補水保溼護膚品有什麼的

碧歐泉 價效比高的歐萊雅 曼秀雷敦的還不錯,是個可以信得過的牌子。補水保溼!問大家男士補水保溼護膚品有什麼的?補水保溼好點的護膚品有哪些?補水保溼排行榜中,補水保溼好點的護膚品有哪些?有一款叫做奧蜜思的日本品牌,目前是比較好的了 補水保溼!問大家男士補水保溼護膚品有什麼的?怎麼辦?看你是什麼 乾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