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乾燥,哪個牌子的護膚品適用 怎樣去暗黃,乾燥適合用化妝品麼

2022-08-16 20:40:18 字數 4432 閱讀 415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平時用哪個牌子的化妝品了~如果你覺得乾的話,就加一點橄欖油進去,多按摩!至於暗黃,可能是你體內的問題~是不是很久沒有排毒?或者是臟器有木有問題~去檢查一下;另一個原因可能是你防晒不到位

2樓:壯壯壯de麻麻

匯美舍可以試試,玫瑰系列,我用的是橙花感覺不錯,我是敏感**,就是乾燥

3樓:水晶心夢小海

**乾燥要注意多補水,內外都補。

4樓:邰蝶屠酉

**乾燥必然要先補水,等到水油均衡了再去黃氣,洗面奶不要用泡沫的會越洗越幹,用乳液型的。

由雲南仁愛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回答。

**暗黃、乾燥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可以改善膚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身體內部原因導致的膚色暗沉,首先要調整自己的生活、飲食、工作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生活、飲食規律,避免暴飲暴食,不過度抽菸、喝酒,適當運動;放鬆心情,舒緩壓力;把身體狀態調整到一個良好的狀態,膚色自然會改變。

如果是疾病原因造成的膚色暗沉,要及時就醫**。病好了,**的氣色自然就會恢復到正常狀態。很多疾病在被發現前,氣色會先發生變化,中醫會面診的醫生,會根據氣色輔助判斷一個人的病症。

如果發現很長一段時間氣色不對,最好去看一下醫生,做一下檢查。

氣血不足,是中醫的概念。現在的消費者提到養氣血,首先想到的是吃些什麼。其實飲食只是養氣血的一小部分。

充足的睡眠,舒暢的心情,勞逸結合有時會更重要一些。尤其是現代社會,食物極大豐富,真正營養不足的人很少了

可以試試秀沿的兩款** 有效改善面部暗黃 大大提亮肌膚

我的**乾燥還有點暗黃,用啥牌子的化妝品能改善我的**啊!

6樓:醜新歡

skinfood,韓國的,有一款番茄的,提亮膚色,自己再用挺好的。

7樓:嗰性no唯一

我手上有套盒的。 有美白。 補水。洗面奶。乳液。美容的。 原價700。現在我賣460。趕緊行動。過幾天就恢復到原價哦

8樓:卓軍

用桔子皮水洗,一個月絕對包好,因為我試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試試南娜。都是植物提取的精油做的。很天然。我也是用這個。

10樓:晴子蝶蓮娜

美白補水套裝比較好的改善膚質

11樓:度樂生

乾燥可以用**補水再搭配合適的護膚品

12樓:來自蘭亭快快樂樂的冬天

瑞倪維兒這個牌子我用一年多了挺好的

13樓:唱一半的歌

如新挺好用,我身邊好幾個人用的挺好

14樓:

先用補水的化妝品比較好點。

15樓:鋤禾丶

可以試試韓束 巨補水哦

16樓:思密達蠟筆小新

美白補水,完美蘆薈膠

17樓:逆齡盛宴

逆齡密碼或者高麗資的補水**

18樓:大殺四方陣

鬱美淨。1.5一小袋。美美噠。

19樓:勿忘俺

氣血不足的表現,找個中醫調理就好一下

20樓:海綿蛋糕

親,和我一樣,試試黛萊美吧!

**乾燥,暗黃,敏感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啊?

21樓:絔依渃雪

原因如下

1、熬夜

不規律的作息,經常熬夜都會造成血液迴圈不暢,導致肌膚無法吸收足夠的營養,從而令膚色不均,並出現暗黃現象。

2、皮脂分泌過多

油性肌膚的人,肌膚分泌過多的油脂,特別是t區,久面久之,就會出現膚色不均,額頭、下巴處顯得特別暗沉。

3、乾燥鬆弛

熟齡女性的肌膚都非常乾燥缺水,而且年齡的增長令肌膚變得鬆弛,讓整個人黯然失色,從而導致**暗黃。

4、壓力大

生活或工作的壓力過大,影響副腎皮質荷爾蒙的分泌,從而令肌膚失去抵抗力,肌膚就會出現雀斑、痘痘等,**就會變得暗黃。

22樓:

強烈建議用za的,她家保溼產品是很出名的,價錢也不貴,一瓶水,一瓶乳液總共也就二百多,效果很好,有3,4個系列的,我用的是沁漾保溼,淡綠色瓶裝,還有保溼霜,這些我都用過,是我的切身體驗。她家的隔離霜¥68,管裝的,也是明星產品呢。

另外,晚上加強用裁剪式**敷臉,我用的臺灣丹堤的蓮香保溼**,效果也很好,但是應該因人而異吧?建議你試試,我臉上是有痘印的,現在每天加強保溼,感覺**飽滿,有光澤,痘印輕了很多,但是不要熬夜啊,儘量在十點半之前睡覺。

ps:因為我每天工作在電腦前面,所以感覺**一天下來很疲憊,所以每天敷臉,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一週2到3次也就夠了.

祝你早日買到稱心如意的產品呦!

23樓:東方雅美艾

丁家宜的油脂比較高 所以容易起脂肪粒

可以用茶袋也可以用勺子 來去黑眼圈

用眼部護理 比如啫喱

眼膜之類的來對抗黑眼圈 不過一定要堅持

我用過不少美白的產品但是感覺都不是很好

我的美白觀念就是防晒

24樓:

適合豬腳牌的護膚品,多吃豬腳保健康膚色

**乾燥,暗黃,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啊?

25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26樓:讓梓姜春蘭

洗臉時洗流水臉,平時把保溼的帶在身上,有空了就往臉上膚點水,黃的原因的話,在電腦邊上擺個仙人球啊,多喝綠茶啊,吃東西方面也注意些,少吃辛辣的,多吃胡蘿蔔,海帶,香菜等!

27樓:梔子

回答嗯嗯你好親親,剛看到你的問題。給您推薦一款美麗資產煙醯胺精華原液,含有煙醯胺的濃度高達10%,這是其他的煙醯胺產品達不到的。濃度越高美白效果當然也越好。

雖然濃度高,但是美麗資產煙醯胺精華原液卻又非常的溫和,即使敏感肌的人也可以使用。除了改善膚色暗黃外還能收毛孔,補水保溼,特別適合經常熬夜的人。下面是使用美麗資產煙醯胺精華原液。

整盒有21支,量還是很多的。每次睡前用,一次用一支就行,用完以後臉白了一個度,之前的頑固痘印也淺了很多,也許這就是煙醯胺的魅力。講真的,屬於**暗黃,黑黑的那種,但是這款美麗資產煙醯胺安瓶會讓**有光澤了,摸起來很舒服。

美麗資產煙醯胺安瓶上臉溫和清爽,不油膩不會悶肌膚,戴口罩也不怕,舍友也都說用一段時間後,平時熬夜堆積的黃色都開始煥白,肌膚也亮了一點,這樣一款美白保溼,讓肌膚髮光的小棕瓶沒有人不愛吧!

美麗資產煙醯胺安瓶上臉溫和清爽,不油膩不會悶肌膚,戴口罩也不怕,舍友也都說用一段時間後,平時熬夜堆積的黃色都開始煥白,肌膚也亮了一點,這樣一款美白保溼,讓肌膚髮光的小棕瓶沒有人不愛吧!

更多2條

28樓:官悌房馨蓉

**乾燥就需要補水,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水很重要,直接影響了你**能不能吸收到後面面霜或者乳液的養分。我用的是珀萊雅的海洋水動力活能水

,它是深層補水的那種,感覺吸收很快。

29樓:莘振梅果琴

牌子很多,我一般不會推薦太貴和品牌太強的。我覺得珀萊雅紅葡萄酒系列的美白效果超好。而且修復暗黃肌膚還鎖住水份,可以試試哦!年齡太小的就用珀萊雅的超越美白系列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夢妝的花萃精白系列,在加上一個保溼的霜(多效修護霜就可以),我就是這樣用的,**真的白了不少,也挺滋潤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油性**,以前**也暗黃,在春季用過薇姿的一套油脂系列的產品很多朋友都說我**白了很多 效果很明顯。你**幹可以考慮別的系列的,不過我感覺冬天擦這個還是油性不夠,可以搭配倩碧三部曲。

32樓:匿名使用者

露得清有一個系列叫細白系列,廣告上有一句話"趕走暗沉",讓我印象深刻,細白修護**網上評價不錯,價效比很高的,可以試試看.

還有就是olay的透視美白精華買之前去專櫃試一下,或者要點小樣試試看哪個更適合自己在做決定吧.

**乾燥發黃,適合用什麼化妝品,**要適宜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清潔用品就要溫和保溼的。

像妮維雅的潔面乳就不錯。

水的話妮維雅的粉水和佳雪的白水都可以,都有美白保溼的作用。

還有就是乳液。我推薦的是za的沁漾保溼乳液,補水效果不錯,而且不油膩,還可以改善膚質暗黃的問題。不過我覺得有點點貴,118,120ml。適合春夏秋用。

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想要知道男士 護膚抄品哪個牌子好,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男士 護膚品哪個牌子好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

補水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你是自己用還是送人呀,自己用的話只要二樣東西就行了,白芨和純甘油,晚上用白芨泡水做 純甘油加水敷臉,至於送人的話大牌子都差不多 補水護膚品 補水保溼 的作用主要是 補水保溼。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乾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分補充保溼和保持有關。補水保溼 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 防晒 ...

韓國護膚品哪個牌子好?韓國化妝品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用

這個主要根據你的膚質和你想改善什麼來決定好壞,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一般來說韓國whoo,雪花秀,伊思it s skin,悅詩風吟,呼吸,蘭芝都不錯。樓主說的都是些韓國比較常見的牌子。有很多優質性的化妝品也在慢慢在起來。聚德美樂 jeu demeure 它是韓國有名的藥妝。平時多喝點水 早上多鍛鍊 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