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什麼護膚品適合春夏季補水保溼的?

2023-02-27 20:40:05 字數 4113 閱讀 7559

1樓:彝家女孩護膚品

春夏季使用清爽性的護膚品比較合適,而乾性肌膚重點選擇保溼補水的護膚品,油性肌膚和混合型肌膚重點選擇控油的產品,保持**經常的清潔,要做到深層清潔,以免油脂分泌過多導致**毛孔堵塞,形成痘痘和粉刺。

有沒有清爽一點的適合夏天用的化妝品,最好能補水保溼。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用乳液比較好,倩碧黃油,或者倩碧保溼系列,dior的水動力,歐萊雅的保溼凝霜,碧歐泉的深泉系列,**檔次不同,供你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qilao瑩潤凝香美白補水系列就很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氣墊水cc在夏天用 就 不錯呀。

春夏季適合用什麼樣的護膚品

5樓:草莓派小二石怡

夏天不需要霜的,霜的質地比較稠,比較滋潤,適合冬季。夏季用些清爽型的護膚品。芙麗芳絲、牛爾森玫瑰。夏季定期去去角質。

6樓:手機使用者

春夏季主要是要補水跟控油,你使用護膚品的話可以試下玫瑰人生的薰衣草控油系列。

7樓:小

春季比較乾燥,用保溼型比較好哦。

8樓:網友

我覺得橄欖類的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爽型:保溼外帶控油。歐萊雅,薇姿等都有。

我想問下有沒有適合春夏季用的護膚品,之前用過dhc和倩碧三部曲,我是偏幹敏感肌膚。國產的品牌就不要

10樓:網友

可以去看看資生堂的東西,基本沒坑的。其實歐珀萊的東西挺好,雖然是國產的但是資生堂旗下的,用料很實誠,價效比很高。

11樓:摩羯凌霄

悅詩風吟的或者是蘭芝清爽的都可以。

12樓:7l羊水

偏幹**還要不油膩,自己試用去吧。

13樓:廖禾

外國的就一定好用?呵呵了。

14樓:網友

tonymoly 的魔法森林也可以呀。

春夏季該用什麼型別的護膚品

15樓:無用道人的雜貨鋪

1.中性**——以保溼為基礎,可適當控油收斂;隨氣候變化選用護膚品。

① 潔膚:春夏季**偏油時可選弱鹼性潔面乳或香皂,但近秋冬季時應選用不含鹼性皂的保溼清潔劑。用磨砂膏或去角質膏,每3~ 4周1次。

② 爽膚:春夏季宜用收斂性化妝水緊緻**。

③ 護膚:春夏季宜用水包油保溼乳劑。

④ 防曬:室內工作者使用防曬霜(spf= 15,pa+ ~每4小時1次;室外工作者用spf>15,pa+ +每2~3小時1次。高原地區spf> 30,pa++ 每2~3h小時1次。

2.乾性**——以保溼、滋潤、美白、防曬為主。

① 潔膚:宜選用不含鹼性皂的保溼清潔劑,25℃溫水洗臉。不宜進行磨砂膏或去角質處理。

② 爽膚:宜選用保溼滋潤不含酒精的化妝水,充分補充水分。

③ 護膚:宜選用強保溼劑及高油脂的霜類護膚品。

④ 防曬:同中性**。

16樓:右手戒指閃亮中

樓主,我以前**和你差不多哦,也是很乾,特別冬天、春天,容易起皮。後來我在喜樂遞買了一套opure的保溼套裝,效果挺好。現在基本上**已經很保溼了,建議你去找找。

17樓:珍寶哦

我也覺得za不好,我用了感覺沒什麼保溼效果的,其實我覺得夏天多準備噴霧,還有敷下那種泡過爽膚水的**比較好,

18樓:穆冥思

我用的田緣舞沙私人訂製的護膚品,根據自己的**訂製,我是油性**。

春夏季用什麼類的護膚品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吧,曼秀雷敦的真的好垃圾的,沒有很大的效果不說還有些成分比如酒精等有超標的,所以說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我是深有體會的。

妮維雅的還是不錯的,如果你是很有經濟實力的話最好選點好的,碧歐泉倩碧還有蘭蔻都不錯,明星無非也就是用這個啊,防曬的建議還是用妮維雅的,佳雪的冰點防曬也很不錯,防曬又保溼的。

爽膚水方面啊,可以用俊士的,資生堂mg5男士調理護膚水啊,還有就是高夫的也可以我也用過,還是那句話有錢就用上面的那幾個。

霜類方面就是用些保溼的就可以了,高夫的無油水凝露不錯,佳雪的保溼做的很不錯的,推薦一下無論男生女生都可以用的。

你說的歐萊雅的勁能醒膚露之類我也用過只可以說是效果一般的,就是廣告宣傳猛了點,達不到很理想的效果的。還有就是他的那個控油的著哩就是一會兒的作用,要是油性**的話也就這麼著了。一會臉上還是油油的。

夏天用哪個品牌的化妝品補水保溼效果比較好?

20樓:虞楊氏鄧辰

當時我媽五十歲生日是老公買了一套範芙黎的化妝品,我當時還嫌老公買個我不知道的牌子的產品。老公說是同事用了才推薦的。後來過了段時間老媽給我打**說,這化妝品忒好用了,直誇女婿乖。

我自己現在也在用,補水美白效果確實不錯。

21樓:fly劃過的星空

補給型保溼產品:以直接補水的方式來保溼。比如一些爽膚水、柔膚水等,或噴霧型補水劑都是此類產品。

它的主要成分即是一些天然礦物泉水。所以,適合任何地方及任何膚質的人使用。時下大熱的m2爽膚水就是個中強強代表。

它的原理主要是結合水分,把水引到**晶狀結構中,所以並不能單獨完成保溼工作,而要新增在其他的保溼產品中一起作用於**。

22樓:匿名使用者

美伊娜多的水和乳液效果都不錯。

油性的和混合還有乾性的都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妮維雅嬌柔溼潤爽膚水雅芳保溼碧凝露。

2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妮維雅的還不錯噢,

25樓:網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多重晶透精華液。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多重晶透精華液明亮簡約的外觀設計給人一種專業護膚、值得信賴的感覺,質地很水潤晶瑩,而且吸收很快不會有粘膩感。淡化色斑能力卓越,可以幫助肌膚重回白透無暇狀態,而且這款精華液擁有很好的補水效果,能為乾燥的肌膚帶來充足的水分,令肌膚美白效果更好。

27樓:桐藝何弘

什麼品牌對夏天的氣候,都會出針對這個季節的產品,所以要看你需要什麼價位的,或者**是乾燥的,還是出油的,我覺得補水做的很好的品牌有h2o,碧歐泉,都是歐美系列的,韓國的比如蘭芝的水庫系列也很贊,還有魔法森林的密集補水。要藥妝薇姿,雅漾,芙麗芳絲都有補水產品,最近看到科顏氏的補水廣告很出眾。你尅一到專櫃試一下。

男士夏季用什麼補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1、夏季由於氣溫升高,那麼會令肌膚出油的現象開始慢慢嚴重。所以春天補水保溼的日常護理一定要做到位。而且護膚品也要選擇清爽型,不能選擇過油的護膚品,油膩的面霜只適合在冬季使用,夏季就要換上高效補水保溼的乳液,才不會讓肌膚感覺到任何的「負擔」。

2、清潔肌膚時,早晚使用洗面奶,讓臉部**達到深沉的清潔。假如洗臉時對肌膚不清潔乾淨,很容易導致肌膚毛孔被油脂或者是外界的灰塵給堵塞,那麼長期下去臉上就會出現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3、晚上睡覺前的保養可是有利於修復臉部肌膚細胞的作用,在每天睡覺前敷上一塊美白補水的**,那麼在夜間睡覺時,**的精華液會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而且晚上又是臉部**新陳代謝的最佳時期。

29樓:在家陪你看世界

秋冬季節最讓人無奈的就是乾燥,而乾燥會使肌膚的水分加倍流失,經常讓我們措手不及,同時乾燥也是我們**的一大勁敵,所以要儘早做好保護措施。那男士**缺水應該怎麼辦呢?

30樓:farewell小雨點

碧歐泉或者高夫,再大牌就是迪奧。

31樓:擁有※一份安定

海洋水,我在用效果不錯。

孕期用什麼護膚品好,孕期適合用什麼護膚品?可否有推薦的?

對於準媽媽來說,肌膚保養應安全為先,以滋潤 營養 修護為原則,主要做好清潔 滋潤保溼和隔離防護幾大必不可少的步驟,讓肌膚儘量保持清潔 舒爽,有助於新陳代謝即可。孕婦要選用純天然無新增的護膚品,如親潤直接把日常吃的大豆 大米,變成可以保護肌膚的,安全到可以讓肌膚吃的護膚品,這個倒是挺不錯的,覺得心理上...

請問大家,什麼護膚品適合我

第一 現在馬上停用你所有的護膚品 第二 去藥店買一款 過敏的,並且適合擦在臉上的藥膏 注意 只擦在有紅痘痘的地方 第三 向你介紹歐萊雅男士護膚品,100元左右 跟你的標準相差不是太多,主要是好用 一定去專櫃買。大寶sod蜜 經濟實惠 同意兩樓的。過敏不是隨便塗塗其他東西就可以解決的。去醫院才是王道。...

我適合什麼樣的護膚品

倩碧的黃油很不錯,沒什麼味道,用了以後覺得 特別潤,挺舒服的。我已經用完一大瓶了,感覺很好,推薦你使用。這個產品分有油和無油兩種,你針對自己的 選擇吧。我用的是有油的,因為我屬於中性偏乾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 越來越好。ps 上網時最好能用隔離霜,這樣就可以避免輻射什麼的。我用的是蘭芝的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