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成虎將軍是哪裡人

2023-01-01 09:40:05 字數 2176 閱讀 7470

1樓:苦味精味苦

歷史,或簡稱史,指對人類社會過去的事件和行動,以及對這些事件行為有系統的記錄、詮釋和研究。

歷史,簡稱史,一般指人類社會歷史,它是記載和解釋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多數時候也是對當下時代的對映。如果僅僅只是總結和對映,那麼,歷史作為一個存在,就應該消失。歷史的問題在於不斷髮現真的過去,在於用材料說話,讓人如何在現實中可能成為可以討論的問題。

歷史是延伸的。歷史是文化的傳承,積累和擴充套件,是人類文明的軌跡。

2樓:歲月神坑

歷史,就是指過去發生的事。

情,歷史是客觀存在的事情,同時,歷史也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這是肯定的,但是,歷史是人書寫的,既然是人書寫的,就會夾雜著人的情感,人的喜怒哀樂,所以說,我們現在看到的歷史,又不全是真實的歷史。

3樓:獨步指尖

1. 記載和解釋作為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2. 沿革,來歷。

3. 過去而不能改變的事情,而且具有一定的價值4.於事件的載體。

4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地說,歷史就是過去的重大的事件的統稱。歷史是勝利者書寫的!

5樓:儀賢成尚

歷史是已經過去人類歷程的記載,因為是經歷過,所以為歷史。

歷史的先後順序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社會到第一個奴隸王朝是夏朝,然後商西周東周,然後進入春秋戰國時期,最後秦統一了戰國之後到了漢朝,漢朝結束之後,是隋唐,宋遼夏金元明清,在宋代之前還有個五代十國。

歷史上的幾大古都

中國歷史上的小國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渤海國大理選我好嗎``兄弟!

中國歷史演變

中國革命的發展歷史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近現代史從2023年開始到2023年結束。從2023年鴉片戰爭到2023年"五四"運動前夕,是舊民主主義革命階段;從2023年"五四"運動到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前夕,是新民主主義革命階段。但都屬於資產階級革命的範疇。

2023年的太平天國運動和之後的義和團運動,是農民階級反抗帝國主義侵略、反抗封建主義壓迫的革命運動,在一定程度上打擊了帝國主義和封建主義;

2023年戊戌變法,資產階級維新派登上歷史的舞臺,由於資產階級的軟弱,缺乏堅強的組織領導,帝國主義列強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變法只持續了103天,史稱「百日維新」。

2023年孫中山領導的資產階級民主革命——辛亥革命,是中國歷史上第一次反帝反封建的資產階級民主革命,推翻了清王朝的統治,結束了在中國延續兩千多年的君主制度,建立了資產階級民主共和國。它使民主共和的觀念深入人心,沉痛地打擊了帝國主義的殖民統治。

2023年五四運動標誌著資產階級領導的舊民主主義革命的結束和無產階級領導的新民主主義革命的開始。2023年中國共產黨成立,中國革命的面貌從此煥然一新。第一次國共合作推動了國民革命運動的高漲。

國共合作破裂後,中國共產黨為反抗國民黨統治,進行工農武裝革命,開始了中國革命道路的艱難探索。

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經過北伐戰爭、土地革命戰爭、 抗日戰爭和全國解放戰爭四個階段,終於在2023年推翻了以蔣介石為首的國民黨**的統治,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2023年,第一屆中國人民政協會召開,標誌著中國人民民主革命的偉大勝利。

9樓:標哥在

樓上錯了:舊民主主義革命時期是1840-2023年,因為反帝反封建,因此叫民主革命時期;但是,由於中國的國情與西方不同,因此,要加一箇舊字;1919-2023年是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為何中國的民主革命要分舊與新呢?

就是因為前一階段是資產階級領導,以三民主義為指導思想,目標是建立資產階級民主共和國;後一階段是無產階級(中共)領導,以馬克思主義和***思想為指導,目標是建立人民民主政權,實現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

其他的內容與樓上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辛亥革命到五四運動:是中國的舊民主主義革命時期五四運動到七一五反革命事變:大革命時期即國民大革命時期南昌起義到七七事變:

土地革命戰爭戰爭時期七七事變到2023年日本投降:抗日戰爭時期1945到1949新中國建立:國共內戰時期 標誌著新民主主義革命在中國取得勝利。

楊穎是幾線明星,楊穎是哪裡人

楊穎是一線明星。楊穎 angelababy 1989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13歲時移居香港,中國影視女演員。2009年主演電影 全城熱戀 2012年,憑藉愛情片 第一次 獲得第十三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 最受矚目女演員獎 2013年1月,南都娛樂週刊 舉辦新生代四小花旦的評選活動,楊穎以總分70分的綜...

趙雲是中國現在的哪裡人,三國的趙雲是哪裡人

三國時的趙雲是現在的河北省的。三國時的常山,有兩種說法。一說是在現在的河北石家莊正定,另一說法是在現在的河北保定曲陽。不管哪種說法,可以肯定的是,三國時的常山是在現在的河北省。趙雲,字子龍,常山真定人 今河北正定 三國的趙雲是 人 趙雲自稱常山趙子龍,常山在哪?姓名 趙雲 簡介 趙雲 229 字子龍...

花木蘭將軍是那的人,花木蘭到底是哪裡人

河南商丘虞城人!聽說趙薇主演的電影 花木蘭 開拍前還親自到虞城舉行祭拜儀式呢!花木蘭到底是 人 這麼近還有人問個的回答這個問題 反正我就知道 武則天是 的 還有洛神 還有妲己 花木蘭都是挺近的老鄉 我國古代巾幗英雄花木蘭代父從軍的傳奇故事,家喻戶曉。據史料記載,木蘭確有其人,但不姓花,而且歷史上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