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語言的問題

2023-01-01 09:45:07 字數 909 閱讀 305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樓上的,給你寫個比較完整的程式吧:

#include

#define pi

int main()

if(r<0)

s=pi*r*r;

printf("面積s=%lf",s);

printf(""

printf("請輸入半徑r=")

count=scanf("%f",&r);

return 0;

執行結果是這樣的:

三樓說的那個是 system("pause");吧,標頭檔案和都可以。

只是在最後加一句「按任意鍵繼續。對於dos程式,比如你直接雙擊debug目錄下的應用程式,加上這句就可以使執行結果停留住,直到你按任意鍵才關閉,否則是一瞬即逝。

2樓:有真

這個 不可以的 應為程式每執行一次遇到 printf();這個庫函式是 才會呼叫顯示出那個介面。

這就要看你 輸入函式 scanf("%d";&h);的格式控制符了 如果是 scanf("%d";&h); d%就是 數字如果是scanf("%c";&h);c% 就是字元。

3樓:

就能直接停止。

vs就要在後面加一句 system pause ,大概是這麼一句,具體怎麼拼寫,不知道記錯了沒。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貼出原始碼, 這樣解決問題更快。

關於c語言問題,關於C語言的問題。

include int main 網上到處都是資料,你多查點資料在寫程式可以麼。標頭檔案都寫錯了。你這 想表達什麼。c語言中關於agrc和agrv 的問題 用命令列開啟到你的 exe檔案的目錄,exe就是你的。c檔案編譯後生成的可執行檔案,然後在該目錄下直接執行,比如編譯後生成的是 你就直接 hel...

關於C語言的問題,關於c語言的問題?

c語言的預處理指令是在編譯之前進行處理,把通過預處理的內建功能對一個資源進行等價替換,最常見的預處理有 檔案包含,條件編譯 佈局控制和巨集替換4種,並不是告訴計算機我要做什麼。c語言也可以呼叫程式設計師自已定義的函式,並不是只能呼叫計算機函式。主函式是程式的入口,每個c程式必須擁有。一般語句結束使用...

關於C語言memcpy的問題,關於c語言陣列的memcpy的一個問題

兩個問題 1 readfile引數用整數指標並不能將分配的記憶體地址帶出該函式,應該用指標的指標才能帶出 2 沒有地方等程式執行完,否則除非在命令列狀態,否則看不到資料。修改如下 void readfile int pa pa int calloc 3,sizeof int memcpy p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