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父母給的愛孩子能感受的到嗎?

2023-01-01 09:40:06 字數 1300 閱讀 9626

1樓:小知29117峙膠

當然可以,父母對孩子的愛對孩子的安全感建立非常重要!一個安全感滿滿的孩子才可以勇往直前的去探索這個世界!所以不要吝嗇自己的愛,愛就大聲說出來呦!

親生的怎能不愛,只會怕怎麼愛都不夠多呢?當然不要溺愛!

2樓:銘刻

我覺得能,有的時候我能感受到我爸媽對我的愛,只不過不是那麼的明顯,但是我能感覺到。就比如說:每次我回家只要看見我穿的少,我媽媽就會兇我,但是我知道她那是對我好,因為我姐因為平時穿的少,最後身體也不是那麼的好。

我媽怕我重蹈覆轍。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父母的愛孩子即使一時未能體會到,但是這份愛卻會永遠伴隨著她。那種安心而又甜美的感覺。

4樓:喬傲晴

有句話古話:父母心在兒女上,兒女心在石頭上。意思就是父母關愛子女,但子女心不在父母上。

當然,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以及自己有了孩子之後,才會真真切切體會到父母的不容易,才會去想著為父母做點什麼。那麼對於父母的愛,孩子能感受到嗎?答案是肯定的,只不過需要時間,需要歲月的洗禮,成長,才會在靈魂深處慢慢的感受父母對曾經為孩子的我們的愛。

5樓:曉淡

我覺得小時候肯定感受不到,因為那個時候家長總會對你很嚴厲,但是也是想讓你好好的學習,怕你將來埋怨父母。慢慢的長大後就能感受到那是父母滿滿的愛了。

6樓:知哥81918恢骨

我覺得能感受的到,當一個孩子感到她的父母是愛她的,她就會對父母產生依賴。

7樓:求註冊

不一定,反正我是沒有感受到我父母對我的愛,我記得我從小到大都是在父母的打罵中度過,所以我沒有絲毫感到父母的愛。每次學校要開家長會,學校的小朋友都去了,只有我的家長沒去,原因是他們忙,每次我都被老師留下來打掃衛生,他們從來不說什麼。

8樓:知23743陡謎

我個人覺得肯定能,畢竟人心都是肉長的,誰對你好誰對你不好自己不清啊,所以我覺得肯定能感受到。

9樓:三熙

這個我絕對有體會,從小我父母就比較疼我,因為我爸媽都是老師,他們不僅教會我做人的道理,也把我培養成一個對國家有用之人,我感謝爸媽小時候的悉心教導,也感謝父母對我的愛,沒有他們的愛支撐我,我想我不會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的巔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愛我,但不喜歡我。愛我,是因為本能和天性。但是他們並不喜歡我,對的長相,身材,性格,工作,對我的各種社會屬性,深深的失望。

所以我能感受的到是他們內心的絕望而不是疼愛。

生活中,父母懂得放手,是給孩子最好的愛嗎

懂得放手是讓孩子學會自我成長,但是不意味著父母就此不管孩子,在複雜的事情發生時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依靠和求救的物件,如果父母都不幫孩子,那麼這個世界能真心幫助孩子的人就很少了。孩子長大了,我們要放手,讓孩子自己成長。3歲後,就要寶寶孩子獨立起來,自己上廁所,自己吃飯,自己穿衣服,有自己喜歡買的玩具,喜...

什麼才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究竟是什麼?

教養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教養,是培養孩子 的靈魂,是教育孩子成材的基礎,只想通過窮養或富養的捷徑,劍走偏鋒。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究竟是什麼?同意樓主觀點,父母關係好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這一點在我身邊得到了很多驗證 讓孩子自尊,自愛,自立,自強。父母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我覺得孩子的話其實分為...

父母對孩子的感言,父母對孩子的愛的感悟句子

1 孩子,你不是世界的中心。媽媽圍著你轉 爸爸圍著你轉 爺爺奶奶圍著你轉 姥姥姥爺圍著你轉,但不是所有的人都圍著你轉。你不是世界的中心,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再受關注,不再是焦點,甚至被忽視,被歧視。孩子,這都是正常的呀,你準備好了嗎?2 孩子,你也許不是最優秀的,可爸爸媽媽希望你是最快樂的。在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