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後怎麼樣讓自己幸福?單身漢怎麼讓自己過得幸福?

2023-01-01 11:05:10 字數 5547 閱讀 7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之後就可以和朋友多出去玩一下散散心,不要去想失戀的事情了,以後遇到好的女孩子再去追求。

2樓:網友

自己單身的情況下,那可能是你是一個內向的人,不願意和外人接觸,如果想找物件,那必須得找朋友聊天,或者是讓朋友給你找的介紹。

單身漢怎麼讓自己過得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一個同樣的單身漢,兩個人在一起,這樣吃飯有伴,做飯還可以節約時間和金錢,挺好的。

4樓:晴天便好

單身漢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幸福的,無憂無慮,無牽無掛,自己想怎麼過就怎麼過,有錢了自己可以去旅遊旅遊,開心開心,想幹嘛就幹嘛呀。

單身10多年了,如何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幸福?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十多年了,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幸福其實你不用心急的,緣份總在前方等等著你,屬於你的幸福。

6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單身10多年了,你需要走出你現在的生活圈子,拓展你的交際圈來尋找另一半。

7樓:巧玲

我覺得你不要太過悲哀,我覺得緣分天註定,半點不由人,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有時候相愛不一定能走在一起的,存在的現實問題就無法在一起,比如物質基礎,我覺得你也不用因此苦惱,是你的就是你的,屬於你的人會出現的。

8樓:邯鄲月老郭峰

如果遇到一個能夠陪伴你,包容你,帶你成長的男人,一定不要放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種事情不能著急,因為他總有一天會來的,慢慢等著吧。覺得首先要做好的就是把你自己變好,變得優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需要一段美妙的緣分了,可以通過各種社交軟體去尋找自己的愛情。

11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兒很簡單,按照你自己心目中只有的標準去選擇。去找他。女人嘛,男人女人都是非常優秀的,想找到自己那誒。

個人的話就要,嗯,在生活中自己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這樣的話大家在一起相處了感覺都很優秀了,有那種感覺。就可以繼續交往下去。嗯,人女人找自己的另一半兒都希望找到自己稱心如意的那個人,這樣的話心裡是非常高興的,兩個人彼此在一起生活是非常溫馨幸福的一件事情。

12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所謂的可遇不可求。緣分這東西你是著急不來的。在生活中總會遇到屬於你的那一個人。所以不用著急,做好自己就好。你若優秀,肯定會有人主動來找你的。

如何讓自己最好的朋友,單身一輩子?

13樓:顧辭玖

拜託,你們別把這種思想套用在年輕人的身上,她只是想和他的閨蜜一起單身有錯嗎?如果他的閨蜜贊成這一點,你們在這兒說的心靈雞湯有毛用。

14樓:綱鴻暉

如果是男生就嚇跑他身邊的女孩子,如果是女生就打跑她身邊的男生。

15樓:顏兒

為什麼呀?你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你應該希望他/她找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幸福快樂才對呀?好奇怪。

16樓:網友

既然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應該讓他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不是讓他單身一輩子,他能幸福才是自己最大的幸福,所以幫助他找到幸福的人。

17樓:十一分夜涼

?不是,既然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就應該為他(她)的幸福著想吧。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還是說你想和他(她)一起單身一輩子。

18樓:行天下美景

既然是你最好的朋友,你應該希望她和祝福她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而不是要他單身一輩子。

19樓:旅爵

1.把他(她)的桃花運都掐了。

2.讓他(她)的一輩子過的短暫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啥意思啊?難道你暗戀你最好的朋友?想要和他共度一生了。

為什麼要讓最好的朋友單身一輩子?你是有什麼心理疾病嗎?難道你認為單身是幸福的事嗎?

作為最好的朋友,你不是希望你的朋友做幸福的人嗎?

21樓:創作者

朋友,你確定這是你最好的朋友,而不是最恨的仇人,如果是我勸你從良,別做些壞事害人害己。

22樓:網友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你如果是他的朋友,難道不是要祝福他找到更好的生活嗎。

23樓:網友

不可能吧,除非你把他割了吧。

24樓:咔嘰不咔嘰

朋友你想法不一般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單身自己單身,為什麼要禍害別人?

26樓:暖憶江南

為什麼要讓自己最好的朋友單身一輩子呢?作為他的好朋友不應該為他的幸福著想嗎?

一輩子單身的人會活得很幸福嗎?

27樓:阿貓愛娛樂

這要看你是被動接受一輩子單身還是主動接受一輩子單身,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其實幸福這個事情是取決於個人的主觀感受,比如一個人是否快樂,是否感到生活是圓滿的。所以是否會活的幸福和是不是一輩子單身無關,而是和你是否主動接受一輩子單身有關。

那麼什麼是被動接受,什麼是主動接受?首先,被動接受是指因為社會壓力太大,因為生養孩子的壓力太大,而自己沒有能力承擔這些壓力。當有了可以接受壓力的能力時候,這些人可能就會想,如果當初我組建了家庭會怎麼樣,從而沉浸在幻想的美好中因為感到後悔而失去了幸福感。

同時,我們可以明確的指出,感受壓力大的人往往生活上很難感受到幸福。即便是一輩子單身,不需要承受這些生養的孩子壓力或者家庭的壓力,那麼也會因為來自其他方面的壓力而很難幸福的。

有人一輩子單身卻也活得自由自在,有的人結婚了反而過得並不舒坦。歸根到底,得到幸福的真正秘訣就是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切莫因為外在的種種迷失了自己的本心。

28樓:dj林林

其實最主要的是看你如何去生活,像我一直都是單身的,有自己的工作收入,平時有時間的時候會選擇自己一個人出去旅行,感受外面的風景,感覺生活過得很充實。

29樓:舊舊影視點評

不要用是否有小孩來衡量自己會不會活得開心,如果自己堅定認為沒有孩子也沒有關係,那就努力賺錢,老了就去旅遊,多瀟灑啊,管其他人的看法做什麼?

30樓:藍水燮

我覺得要看個人的訴求,如果一個人喜歡自由,又不願意揹負太多的責任,也不願意為了婚姻改變自己的話,我覺得單身會幸福的。

31樓:喬喬情感諮詢

這個要看你的個人心態了,如果你覺得單身是快樂的,那麼他就是快樂的,因為你對於婚姻和孩子都沒有慾望啊!

32樓:梨洛殤情

這個很難說,畢竟幸福 不幸福只是個人感覺,別人是無法體會到的,無論怎樣,自己過的幸福就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目前我國還是有孩子才是主流,幾十年後,你身邊的人都談論起孩子孫子的時候,你就會覺得格格不入了。

34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單身的人在平常應該會很幸福的,自己吃飽全家不餓。但是到了節假日的時候,看到別人闔家幸福,自己應該會失落的吧。

35樓:桑瓶遊戲解說

這個是個人看法,想怎麼開心怎麼活,沒必要在乎別人怎麼看。一個人也可以很自由很開心的。

36樓:一個****

一個人想幹嘛幹嘛,沒人管,最主要自己開心就好,幸福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而不是別人。

怎樣才能不讓自己的幸福戳痛別人?

37樓:熊貓愛大蘿蔔

自己的言行舉止要注意點,不要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特別是別人的短處,不要說別人閒話,不要可以揭露別人傷疤,這樣自己的幸福才不會戳痛別人。

38樓:訪煙

不要和那些不幸的人說自己的幸福。自己說話一定要注意分寸,和別人說自己的幸福的時候,千萬不要和那些不幸的人說。

3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們一定不要把自己幸福的一面展現的過於明顯,而且跟別人相處的時候,必須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懂得換位思考,才能不讓自己的幸福戳痛別人。

40樓:百科達芬奇

那就是不過度張揚自己的幸福,就算自己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要適當的保持謙虛,不能想著讓每個人都知道。

如果單身也能幸福的過完一生,那麼這種幸福來自**?

41樓:榮榮和平

事實上肯定是自己的心,感覺還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更有意思,生活有滋味。

42樓:擾龍盈秀

幸福來自獨立的經濟基礎。

獨立生活圈康健的家人。

43樓:網友

有的人亨受清靜,有的人亨受熱鬧,因人而異,只要你本人想追求什麼樣的生活質數,就去尋找吧!只要你向幸福出發吧!

44樓:你我他它

幸福來自於自己,懂得自己,

有一個陪伴自己的人是一件幸福的事,可是現在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單身?

45樓:佳音

因為他們承受不了經濟的壓力,生活的壓力,事業的壓力,所以他們覺得單身會很輕鬆。

46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現在的人越來越多都選擇單身,那是因為單身相對來說比較自由,並不會在情感路上受到傷害,也可以專注於自己的事業。

47樓:珍惜擁有的

其實每一個人都想有一個陪伴自己終身的人,但是現在的人很現實,因為找一個物件開口就是有車有房還要彩禮,所以在一個家庭裡,還要照顧父母,但他們不想娶個老婆負債累累,所以才會選擇單身。

48樓:生活小江南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會感覺和別人生活在一起,特別的有壓力,不如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49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更加追求自由,他們不想被婚姻束縛,會感覺有壓力。

50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現在很多人他們覺得談戀愛的成本實在是太高了,而且也容易讓自己壓力大。

51樓:多肉

因為很多人覺得單身是非常自由自在的,不會受到任何人的約束,會讓自己非常的幸福。

52樓:m豬精

因為愛的越深,受傷就越嚴重,不是因為愛不起,而且不想再讓自己受傷。

53樓:百科達芬奇

因為選擇單身也有很多好處的,單身相對於結婚來說更加的自由,雖然一個人生活,但是生活會更加的輕鬆。

54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因為找到一個願意陪伴自己,理解自己的人是很難的事情,如果找到了相反的人,反而會更加煩躁,還不如選擇單身。

怎麼樣讓自己消失,怎麼樣 讓自己消失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閉上眼,回想一下這一輩子,然後,站起來,當自己已經死過一次,然後,好好的活剩下的時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個真的很奇葩,永遠失蹤的辦法很多,也能夠立竿見影地,如果不是永久失蹤就不容易了,現在的定位跟蹤手段很多的,況且離開了手機你也活不下去的,關掉手機遠離城市,或許能夠短暫實...

怎麼讓自己不粘人,怎麼樣讓自己很獨立,不粘人?

獨立一點,堅強一點,勤奮一點 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充實,不斷完善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會粘人有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安全感,他要想讓自己變得不粘人,那麼首先就是要讓自己獲得安全感。但獲得安全感並不是自己想要就能有的,而是也要看對方能不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想要讓自己不粘人的話,...

怎麼讓自己心眼多點,怎麼樣能讓自己變得精明點心眼多點,我就是那種實惠不能再實惠的人了,一點心眼都沒有!感覺自己挺彪的?

城府深,有心機不是說有就有的 更多的是苦難和壓力磨練出來的 關於這方面我有以下幾個建議 一,多觀察。看不見就什麼都不是。對於生活,工作,交友你必須通過觀察去了解。有一個方法你一個每天練習,你經歷過一段時間就去回想在這段時間裡面都發生過什麼事,按順序回憶。這樣有助於鍛鍊你的觀察能力和記憶能力。當然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