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道德衝突以形象化是哪個地區戲劇的最高目標

2023-01-01 11:10:07 字數 935 閱讀 6709

1樓:侯慕楣

a、日benb、中國c、西方d、東方。

正確答案: c

2樓:增高微信

你好戲劇種表演藝術特點由演員扮演角色舞臺眾表演定情節故事戲劇劇歌劇舞劇戲曲總稱;西戲劇僅指劇世界各戲劇都古代歌舞技藝演變逐漸發展由文表演美術**種組綜合藝術。

戲劇基本要素矛盾衝突通同物矛盾衝突展情節構戲劇性反映社達教育觀眾目並使觀眾獲美受。

3樓:鋼鐵的洪流

古希臘悲劇,比如《俄狄浦斯王》

4樓:杭州華紅家政

1 、始於離者終於 戲曲種綜合舞臺藝術式特點眾藝術形式種標準聚合起共同具性質體現其各自性些形式主要包括:詩、樂、舞詩指其文樂指其**伴奏舞指其表演外包括舞臺美術、服裝、化妝等面些藝術素戲曲都目即演故事;都遵循原則即美。

全球溫度最高的地方在**?多少度?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溫度最高的地方在伊朗東南部的盧特沙漠。2023年時,衛星感應器在這裡測量到的最高溫度達,遠高於世界上其他地方的最高溫度。

這裡的溫度如此之高,是因為這裡的地面都被黑色的火山熔岩所覆蓋,容易吸收太陽光中的熱量。

6樓:

全球溫度最高的地方是伊朗東南方的盧特沙漠,2023年時,衛星感測器在這裡測到的溫度高達攝氏度。這是地球上有記錄以來監測到的世界上最高的氣溫。

7樓:克里諾皮奧

最熱的地方,目前有記錄的為:利比亞的阿濟濟耶(al-aziziyah),最高氣溫曾達到創紀錄的58℃(136℉)。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世界公認熱極是:巴士拉(伊拉克)最高記錄:

9樓:1一葉知秋

亞洲的巴士拉,攝氏度。

以拯救道德與文明為題的作文,以拯救道德與文明為題的800字作文

但是,曾經無比璀璨耀眼的中華文明如今卻變得暗淡,失去了原有的光芒,而歷史長河中千淘萬漉的珍珠,卻被世界的浮華與喧鬧蒙上一層沉積的汙垢,無法抹去。當道德與利益的天平已經嚴重傾斜,當人們對文明規範充耳不聞,當人們的心靈為世俗名利所紛擾,我們,是否還能看到文明那微弱的光芒,是否能聽到祖祖輩輩的諄諄教導?文...

以道德的力量為主題寫字的作文,以道德的力量為主題寫一篇150個字的作文

我們走在大路上 我們走在大路上,遠處是一望無際的田園,它們伸向遠方伸向那影影約約的遠山。我們走在大路上,道路的四周長著許許多多的野花,它們在微風的吹撫下襬動著可愛的小腦袋。我們走在大路上,周圍充滿了清新得空氣,空氣裡夾雜著花兒的氣味,草兒的氣味,和泥土的氣味。我們走在大路上,周圍的鳥兒鳴叫著,蜂兒 ...

請以老舞蹈師形象為例,談談小說塑造人物形象時運用了哪些表現手

本題考查鑑賞作品文學形象,領悟作品藝術魅力的能力。題乾的核心詞有兩個專 以老舞蹈師形象為例 塑屬造人物形象運用的表現手法 解答此題,應先明確人物描寫手法 直接描寫和側面烘托,然後結合文中敘述性的語句,分析概括 人物形象特點。直接描寫老舞蹈師的句子比較多,他穿一雙帶銀扣的皮鞋,一條帶折門襟的短套褲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