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骨盆前傾是不是隻能做手術啊?

2023-01-01 11:35:09 字數 1217 閱讀 34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也可以做骨盆矯正啊,以前是骨盆前傾,前段時間開始在bitoria做的骨盆矯正,自己的骨盆前傾問題真的是改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需要做手術。前期可以自己在家先做點運動。

1、背部肌肉拉伸放鬆。

腰部緊張不適也是造成骨盆前傾的主要原因。背部肌肉拉伸放鬆十分重要。可以通過下面兩個動作來放鬆。

較好個是採用跪式祈禱動作,臀部坐於腳跟,雙手前伸,充分收腹感覺整個背部如同風帆一樣拱起,第二個動作是大家常做的練習,用泡沫滾筒來滾揉腰部肌肉,這兩個動作一個牽拉一個滾揉都可以有效放鬆腰部肌肉。

2、增強臀部,大腿後側肌群。

因為這兩塊肌肉用力可以讓骨盆後傾。所以仰臥挺髖也是十分重要的姿勢矯正練習。注意做該動作時要充分屈膝勾腳尖,將臀部上抬至肩髖膝成一條直線。

每組16個,重複3-4組。雙腿下放時動作要慢,臀部不要完全貼於地面。

3、骼腰肌牽拉。

骼腰肌縮短會影響肌肉的伸展性和彈性,所以骼腰肌放鬆十分重要。對於腰部不適的人群來說,往往充分牽拉放鬆骼腰肌就會帶來很神奇的緩解腰疼的效果。該動作的主要要領是弓箭步,後腿膝蓋貼與瑜伽墊上,重心前移,保持15~30秒,可重複3~5組。

這個動作可以拉伸骼腰肌。

4、穿負跟鞋。

負跟鞋前高後低,可以有效的減輕骨盆前傾和腰椎曲度。或者相同原理的可以赤腳,前腳掌踩一本20毫米厚度的書,腳跟踩地,這樣也可以緩解骨盆前傾的症狀。

如果長期做下去沒效果,可以去m6私密管理試試骨盆修復,快且好。

請問骨盆前傾可以手術**嗎?費用會很貴嗎?大概多少錢? 100

3樓:互相鼓勵向真善美進步

嚴重的可以手術矯正,大概需要五萬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骨盆前傾具體什麼情況?

平時主要有哪些不適的症狀表現和感覺?

5樓:夜雨薇萱

你好,骨盆傾斜矯正通常幾千元。然而,醫院有不同的收費標準。一般來說,有必要去骨科醫院進行骨盆矯正的檢查和**訓練,也有必要向醫院諮詢具體的**費用。

如果努力鍛鍊肌肉力量的話,可以預防新陳代謝的低下,永遠保持年輕。

6樓:鮮梅花釗月

不是的,也可以做骨盆矯正啊,我以前就是骨盆前傾,前段時間開始在bitoria做的骨盆矯正,做過這幾次之後,自己的骨盆前傾問題真的是改善了。

是不是建築學的學生畢業之後只能做繪圖員啊!(請已經工作的前輩進來)

樓上幾位沒有建築學的吧?怎麼好像很不屑建築學的樣子?學校不錯 學習也還行,如果方案也還行的話,出了校門就可以在設計院的方案組幹出樣子來,幹嘛要做繪圖員?建築學裡分的專業多了 工程機械 工民建 製圖 測量 水利水電 水暖通風 電氣等等,看你是學哪個專業,學歷是什麼了,建築學裡工民建是包括專業知識最多的...

婚紗是不是隻能穿一次翱,婚紗是不是隻能穿一次啊?

婚復紗不是隻能穿一次。婚制紗是結婚儀式及婚bai宴時新娘穿著的西式du服飾,婚紗 可單zhi 指身上穿的服dao飾配件,也可以包括頭紗 捧花的部分。婚紗的顏色,款式等視乎各項因素,包括文化,宗教及時裝潮流等。婚紗來自西方,有別於以紅色為主的中式傳統裙褂。婚紗的面料 婚紗面料多為毛 棉 麻 絲綢或有絲...

藍芽耳機是不是隻能聽歌

聽歌 反正有線耳機能做到的藍芽耳機也都能做到 不是呀,可以接打 的。藍芽耳機就是將藍芽技術應用在免持耳機上,讓使用者可以免除惱人電線的牽絆,自在地以各種方式輕鬆通話。自從藍芽耳機問世以來,一直是行動商務族提升效率的好工具。藍芽是一種低成本大容量的短距離無線通訊規範。藍芽膝上型電腦,就是具有藍芽無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