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有廉價的金屬脫漆劑啊?我們要長期合作的!

2023-01-01 11:40:08 字數 1727 閱讀 4481

1樓:固特瑞

長沙固特瑞公司的產品***,**低,歡迎前來選購。

我司借鑑國外最新科技成果,開發的這種酸性強力脫漆劑,克服了汙染大、毒性大、費工費時的火燒除漆、鹼煮脫漆、人工鏟漆等缺陷。本品主要適用於各種油漆,電泳漆和粉末塗料的去除,廣泛用於鐵路、造船、航空、汽車、機械、化工、木器傢俱、印鐵製品等行業。

主要特點:1.產品不需加溫,常溫脫漆,脫漆速度快,1--20分鐘即可將漆膜脫除;

2.效率高,脫漆率達95-100%;

3.適應範圍廣,本產品可以有效地脫除各種烘漆、自乾漆以及噴塑材料;

4.對鋼鐵金屬,鋁,鎂,銅材,木材,水泥等底材無腐蝕,5.阻燃效能好,遇明火也不燃燒。因此本產品是一種安全可靠的高效脫漆劑。

6.施工簡易,使用量少,價效比高,每公斤可脫除舊漆層4~10㎡,使用穩定、揮發性小、成本低、對人體傷害小,是國內、外油漆、塑料粉末脫除處理技術的新工藝。

金屬脫漆有環保的脫漆劑嗎?

2樓:**啊**

這個現在是的,我這裡也是環保查的嚴,每個月都需要大量的脫漆劑,後問了一直合作的廠家,就使用了高遠722鹼性ab劑,環保型脫漆劑,效果挺好的。

3樓:zh你有糖嗎

油漆的話據我所知應該很少吧,塑粉的話我們廠現在用的聽說是環保的。

所有的金屬都可以用一種脫漆劑嗎?

4樓:布成隆

所有的金屬可以用一種脫漆劑,但不同金屬材料效果不一樣,現在市場面有很多種脫漆類,比如鋼鐵件,不鏽鋼,鋁材,鋁合金,銅材等都有專用的脫漆劑。

5樓:離歌

樓主您好,金屬脫漆劑可以分為很多種,比如說:鋼鐵件、不鏽鋼、鋁材、鋁合金、銅材、銅合金等都有其專用的脫漆劑,長沙阿凡達全系列脫漆劑都遵循著脫漆快,不傷工件底材。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按理來說脫漆劑可以脫金屬表面漆膜 但是根據金屬材質的不同 您可以選擇針對性的脫漆劑 建議您上網搜搜看您需要的脫漆劑是哪種。

金屬製品想要脫漆就用金屬脫漆劑嗎?

7樓:我的休閒一刻時光

要看什麼金屬了,脫漆劑也不同!崑山明榮化工****專業生產脫漆劑!

8樓:電

屬表面脫漆劑:是由芳香族化合物,高溶解力溶劑配合而成液體,具有極強適用於脫漆樹脂成分:

醇酸、硝基、聚脲醛橡膠型乙烯、環氧、聚酯、聚氨酯、丙烯酸、氯磺化聚乙烯、氯化橡膠、瀝青、過氯乙烯、有機矽、靜電電泳、粉末噴塗塗料及熱固型烘漆、等各種油漆。

強效脫漆劑適用基材:

對金屬表面、漆包線、木材、混凝土、玻璃等基材表面外牆塗料,粉末噴塗。鋅﹑鋁及其合金件的噴漆、金屬玩具、工程機械五金、傢俬五金、儀器、車輛等金屬部件的加工脫漆,去漆能力極強。

金屬脫漆劑使用之後為啥噴不上漆?

9樓:天生勵志魔蠍

金屬脫漆劑脫漆之後,很多工件上都會有一層油脂,如果不進行除油就直接水洗烘乾後就直接噴漆的話就會出現以上噴漆不上或者噴漆不均勻、噴漆附著力差等原因。一般高遠技術部建議,脫漆之後過一下冷脫劑。

10樓:網友

鄖縣日化技術開發中心生產的粉狀「金屬除油脫漆劑」加入水中使用,能脫漆和同時除油,金屬表面清除的乾淨後就不會影響噴漆而且結合的牢固。

我們搖啊搖啊要啊搖啊,很溫柔的,不是DJ

南部小城 演唱 曹方 南部小城 沒有光彩照人 每次我會到這裡 我都感覺著平靜 陽光熾烈 人們慢悠悠的步子 零落的草帽 我栽的花兒 搖啊搖 搖啊搖 搖啊搖 搖啊搖 我在這裡一個人唱這首歌 人們只是微笑 哦 微笑 我在這裡一個人唱這首歌 你不會知道 哦 知道 南部小城 光陰緩流的城 每次我回到這裡 你都...

老師要我們寫關於母親的典型事例要怎末寫啊

一下子寫10個有點多,也從另一個方面說明對母親關注不夠,母親是平凡的,母親是無私的。從吃喝拉撒睡 照顧家庭 老人 鄰里關係 互幫互助中找點事例來寫寫,事不必大,最好是真實的。比如你想吃什麼,媽媽怎麼樣忙上忙下,你感冒,媽媽怎麼樣怎麼樣著急,帶你看病抓藥,鄰居遇到了什麼事,媽媽怎麼樣幫忙 老師讓寫一篇...

為什麼我們要讀書啊,為什麼要讀書的十個理由?

如果你也覺得讀書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你不喜歡讀書,給你推薦一個方法 功利化閱讀 那馬上就要用到某個知識,然後去看相關的書,這個時候這本書能夠馬上幫助到你。首先我也不喜歡讀書 但這也是無奈的 讀書是為了我們自己以後的生活 沒有一定的知識基礎 是無法在社會上立足的 現在我們可能無法理解 但等我們步入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