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左邊變到右邊需要多長時間?

2023-01-01 11:40:08 字數 713 閱讀 5012

1樓:阿呆的噴氣機

三個月完全可以達到。

首先先用一個月把身上的贅肉去掉。進行仰臥起坐,跑步。多素少葷,少食多餐 充分吸收營養。

第二個月增加體重,把身上鍛鍊的精幹一些。仍舊是進行跑步。但這個時候可以進行一些游泳,讓肌肉得到放鬆的同時得到束縛。這時候你會發現你的肚子沒了,肌肉變緊了。

第三個月就是進行鍛鍊肌肉的時候了。大量的蛋白質補充,和充分的休息。這個時候跑步已經不能滿足你了。要去健身房進行機械運動,找一個教練將身上的肉變得緊實。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管圖的真實性, 就是左邊到右邊是可以做到的就行了。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只是時間的問題,如果在專業的訓練之下,也不會是3個月能達到的。這不單單是個**的過程,還需要增肌,多少時間這個沒有個定數,但不會是3個月,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需要的時間也不同,你只要堅信進行專業訓練就能達到或是超越他。

如果用上藥物的話當然有可能3個月就會有了。

3樓:**野馬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吧```我練到現在``肌肉是有的``但命快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50個仰臥起坐,堅持做半年,一定有效果!

5樓:我愛小鴨子

餓啊你堅持吧,最少三個月。

6樓:紫茲

認真幹,一個月把,看個人素質。

補牙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補牙需要注意哪些事情?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1,補牙的當天bai,應避免用補了du牙的那一側吃東西,因為大部份補牙材zhi料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變硬。當補牙材料完全硬化後,牙齒便能繼續發揮咀嚼的功能。2,如果發現補牙物崩裂或鬆脫,應該儘快去牙科醫生那裡就診,不要因為牙齒不痛而不予...

鑲牙需要多長時間,補牙需要多長時間完成?

您說的蛀牙目前是中齲還是深齲,如果是深齲就需要做根管 也就是殺神經後才可以考慮鑲牙,拔牙時針對於牙齒三度鬆動的情況下或者是爛牙到根部,所以您的情況還是需要進一步口內檢查,針對於您的情況給予 方案最合理,鑲牙的過程非常快一個星期就做好了,去兩次醫院一次咬模型後,一週後就做好了去醫院試戴粘上就可以了,希...

手寫需要多長時間,手寫350字需要多長時間

人大約5秒寫一個字,寫完350字就是1750秒,也就是3分鐘左右。手寫錄入,一筆一劃,一萬個字需要多長時間?以五秒鐘寫一個字,中間無任何間斷計算 需要5萬秒,也就是約833分鐘,也就是約14個小時。手寫,不用打字,5000字的文章你們要多長時間?寫的時候有提綱的話 那樣會很快 一般一個半小時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