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市距離銅川市有多少公里?不走高速怎麼走有多遠?

2023-03-16 14:10:06 字數 2887 閱讀 5233

1樓:耿直還熾熱丶才子

百八十公里遠,不走高速有一百多公里。

寶雞到銅川怎麼走?

2樓:陳凌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寶雞市。

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行政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大慶路。

2) 沿大慶路行駛公里,進入鬥中路。

3) 沿鬥中路行駛490米,左轉。

4) 行駛550米,朝眉縣/西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810米,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西鹹北環線高速5.沿西鹹北環線高速行駛52.

7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延西高速7.

沿延西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延高速8.沿西延高速行駛4.

9公里,在銅川/耀州區/陳爐古鎮/耀州窯博物館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銅川立交。

9.銅川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銅川立交行駛公里,左轉。

2) 行駛370米,直行。

3) 行駛650米,直行進入華原西路。

4) 沿華原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華原東路5) 沿華原東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華原東道6) 沿華原東道行駛480米,右轉進入正大路7) 沿正大路行駛620米,左轉。

8) 行駛1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銅川市。

寶雞到銅川怎麼走

3樓:浦上青楓一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寶雞市。

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行政大道行駛30米,調頭進入行政大道。

2) 沿行政大道行駛370米,左轉進入行政東路。

3) 沿行政東路行駛190米,過右側的興旺自選約160米後,右轉進入陳倉大道。

4) 沿陳倉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陳倉大道。

5) 沿陳倉大道行駛150米,在第2個出口,朝虢鎮城區方向,直行進入西大街。

6) 沿西大街行駛680米,過右側的美的約310米後,直行進入東大街。

7) 沿東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關中環線。

8) 沿關中環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2.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海爾專賣店陽平店約310米後,直行進入西寶中線。

3.沿西寶中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新豐路。

4.沿新豐路行駛360米,右轉進入西大街。

5.沿西大街行駛720米,直行進入東大街。

6.沿東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9

7.沿s209行駛公里,右轉。

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降杏路。

9.沿降杏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孟楊路。

10.沿孟楊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227

11.沿x227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104

12.沿s104行駛公里,左轉。

13.行駛公里,右轉。

14.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108

15.沿s108行駛公里,進入s108

16.沿s108行駛7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g312

17.沿g312行駛390米,過右側的廠子約170米後,右轉進入s107

18.沿s10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8

19.沿s208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東河村約80米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20.沿匝道行駛3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21.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銅川/g210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新區立交。

22.沿新區立交行駛公里,過新區立交,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長虹南路。

23.銅川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虹南路行駛公里,進入正陽路。

2) 沿正陽路行駛160米,3) 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銅川市。

4樓:由蘿馬佳寧樂

從寶雞從火車先到西安,如若坐d車50元,其它車輛30元左右。再從西安可選擇火車或汽車,也是50元以內。到北二環「城北客運站」坐汽車到銅川很方便。

高速去寶雞多少公里

5樓:下一頁尐情緒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陝西省。

1.陝西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80米,右轉。

2) 行駛10米,左轉進入西新街。

3) 沿西新街行駛220米,過右側的海星智慧廣場約290米後,右轉進入北大街。

4) 沿北大街行駛890米,過右側的西安秋林巨集業商廈約29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門盤道。

5) 沿北門盤道行駛290米,過安遠門橋,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6)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朝星火路/朱巨集路方向,直行進入星火立交。

7) 沿星火立交行駛230米,過星火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星火路。

8) 沿星火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大興東路。

9) 沿大興東路行駛公里,朝西三環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10)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100米,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11)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2.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140米,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4.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5.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金臺大道/寶雞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鬥中路。

7.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鬥中路行駛470米,右轉進入大慶路。

2) 沿大慶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行政大道。

3) 沿行政大道行駛公里,調頭進入行政大道。

4) 沿行政大道行駛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寶雞市。

慶陽市合水縣距離寶雞市眉縣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59.6公里 起點 合水縣 1.合水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西華北街行駛250米,直行進入西華南街 2.沿西華南街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銀陝線 3.沿銀陝線行駛35.6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城北河橋 4.沿城北河橋行駛30米,過左側的市政廣場約170米後,直行進入農...

寶雞市是不是被邊緣化了有多少人聽過陝西寶雞都冒個泡

寶雞的邊緣化,還不如說是西安用自己的 魅力 吸引周邊資源。看看全國的情況就清楚了,比如房地產來說,北京的房價是由全國人民決定的,省會的房價由全省人民決定的,你能理解這話的意思你就能明白所謂的邊緣化是什麼意思了。北京人和全國其他地方的人在一起,其他地方的人都會說他們被邊緣化了,省會的人和省內其他地方的...

江西廣昌距離湖北鄂州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41.1公里 起點 廣昌縣 1.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解放南路行駛100米,直行進入解放北路 2 沿解放北路行駛290米,過右側的北門村約130米後,右轉進入竹庭路 3 沿竹庭路行駛300米,左轉進入沿江路 4 沿沿江路行駛670米,左轉進入蓮鄉大道 5 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