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頌同曲翻唱 簡單說就是同曲不同歌詞

2023-01-01 12:50:07 字數 837 閱讀 9364

1樓:荼靡

去酷狗搜尋四葉草唱的。

她是誰,翻唱《可愛頌》的!

2樓:金利莎

溫心原名溫健婷,深圳大學畢業的,演過《知了的夏天》女主,還有什麼不懂得可以來問我求。

中國好像有一類似韓國歌曲《可愛頌》的歌。節奏差不多。歌聲也很可愛的那種。哪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娃娃唱的《熊貓與傻瓜》,挺可愛的,另外還有洛天依的《小雞嗶嗶》,她們其他的歌也可以試聽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心情放假 演唱者:林家小妹。

只記得這首節奏挺輕快的。

奧還有首 神曲 劉歡的 餵雞 節奏也挺活潑的 嗯 歌詞也挺牛的。

5樓:熊寶寶

網上有很多翻唱的《可愛頌》,比較不錯的一首是鍾恩琪的你可以搜一下,伴奏一樣歌詞意思也一樣,只是用中文唱的~\(o^)/覺得不錯的話請選我的答案喲~

用一個詞語形容:同一樣東西,可以有不同的表現形式,簡單說就是同曲異工。

6樓:仉元正

共性溶於個性。殊途同歸。樂不離譜。萬變不離其宗。譜系天下。共振。外秀內慧。眾口一聲。

千面一律。多面一體。

7樓:永遠的快樂

一段話語,我們苦以用普通話來表明,也可以用個地方的方言表明,還可以用外國的語言。

8樓:ax世界

我也在找個 。想用來形容某些設計方法, 目前覺得 意形設計 比較合適。

電影上甘嶺主題曲英雄頌的歌詞,郭蘭英演唱的電影 上甘嶺 主題曲名稱

英雄頌 狂風呼嘯,大海翻騰 朝霞燃燒,山麓昂胸 狂風呼嘯,大海翻騰 朝霞燃燒,山麓昂胸 狂風呼嘯,大海翻騰 朝霞燃燒,山麓昂胸 壯志的祖國兒女,為世界 為和平,赴湯蹈火 去做英勇的鬥爭,壯志的祖國兒女 為世界,為和平,赴湯蹈火,去做英勇的鬥爭 硝煙滾滾,火勢熊熊 殺聲吶喊,鐵石飛崩 硝煙滾滾,火勢熊...

童年的回憶鋼琴曲和致愛麗絲鋼琴曲是不是同啊

這是兩個曲子,童年的回憶是塞內維爾.圖森創作的曲子,致愛麗絲是貝多芬寫的曲子。但這兩個曲子都是理查德.克萊德曼彈得,感覺差不多。前奏差不多,都是有海鷗的叫聲 中間那兒不一樣,童年的回憶 聽起來比較悅耳,致愛麗絲 有點悲傷的 當然不是同一個啊 致愛麗絲 是貝多芬的作品 有兩個 童年的回憶 童年的回憶 ...

求李叔同先生的《金縷曲》的翻譯最好有賞析

李叔同這首copy詞,寫於1905年。這年他的慈母去世,對他心靈打擊很大。再加上國事維艱,列強肆虐,民不聊生,李叔同陷入空前的悲憤和迷茫。他決意去日本求學,尋求強國之道。這是他赴日前所作。當然,赴日之後,他也並未學得強國之術,卻是娶了一位日籍夫人。言歸正傳。先解釋字詞 被髮 被 同披,被髮,披髮 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