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小時出生那麼多人是不是可以證明算命是假的?

2023-01-01 13:00:07 字數 970 閱讀 1689

1樓:宗靈波

算命失準歸根到底還是古代計時精度有限,取樣不夠導致的。實踐證明,宇宙是混沌的,細節決定成敗。如果丘處機沒有路過牛家村,哥倫布就不會發現新大陸。

模里西斯蝴蝶撲打一下翅膀,日本的福島核電站就被海嘯給淹漏了。這些偶然的巧合發生在頃刻之間,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革,卻無法被八字所**,根本原因在於八字的取樣率太低。在實踐中,高頻訊號往往比低頻訊號攜帶更多資訊,而取樣不夠不但造成了高頻訊號丟失,使算命結果過於籠統,還可能造成引入錯誤的算命結果。

2樓:雙新雙

同一時間出生的人,命運、人生軌跡、運勢、富貴層次,甚至性格氣質等往往是類似的或是相似的,要比兩個不同時間出生的人相似度高很多,這從一個側面反映八字有一定的規律性或是「真實性」。每個時間出生的資料不是平均分佈的,「大富大貴者往往世不偶生」,而普通八字者如「過江之鯽」。另一方面,同一個八字,並不是每一個甲子都會出現,即使不同甲子都出現了,月令中的人元司令也不相同,也就是不同甲子出現的相同八字是不完全相同的。

個人感覺,八字適合算人生大體運勢趨勢,富貴層次,健康,妻財子祿,這些核心的東西,很難算出具體的東西。即使是八字是有規律的,命運可以被**,也沒有多大用處,因為不能改變。人的心態、健康、機遇等往往隨著大運對八字的影響而變化。

為啥技校那麼多混混,技校是不是小混混很多

因為技校門檻低,招收的大半部分都是荒廢學業以及社會的迴流人員,所以比較多。技校有的人是自願上,有的就是沒學上怕沒出路才選擇技校。第二種就容易出混混。技校大多是讀不進書的才去技校混時間的 技校是不是小混混很多 是的,中專職業學 校暴力嚴重,學校裡面打群架,敲詐勒索收保護 費!幾個人暴打一個人事屢見不鮮...

中國定購那麼多空客是不是在威脅美國

選擇空客是因為它的價位相對便宜一些,對於民營航空公司來說這有著致命吸引力,並不是在威脅美國。波音集團主席邁克納尼告訴記者,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國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市場。對一個全球性的公司來講,要成功就必須在中國市場上獲得成功。然而,波音公司提供的資料顯示,其2006年在中國內地的飛機訂單數取得了112...

為什麼那麼多人用老匠幫膏藥!真的可以治好骨病嗎!

可以看看它的功效,我用過比別的膏藥好使。老匠幫全稱是生聯堂老匠幫紫膏藥,是由吉林省梅河口市生聯堂中醫館與東頤科技強強聯合研製開發的,採用綠色野生藥材,經過古法熬製,膏體變成紫色,充分的保留了藥物濃度,貼上老匠幫紫膏藥之後會迅速的感覺一股熱流網股縫隙裡鑽,同時藥物通過透皮吸收釋放的物理微電磁效應能夠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