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的OB是什麼?OB是什麼意思

2023-01-01 13:00:07 字數 1193 閱讀 5078

1樓:剛哥知識小鋪

ob是有以下幾種意思 :

一、高爾夫。

是高爾夫運動規則中「out of bounds」的簡稱。

二、電子競技。

ob在電子競技中的含義。 observer,觀察者。

三、聚會。ob在學生中也流行著ob會,ob會就是老畢業生的聚會,老校友的聚會。

杭州人經常說的ob是什麼意思?

2樓:網友

就是他們說的意思。

是髒話,不要說。

3樓:網友

是一種方言,帶髒話的那種,平常不要亂講,否則怎麼被人k都不知道!

4樓:網友

呃。髒話,千萬不要說。

5樓:網友

罵人的話啊,女人的那東西。

女人排尿的是ob嗎,silenceob

請問今日流量ob是什麼意思

6樓:不要了行不

就是你今天之內所用的流量。

7樓:sunny藍映雪

如果你的好友在一局允許觀戰的遊戲中,你就可以觀戰,右擊頭像選擇觀戰即可。

流量很少的用一次。

lol發燒友為您解答。

採納我吧, 不懂繼續問哦。

玩魔獸經常有人說到ob,這個ob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ob就是裁判的意思囖!!在3c裡面改名為ob,你就不能玩的!!只能做裁判看著別人玩!!

9樓:匿名使用者

ob就是observe,意思就等同於**,裁判視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觀察者,英文為observer,簡稱ob

女生說 自己理解是什麼意思

11樓:民生為本

在於你的才華,在於你的誠實,在於你的擔當,在於你的為人……

12樓:網友

要麼就是那方面?哈哈哈。

13樓:

第四回:薄命女偏逢薄命郎,葫蘆僧亂判葫蘆案。

女人說你瘋了是什麼意思,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說你做做的某些事。說的某這話,過度了,讓她不開心了 那得看她用什麼語氣說了,什麼態度了 一般是形容對某件事過度了 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說反感證明女人有點生氣了。反感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 f n g n,一指不滿或反對的情緒 二指厭惡 不滿。出自魯迅 且介亭雜文 以眼還眼 即使根據的是 理...

女人說男人是神經病,女人說男人神經是什麼意思

沒必要太在意女人什麼時候沒說男的是神經病男的什麼時候沒說女的也是神經病看多了就習慣了,看開點 那是你本身就有神經病 女人說男人神經是什麼意思 親,我也遇見過很多這樣的 事情,其意思很簡單,如果她是微笑著對你說,那麼她就對你很有好感,但是如果她是板著臉對你說的,那麼兄弟,洗洗睡吧,她對你已經很厭惡了,...

男人對女人說祝福的話女人回答字嗯是什麼意思

兩種可能,一種就是不在乎,一種就是緊張害羞。不過一般前者較多,不過有時候對方很忙,也會簡短回覆。不一定,也許不在乎,也許不好意思,也許不知道說什麼,也許緊張 不當回事,過於激動,心不在焉,比較內向不會說話 什麼意思都有,看你怎麼理解。女人回答男人的時候一個字嗯代表什麼意思 關鍵還是要看具體情況,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