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word2003做三線格表?

2023-01-01 13:05:09 字數 1157 閱讀 5680

1樓:網友

最簡單的方法是。

插入** 然後按自動套用格式。

選古典型1 最後把特殊格式變成在標題行那裡打勾。

再按兩下確定 就ok啦。

2樓:靜聆花香

選中要改的**,右擊→邊框與底紋→無 然後再單擊**→繪製**→選中畫筆和直線,在所需位置畫即可。

3樓:騎行者小熊

先在文件中多按幾次回車,形成一些空的行。

畫一個三行一列的**,全選**,右擊滑鼠--**屬性--行:

在「指定高度」前面打勾,輸入數值(比如為釐米),行高值是「固定值」;確定。

這時候,就是一個標準的三線格了。

複製這個**,在下面重複貼上。

在word2003中如何做三線表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手工繪製,也可以用word2003提供的繪製斜線表頭命令:

1.將游標放在表頭單元格。

2.選擇"**"選單中的"繪製斜線表頭"命令3.根據提示選擇表頭樣式,輸入表頭標題文字內容4.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手工調整的:在工具欄上或右鍵調出**/邊框,把不需要的邊框去掉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三線表?如果是英語的三線格,我一般是**來做,比較準。 .很。作法是:在word中 ** / 插入**,在**尺寸中設定行和列數 / 確定,..

word2003製作的三線表始終可以看見方格線

7樓:匿名使用者

word 裡點選「隱藏虛框」的圖示就可以了。

8樓:質檢長廊

問題解決沒有,我的也是這種情況,還不知如何解決!!

在2003word中繪製線頭**三線後,如何反轉 就是三線要對準右下角而不是左上角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拖動三線的端點到所要的位置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繪圖工具直接畫直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畫,不要用設定的。

2019怎麼自動生成目錄,word2003文件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1 設定各級標題樣式,格式 樣式,調出 樣式 設定框,進行設定 2 設定文件頁碼,插入 頁碼 3 生成目錄,插入 引用 索引和目錄 目錄。word2003如何自動生成目錄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word教程79 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

2019中怎樣繪斜線表頭,word2003中怎樣繪斜線表頭

1 選擇 的第一個單元格,單擊 繪製斜線表頭 如圖 2 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表頭樣式,字型大小 這個可以不選擇,以後可以再修改,如果現在選擇大字號,可能稍微麻煩一點 按照左下角預覽欄的提示填入斜線表頭的標題,如果看不清楚提示,可以先填入後再修改,示例中行標題 一 二分別是 星期 班別 列標題 一 二...

每次開啟word2003 都要安裝 怎麼解決

解決方法 1 按win r鍵調出執行框或開始 執行 regedit,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以下命令後點確定 reg add hkcu software microsoft office v norereg t reg dword d 1 2 開啟word後,依次選檔案 選項 載入項,在載入項的下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