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的logo工具沒?具體哪款工具好?

2023-01-01 13:15:06 字數 2904 閱讀 8503

1樓:胭脂淚

免費製作logo的好工具,就數這款好,更值得體驗一下。

2樓:泣瑪容

yeelogo是一款完全免費的logo設計工具,它的介面比較整潔,沒有多餘的東西,直接進入正題,工具提供了大量的免費素材可供使用,也可以上傳本地素材,對素材進行了詳細的分類方便查詢,除了不能智慧生成以外沒發現什麼比較差的地方。

2、logaster

logaster是一款免費的智慧logo生成器,只要輸入想生成logo的風格,名稱,標語,使用在什麼地方,就可以自動生成logo了,就算生成完成也可以修改logo的名字,字形,顏色,圖示以及版面,不過**的logo會傳送到郵箱,要提前註冊好郵箱,不過是國外的工具用起來有點卡。

3、免費logo生成網。

免費logo生成網也是一個免費的智慧logo生成器,只要輸入品牌,英文品牌,就可以生成logo了,不過生成的logo比較單一,都是一個風格,不過元素比較多,可以任意更換,對於一個免費工具來說已經很好了。

4、標點狗。

標點狗也是一款免費的logo製作工具,不過不是自動生成的,需要自己設計,手動調整位置,顏色字型等就可以了,素材庫可見的比較少,不過搜尋裡面素材還是比較豐富的,設計完成點選儲存**即可,不過只能**360x400的不是很清楚。

3樓:歐陽小飛

coreldraw

coreldraw是一款專業的向量繪圖軟體,由世界頂尖軟體公司之一的加拿大的corel公司開發的圖形影象軟體。其非凡的設計能力廣泛地應用於商標設計、標誌製作、模型繪製、插圖描畫、排版及分色輸出等等諸多領域。其完善的內容環境和強大的平面設計功能為設計師提供充分的施展舞臺,是向量繪圖、版面設計、**設計和點陣圖等方面的神奇利器。

adobe illustrator

adobe illustrator,常被稱為「ai」,是一種應用於出版、多**和**影象的工業標準向量插畫的軟體。作為一款非常好的向量圖形處理工具,該軟體主要應用於印刷出版、海報書籍排版、專業插畫、多**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的製作等,也可以為線稿提供較高的精度和控制,適合生產任何小型設計到大型的複雜專案。

adobe illustrator cc主要的改變包括:觸控文字工具、以影像為筆刷、字型搜尋、同步設定、多個檔案位置、css 摘取、同步色彩、區域和點狀文字轉換、用筆刷自動製作角位的樣式和創作時自由轉換。

adobe photoshop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photoshop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眾多的編修與繪圖工具,可以有效地進行**工作。ps有很多功能,在影象、圖形、文字、**、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logo免費設計有哪些工具?大家有推薦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看,還是可靠的品牌更受認可,覺得騰訊設計雲智慧logo比較好,而且是騰訊出品,知名度很高,可自定義關鍵詞,還是10+行業分類,這樣的挺可靠。

logo生成器包括什麼?選擇哪個工具好?

5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它使用自己本身的編修與作圖工具,可以更好地進行**工作。2、coreldraw,其廣泛地應用於商標的設計,標誌製作,模型繪製,插圖描畫排版以及分色輸出等等很多的領域。3、ai,廣泛用於印刷出版專業插畫,多**影象的處理和網際網路頁製作。

製作logo的軟體一般有以下幾種。

1、photoshop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一個由adobe systems研究和發行的影象軟體。作為一款點陣圖設計軟體,在平面設計領域是絕對的老大。它使用自己本身的編修與作圖工具,可以更好地進行**工作,部分設計師喜歡用它轉logo設計。

2、coreldraw

coreidraw graphics suite是一款由世界頂尖公司之一的加拿大的corel公司研發的影象圖形軟體。他的非凡設計能力廣泛地應用於商標的設計,標誌製作,模型繪製,插圖描畫排版以及分色輸出等等很多的領域。

3、adobe illustrator

他是一種應用於,出版多**和線上影象的工業標準向量插圖的軟體。對於一款非常不錯的**處理工具,廣泛用於印刷出版專業插畫,多**影象的處理和網際網路頁製作。也可以為線稿提供比較高的精度,適合製作任何小的設計再到一些的複雜專案。

很多專業的設計師也喜歡這款軟體進行專業的logo設計,有著photoshop功底的設計師可以非常容易的直接上手這款軟體logo設計是很多人的剛需,使用場景也非常廣泛,無論是初創公司,又或是個人自**都需要一個logo傳遞品牌資訊。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專業設計師,對設計軟體一竅不通,也不想麻煩朋友設計,預算有限又想擁有一個好看、高大上和有逼格的logo設計。今天整理篩選了10個logo生成器,輸入品牌名稱即可生成logo,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瞭解一下~進行logo設計,它同樣是向量軟體。

6樓:九點鐘的清晨

應該可以這麼理解,你看。

7樓:泣瑪容

很多小夥伴都挺愁的,製作logo的時候,沒有頭緒。

小智logo

只要輸入logo名稱以及一段描述,設計機器人小智就會自動幫你找到合適的圖示,還會根據風格推薦顏色跟字型,產生6個不同的創意。不過因為都是自動生成的,不大清楚內部的邏輯是什麼。

logoko

ogoaa讓你搭配不同模板的logo產生器。很貼心的是還能幫你把公司名稱翻譯成英文,的功能也很不錯。缺點是模板跟字型選擇比較少。

logaster

一個國外著名的logo製作**翻譯而來。優點是logo模板眾多,缺點是字型不多,而且有時候中文還會掉字。

名片天下。能夠根據指引一步一步生成logo。優點是可以瞬間看到logo不同字型及排列方式的樣子,缺點是不能自由的拖拽和。

logofree

跟名片天下的logo設計器有點像,不過相比起來版式較少。優點是可以自己拖拽來。

95 2023年的一款單機遊戲(具體是哪年的忘了),發展原始部落,然後去打別的部落,遊戲每關都有時間限

我也記得,不過忘記名字了,那時候還記得一哥2gu盤拷不過來的,蠻大的 絕地風暴?地下城守護者?牛蛙公司的 上帝也瘋狂 95年至2000年的一款單機遊戲 10 魔法師傳奇 應該就是這個 是國外的還是國產的?你說的可能是暗黑破壞神2。或許也可能是博德之門 刀劍封魔錄?國產的暗黑。求一款老單機遊戲 具體叫...

有哪款免洗面膜好用的?哪款睡眠面膜效果最好

這個要看你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不同的 有不同的功效!嬰兒 挺好用的,我自己都用一年了,不會過敏,補水效果挺好的。哪款睡眠 效果最好 雪花秀的雨潤睡眠 一直以來被很多人認為是最好用的睡眠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雪花秀睡眠 之前,必須先清潔面部,保持臉部清潔,這是因為清潔是所有護膚的基礎,如果臉部肌膚沒有...

電工爬電線杆的具體方法,爬電線杆的工具有哪些?

首先要雙手抱著電線杆,腰上帶上保險帶,腳上穿上腳釦 然後左腳松腳釦,重心落右腳,左手扶線杆,右手換到左手上方,同時再上左腳,這樣交替著做動作 到達可以處理故障或一定高度後,兩個腳將十字交叉扣到線杆上,然後把腰部的保險帶環著線杆扣好,把保險帶挪到臀部扣上,使整個身體向後傾斜15到30度。電線杆顧名思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