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機制什麼意思,王者榮耀elo機制是怎樣的?

2023-01-01 13:15:07 字數 5149 閱讀 5192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elo機制就是隱藏分機制,是玩家在排位賽資料中所得出來的一個值。

系統會根據elo機制來給玩家匹配實力相當的對手和隊友。但是一旦在排位賽中產生連勝,隱藏分高了,那麼就會出現連跪的情況。

【拓展內容】elo機制怎麼破解。

1、可以將自己的隱藏分打低,隱藏分在個人主頁的遊戲欄中可以自己查詢;

2、比如王者榮耀中,排位賽隱藏分達到70分及以上會被系統預設為大神;

3、我們可以在每局排位賽中少打輸出,少吃經濟隱藏分就會變低。

2樓:網友

我們在王者榮耀遊戲中應該有聽說過elo機制,但是對於這個機制很多朋友並不清楚是什麼?現在就來詳細說說:

elo機制,它是個在nga社群論壇時興的詞彙,指的是天美的王者榮耀匹配系統,還可以定義為一種演算法(應該是天美工作室制定的演算法)。

elo機制,簡潔明瞭的來講,這一機制有一個關鍵思維,這一思維便是:期待玩得多的人就可以一點一點上分,而不是玩的好的人就可以成功上分(不過整體實力太強的遊戲玩家三排五排隨意上,可是整體實力一般般,或是常規遊戲玩家單雙三排便會被同伴封禁)。

那這一elo機制實際怎麼計算的呢?

最先,每一個遊戲玩家都是有一個歷史的elo值,這一歷史的elo值是依據許多關鍵因素制定的。次之,在遊戲裡面,你的突出表現會贏得一定的得分,假如你贏得了勝利且突出表現不錯,那你的elo值便會提高;但假如你輸了且突出表現較弱,你的elo值便會降低。可是,假如你輸了,但得到敗方mvp,你的elo值也會升高。

當遊戲裡面elo值較高的遊戲玩家得到了勝利,這時這名遊戲玩家的elo值不容易提高很多;可是假如elo值較低的遊戲玩家得到了勝利,那 這種遊戲玩家的elo會大幅升高。

簡潔明瞭來講,elo會依據你的遊戲裡面得分、對局具體情況、彼此的elo值來轉變。

3樓:ls影

elo機制是隱藏分或隱藏段位,系統會根據玩家在排位賽裡的勝率、勝場數得出資料,之後會生成隱藏分或隱藏段位,在遊戲時,會安排elo值相近的玩家一起遊戲,可以保持遊戲公平性。

4樓:sa二缺一

elo全稱elo rating system ,埃洛等級分系統,是一個衡量各類對弈活動水平的評價方法,最早被美國國際象棋協會採用,後來拓展到運動,電子競技等領域。

具體的可以檢視百科,這個不是天美創造的!

王者榮耀elo機制是怎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elo機制,這是個在nga論壇流行的詞彙,指的是天美的王者榮耀匹配系通,也可以理解為一種演算法(應該是天美工作室設計的演算法)。

elo機制,簡單的來說,這個機制有一個核心思路,這個思路就是:希望玩得多的人可以慢慢上分,而不是玩的好的人可以順利上分(當然實力太強的玩家三排五排隨便上,但是實力一般般,或者正常玩家單雙三排就會被隊友制裁)。

elo機制,這是個在nga論壇流行的詞彙,指的是天美的王者榮耀匹配系通,也可以理解為一種演算法(應該是天美工作室設計的演算法)。

elo機制,簡單的來說,這個機制有一個核心思路,這個思路就是:希望玩得多的人可以慢慢上分,而不是玩的好的人可以順利上分(當然實力太強的玩家三排五排隨便上,但是實力一般般,或者正常玩家單雙三排就會被隊友制裁)。

王者榮耀elo機制問題?

6樓:封神殿收人

可以試試開房間裡面的人機模式然後站著不動等兩分鐘再退出遊戲,你就會匹配當很厲害的隊友,和很厲害的對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制是不可能取消的。

因為這個機制保護了大多數玩家的利益,而犧牲少部分玩家的遊戲體驗。

其次elo值對於高水平玩家上到王者來說,並不會阻擋你的能否上到王者,而是阻擋你上王者的局勢。

說白了就是,不要讓你這麼快上到王者,讓你上到王者場數多些。

8樓:貪狼陽明

不可能取消的畢竟要照顧一些玩家的體驗,要不然怎麼會出積分系統,積分加elo玩的不好的打的多了一樣能上去所以會出現很多實力低於段位的玩家,之前沒有積分的時候情況比現在好多了。

elo是什麼意思

9樓:心海

eloabbr. elocution 演說術;朗誦法;eloquence 雄辯;口才;

elo在lol裡代表什麼?

10樓:可愛的

代表隱藏分。

存在於絕對不平衡機制中的與玩家個人勝率有關的隱藏上分機制。作用是觸發順風局獎勵,從而使玩家能夠突破人均50勝率機制的限制。

隱藏分獎勵機制:

隱含在人均50勝率機制中的上分機制。

應用了玩家50勝率機制的排位系統有一個 隱藏分觸發福利順風局的機制。

當玩家的隱藏分低於段位分,玩家下一盤遊戲就是福利局。

當玩家隱藏分高於段位分,玩家的下一盤遊戲就是逆風局。

當玩家隱藏分高於段位分,但是大大地超過段位分一定值時,觸發福利順風碾壓局,意思就是你下一盤基本上贏定了。

11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elo就是排位賽的分數(rank值),召喚師等級必須到達30級才可以進行排位賽。排位賽是比較正式的模式,雙方可以各自禁選三名英雄,選擇英雄不能重複。排位賽勝利會提高elo分值,失敗會降低elo分值。

elo的計算是讓每場遊戲儘可能的接近公平,創造雙方勢均力敵的競賽環境。每個玩家的狀況都不同,如果沒有一個良好的配對系統支援,玩家的勝敗場次基本上是僅供參考的。英雄聯盟所採取的自動配對系統是相當獨特的,因為它率先匯入了在實體競技上(如棋類、球類運動),大量採用的elo系統,也是電玩界的先驅者。

elo配對系統的使命就是儘可能的讓英雄聯盟中的每場比賽,都會在雙方實力接近的情況下開打,勢均力敵的賽事才能造就最精采的場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elo值的本身是用來系統匹配的引數,這次內測說的elo值排名就是匹配模式的戰績。

一樓複製那麼多沒一句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對排位賽玩家的戰鬥力數值化。以此為參考來匹配相應的對手。

14樓:善澤工業觸控屏

elo主要是做觸控式螢幕美國牌子 應用於餐飲pos機 工業智慧化裝置 等各種顯示裝置用的觸控式螢幕 五線觸控式螢幕 電容觸控式螢幕等 尺寸種類繁多。

王者榮耀中的elo匹配機制,究竟是怎樣的存在?

15樓:職場狂徒小楊

先讓你連贏幾局之後接著連跪,這樣一來就像過山車一樣,先讓你升到高處,最後再讓你落到低谷,然後再讓你升到高處,這樣反反覆覆體驗的同時也滿足了絕大部分人遊戲體驗,同時,對於那些中下水平的玩家來說,就會有很好的遊戲體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機制主要有三點。

1、需要想方設法增加玩家的活躍度。

2、讓玩家不停打遊戲,把你牢牢黏住。

3、犧牲一部分玩家,挽留低水平、低活躍度玩家整個匹配機制就是圍繞著上述三點運轉!

17樓:雲夢淺藍

1、匹配機制的目標是:在一定範圍內,希望為每一位玩家匹配實力相近,旗鼓相當的隊友和對手。單排演算法簡單,組排演算法複雜。

2、匹配是玩家(段位+eio)值綜合結果。elo值是由勝率、勝場數、局內表現等等因素綜合決定。3、排位等待時間越短elo值差異越小。

4、有「跳躍機制」,勇者積分的目的是讓玩家更快速達到真實段位。

18樓:輕靈觸動

elo是一種根據玩家的日常對局水平來判斷玩家實力的機制,會讓平時在對局中表現好的玩家和一些對集中表現不好的玩家匹配在一起。

19樓:小南學長

elo匹配機制主要是為了幫助玩家匹配到更加適合自己實力水平的玩家,最初的旨意還是增加玩家的遊戲體驗感。

王者榮耀更新匹配機制後,不少玩家吐槽存在elo,怎麼評價elo機制?

20樓:紅塵遊戲趣說

王者榮耀在不斷的更新當中,各項的一個機制也在不斷的完善,而且他現在已經有了一個elo機制,這個機制其實是不是太好的。這個機制最開始的意思其實就是一個制裁的機制,其實這就是我們平常上分的時候為什麼這麼困難的原因,這就是因為這個演算法的原因。

在贏了一局之後,系統會評判這一局當中我們每個人的表現,如果你是這個遊戲當中,比較強的玩家的話,那麼在下一局的時候,他就會給你安排一些技術比較差的玩家,這樣的話我們遊戲的時間就需要花費更久。所以有時候你就會感到非常的奇怪,為什麼一局遊戲能夠達到三四十分鐘,這樣的時間是不是有些太長了?

這其實就是因為這個機制在其中搗亂,王者榮耀官方未了,日活躍度,所以也不需用這樣的機制來噁心玩家。我們在日常排位的時候需要不斷的上分,只有達到真正的王者段位,我們才會暫停自己的的排位之路說實話,這樣的機制還是非常不明智的,非常影響我們玩家的遊戲體驗。

尤其是我在通宵打排位的時候,每次都能夠遇到一些非常奇葩的玩家,要麼就是打個三四十分鐘才贏一局,要是輸的話可能67分鐘就輸一句,而且還是連輸,連打好幾天都是在一個單位上上下下的,這樣的感覺實在是非常的不舒服,讓人感到很是煩躁,所以我覺得王者榮耀在這一點上做得實在是有些過分了。

21樓:娛樂小宣

王者榮耀新賽季更新後,射手徹底起飛,邊路徹底沒法玩了。

22樓:森裡楠邊

王者榮耀中的elo機制太噁心,這讓實力水平一般的玩家很上分,影響遊戲體驗。

23樓:二孃呀

elo機制太強盜了,影響玩家的上分,體驗感覺很不好。

24樓:張張的娛小圈

elo機制對於大部分玩家還是比較有利的,沒必要一個勁的吐槽。

25樓:純情粉紅豹

影響玩家的心情,沒有遊戲體驗,影響上分的感覺。

26樓:情感小俞

elo機制讓很多人不喜,影響了玩家上分速度,建議跟聯盟一樣就好了。

27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不少玩家吐槽存在elo,我認為elo存在有必要,畢竟也是小有成就的戰隊。

王者榮耀這個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是什麼意思?

手機平板都在用的標誌 你是安卓的話說明他是蘋果,反之亦然 王者榮耀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 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 ios ns平臺上的moba類手機遊戲。於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 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 英雄戰跡 王者聯盟 are...

王者榮耀MVP,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MVP什麼意思

就是當場遊戲中一方最優秀的選手,對這場遊戲貢獻是比另外的4個隊友更加多,能力更加突出的意思。王者榮耀,mvp什麼意思 全場表現最佳選手!是出自nba,是對賽季發揮突出的球員的頒發獎項!同樣電競裡面更需這個獎項了,因為一場遊戲比賽裡,總有一個對團隊貢獻最多的!所以也就出現了每場比賽後評分最高的就是mv...

王者榮耀cdk是什麼意思啊,王者榮耀cdkey是什麼意思

cdk是指用來啟用遊抄戲或者軟體某些功能的一組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啟用碼。cdk意思是cdkey也就是序列號,也是一種防盜版的方法,在包裝盒上有串數字碼。例如,防毒軟體所需要的啟用序列號,玩網路遊戲所需要的啟用碼都是cdkey。王者榮耀cdkey是什麼意思?1 王者榮耀cdkey是禮包的意思。王者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