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心裡有一種失落感,19了 沒有交過女朋友

2023-01-01 13:45:10 字數 832 閱讀 7365

1樓:網友

一般條件很不錯的男士,沒有物件是因為,自身的荷爾蒙不夠。

荷爾蒙缺少會對女性不上心,只有在孤獨的時候才會想到自己還沒有物件。

下面這些方法希望對你有用。

1再好的女生也有缺點,所以真的想有女友首先要有這個心理準備。善於發現對方的優點。

2不要以自己的還沒有事業等理由,給自己找藉口。其實有女人才是男人最好的戰利品。善於發現周圍女生的可愛之處。

3發現身邊有自己喜歡的,就先上說話。要對她好,拒絕裝冷酷。可以讓女生開心的你已經贏了一半。--最後一步非常重要:牽手擁抱,這些關鍵動作千萬不要拖拉,小心感覺沒了。

4忘掉對方的不足之處。然後一直愛她。呵呵。

真心希望你能成功。

2樓:妞mm丶

戀愛這種東西,是要兩廂情願,情投意合的,對吧?所以,不急,慢慢來,愛情來的時候是你想擋都擋不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主動去接觸女性。 態度大方。 瞭解女性。

4樓:v喵丶抓死你

我很無語,你急什麼?我和你是同齡人,但是我就覺得找女朋友,現在?還早呢,可以多等下,看下,自己現在就這麼想找?

你還不是看自己身邊的人都有女朋友,而自己沒有,覺得自己是不是沒魅力,證明這些做什麼?你和別人比,那等你學業有成了,有錢了,但是被你拿來比的那些人,他們會和你比嗎?好好讀書才是正道,等23左右啊在找,那時候你會更有魅力與實力,現在都是空談,反而影響前程,在說了,30多歲結婚都不晚。

5樓:網友

慢慢來啊!那事不是說來就來的!你要試著去同女生說話慢慢了解女性!慢慢你都會走出來的!

為什麼總會感覺到一種失落感?拜託各位了3Q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鍾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可這...

為什麼有時候一覺醒來看著周圍有一種失落感,突然覺得很孤獨

回想了下,曾經有同感。基本都是在心情壓抑的時期,只是有可能你察覺不到。解決方法 治標的話就先想些美好的事或者做點放鬆的事再投入學習生活中 治本的話就想想自己這段時期心裡的坎是什麼,然後去解決就好啦 很正常吧。有時候一覺起來感覺自己周圍沒什麼人,我也一樣會有種失落感,很難道出個為什麼 現在的情況找一個...

為什麼獨自聽歌時,好想哭,心裡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第一,您聽得是傷感歌,第二,您多愁善感,第三,歌曲反映了您的心聲 因為你的內心和歌曲產生共鳴 想起了一個人,或者是個很傷感有點入意境 因為沒人陪你 很寂寞 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無緣無故的冒出一種失落感,而且感覺心酸很想哭 感覺很累?40 估計你現在的性格屬於比較內斂型的 身邊在的朋友比較少 你應該多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