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PHONE的魔鏡鍵在哪?樂PHONE魔鏡鍵在那

2023-01-01 14:25:09 字數 1349 閱讀 6867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樂phone的魔鏡鍵在手機側面,就是您所描述的重力鍵,請您瞭解。

魔鏡鍵目前有這些作用:

1、魔鏡鍵可以用於刷機,即按住魔鏡鍵再按開機鍵,既可以進入刷機模式,2、魔鏡鍵可以做拍照快捷鍵;

3、自帶瀏覽器瀏覽網頁的時候,按下魔鏡鍵可以自動切換重力螢幕,關閉瀏覽器之後恢復。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進行諮詢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3,重力鍵 對不起,您的帖子小於 10 個字元的限制,請修改。

樂phone魔鏡鍵在那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有魔鏡鍵的機型,該按鍵是右側機身按鍵,建議您核對。

樂phone的魔鏡鍵怎麼用呀?

4樓:浩海靜杉

摁住魔鏡鍵,在上網的時候可以用,通過重力感應和魔鏡鍵就可以移動介面,比如說手機右傾斜再恩上魔鏡鍵就會跟在傾斜的方向移動,在刷機的時候也需要用到魔鏡鍵。

樂phone魔鏡鍵有什麼作用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全面的知識和分析討論。

idea論壇:

論壇:thinkbbs.

聯想樂社群:

com/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用 點亮螢幕 刷機 最主要就是刷機 還有在帶瀏覽器能提供重力感應 很雞肋。

樂phones1魔鏡鍵有什麼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實現拍照;gps導航及地圖、瀏覽網頁加速度感應滑動。

8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樂phone s1魔鏡鍵作用:

1、魔鏡鍵可以用於刷機,即按住魔鏡鍵再按開機鍵,即可以進入刷機模式;

2、魔鏡鍵可以做快門鍵,照相的時候還是挺有用的;

3、魔鏡鍵可以在黑屏的情況下喚起螢幕,既可以減少關機鍵的壓力,又可以不用老是因為使用音量鍵喚屏,引起聲音不可控;

4、自帶瀏覽器瀏覽網頁的時候,按下 魔鏡鍵, 自動切換重力螢幕,關閉瀏覽器之後恢復。請參考瞭解。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進行諮詢瞭解。

樂phone 比iphone 差在**?

9樓:網友

英勇程式相比於蘋果太少,螢幕不能多點觸控。

聯想樂phone的問題,關於聯想樂phone

給你說說我用了四個月的感受吧,五一過生日老公送的電信版的樂phone,當時交話費就送。不費話了,後來往原裝的套裡面裝 手機套有點緊 的時候不小心給摔地下了一角著地,當時屏報廢了,給電信修要五百,而且修了大半個月沒有訊息,著急用自己拿去聯想售後修花了我500大元,現在新屏用了兩個多月,螢幕中下方的位置...

樂Phone刷機前目錄為image的資料夾拷貝到MicroSD(即TF)卡的「根目錄」上

直接把image這個資料夾複製到sd卡里面,一定要放在根目錄,根目錄簡單點的說,一進sd卡,就看見image這個資料夾了。千萬不要把image這個資料夾放在另一個資料夾裡面,否則這樣會刷機失敗的。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最全的技術問題,論壇中有專業人士為...

樂PHONE連線無線路由的問題,範圍超級小

tp link 的無線路由器發射受擺放位置影響很大,你可以試著擺一路由器的不同位置,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你的不是路由器,是分支器,一面 line 插 進線,另一面 adsl 接網線 phone 接 線,網線連線貓上網,線連線 機,這樣 上網能同時進行,互不干擾。這樣能供一臺電腦上網,如果你想多臺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