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繳稅是怎樣的體驗?

2023-01-01 14:15:14 字數 1013 閱讀 2753

1樓:行走之約

感覺挺自豪的,因為自己對於社會有貢獻,而且因為自己收入不低,才會需要繳稅。

2樓:影子

我上個月就交個稅了,一百多,說實話,有點肉疼啊,但是想想大家都交稅,瞬間就覺得平衡了。

3樓:離90776詮斡

沒覺得有什麼,交稅是每個公民應該的義務,個人覺得只要是符合條件就應該交稅,我覺得很正常。

4樓:王倩

今年接到通知要申報個人年收入十二萬以上個人所得稅,其實這個申報對於只在一家公司有收入的人來說是無所謂的,就是走個形式,但是對於像我這種拿幾處收入的人來說就比較悲催了。

5樓:達

工作了六年,去年才剛要納稅,好像是幾十塊,沒覺得有很大的影響,就是平常心的對待了。

6樓:康小寧

這個月稅可能要到5000+了,不好意思,多打了個稅字,我工資才五千多呢,哈哈,交稅一點點。

7樓:辰星

今天發工資了,點開一看心疼一筆!光交稅就一千啊。記得3年前剛工作的時候,根本不用納稅。

8樓:匿名使用者

能交稅就很高了啊,對於工資來說,我這這種三千多的工資,還不夠納稅的標準呢,絕望。

9樓:此夢入桃源

我都不知道我納稅多少,每次都是從公司直接扣掉,感覺還行吧,對於我這種工資,稅不是很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工資扣稅二百多,說實話有點憤然,總覺得我們這種人交稅很不應該,都是辛苦錢,為什麼要交啊。

11樓:jz哈彬哈哈

我覺得很開心呀,因為我的工資達到了可以納稅的層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貢獻好幾大千,肉疼。

13樓:從一而終

個人央企工作,我的工資是我爸的個稅,他經常嘲笑我。我好難。

嗓音低是怎樣的體驗

像我的閨蜜就是特別溫柔的那種女孩,說話的時候總是細聲細語的,有的時候她說話語氣很輕,我都聽不到,都得貼到她的身邊才能聽懂,好費勁啊!男低音說話是非常好聽的,伴隨著沙啞,會出現那種金屬摩擦的質感。室友的嗓音就非常低,每次聽她說話都感覺特別的難受,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嗓音低絕對是非常富有磁性的。一般的男播...

開天籟是怎樣的體驗

日產的天籟算是價位比較低的一款汽車了,不過支援國貨不開日產。天籟是什麼樣的車我還真的還不是很瞭解啊,我覺得啊這種車雖然沒有什麼大錯,但是看起來感覺也一般的 天籟公爵v6和它的前身風度a33這兩款車的駕駛乘坐舒適性都挺高的,隔音效果也很好,高速行駛時特別安靜,內飾空間也寬敞,我本人淨身高175cm的個...

告白失敗是怎樣的體驗

告白失敗,我覺得會讓自己變得有點兒痛苦,而且會對自己感到很失望。就是不夠自信之類的,所以我覺得你如果要選擇告白的話,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優秀,把自己變得更好,你才能夠嗯,告白成功。表白失敗,就像是明知沒複習好卻還要去查成績,壓在心裡那塊沉甸甸的石頭終於砸到了腳面上一樣,有點釋然,有點酸楚,甚至...